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22 21:46
parter magic,这个有意思,有时间折腾下
2013-10-22 21:27
ubuntu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2013-10-22 15:58
ubuntu就是叼!
2013-10-22 14:28
只有BT真正有用
2013-10-22 13:51
貌似第一个最流行~
2013-10-22 11:04
good!
2013-10-22 10:51

引用来自“wenjing”的评论

backtrack的链接失效了~~@oschina

fixed
2013-10-22 10:14
backtrack的链接失效了~~@oschina
2013-10-22 10:03
Parted Magic 能不能为windows分区啊...女神都用windows的~
2013-10-22 09:43
操作系统还尼玛分宗教!?
2013-10-22 09:05
涨姿势
2013-10-22 08:52
Parted Magic
屌丝为女神修电脑必备
2013-10-22 08:19
背后的意思就是说终端用户订制Linux系统的难度极大,不得不让操作系统软件发行公司来代劳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