+
 新版
2013-10-27 20:14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假如Unity在手机上崩溃了,那咋办?

黑的漂亮
2013-10-22 20:20
如果有大款舍得注资就好了。
2013-10-22 20:06

引用来自“Pupa”的评论

图标真是挫,好像大部分是从Linux扒拉过来的,风格不统一。。

图标还圆不圆方不方的,看着别扭。
2013-10-22 19:18
看起来

感觉还不错

2013-10-22 18:52
想刷求大神啊
2013-10-22 18:22
ubuntu 这是要恶心死人么~
2013-10-22 17:08
没有三星的 机器不能搞!
2013-10-22 15:55

引用来自“sevk”的评论

其实就是普通的ubuntu for pc , 只是编译内核时,把触摸功能编译进去了而已.

是啊 当初的目标就是统一移动端与pc端 pc端的软件移动端能用 而不是像win和 wp 在win下的软件在wp下不能用
2013-10-22 15:49
想要〜〜〜
2013-10-22 15:06

引用来自“拈花微笑”的评论

很不错啊,希望国内赶紧出手机,我第一时间体验,呵呵

1200买个4儿子 现在就能体验了
2013-10-22 13:53
能刷么
2013-10-22 13:09
会一开机就内部错误么。。。
2013-10-22 12:29
只是看上去很美。
2013-10-22 12:17
很不错啊,希望国内赶紧出手机,我第一时间体验,呵呵
2013-10-22 11:44
目测看来没有吸引我的亮点
2013-10-22 11:31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ubuntu的平板电脑啊
2013-10-22 11:20
這是需要等到硬件接進摩爾定律前才會賣嗎?
2013-10-22 10:52
我一定要买
2013-10-22 10:32
现在就想刷一个了~
2013-10-22 10:21
感觉很棒,
梦想中的手机,跟PC操作系统一样,强大,能干各种事情。自己主宰。
2013-10-22 10:00
怎么开发它的应用
2013-10-22 10:00

引用来自“sevk”的评论

其实就是普通的ubuntu for pc , 只是编译内核时,把触摸功能编译进去了而已.

这么内行啊,要不您编个试试
2013-10-22 09:43
操作界面太桌面化了,HOME, Applications 界面还包含展开Panel。
2013-10-22 09:35
颜色难看, UI不行
2013-10-22 09:33

引用来自“南湖船老大”的评论

引用来自“时光纪念”的评论

WPS简单,体积小,速度快,适合我,其实有多少单位需要office里独有的高级功能呢?

用MS office最多的就是文员、编辑和市场人员了。文员注重美观,编辑注重排版,市场人员注重excel里的函数和统计功能。不过WPS在普通场景下确实够了,我用的也是WPS,用来写普通技术文档

ms office的高级用户基本都是要写论文的各类科研人员,而非你说的这些。
2013-10-22 09:30
其实就是普通的ubuntu for pc , 只是编译内核时,把触摸功能编译进去了而已.
Z23
2013-10-22 09:24
看看
2013-10-22 09:09
感觉还不错
2013-10-22 09:06
喂猫还没有能运行win8.1的设备。
2013-10-22 08:53
看起来好像不错,不过不知道有没有手机厂商用
2013-10-22 08:52
虽是稳定办,却不稳定
2013-10-22 08:52
不简洁,过于繁琐!感觉不是手机系统!
2013-10-22 08:51
图标真是挫,好像大部分是从Linux扒拉过来的,风格不统一。。
2013-10-22 08:49
圆角矩形
2013-10-22 08:47
Browser的那個圖標...就能體驗這款系統的質量了!
2013-10-22 08:46
假如Unity在手机上崩溃了,那咋办?
2013-10-22 08:45
更感兴趣的是ubuntu平板
2013-10-22 08:33
刚刚出生就13了?
2013-10-22 08:32
沙发
不错哈
2013-10-22 08:31
good,希望加快步伐!
2013-10-22 08:31
好像很酷的样子
2013-10-22 08:31
不知道nexus4卡不卡,反正galaxy nexus 卡
2013-10-22 08:29
Looks nice !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