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21 11:15
图片里面的手机和我的一样也!
2013-10-21 07:18

引用来自“vincent1988”的评论

引用来自“stevenliu”的评论

ios 当天我就装上用了 不错 而且免费

app叫什么啊?

rd client
2013-10-20 22:52
Windows RT 8.1更新就变砖,先把系统弄好吧
2013-10-20 21:33
不是已经有了吗
2013-10-20 19:34

引用来自“stevenliu”的评论

ios 当天我就装上用了 不错 而且免费

app叫什么啊?
2013-10-20 19:20
ios 当天我就装上用了 不错 而且免费
2013-10-20 18:58
微软末必能做得最好, 但做到很好还是可以的, 关键是微软自己的决策如何, 如果微软的平板定价还是那么高, 市场可能就不易打开了
2013-10-20 15:31
好吧。。其实我想说这个应用的用处并不是很大吧。。除了在windows 2012的服务器上面可能会有用一些。。但是在那些低端的服务器上面应用不大啊。。
2013-10-20 13:27
应该比teamviewer好用吧
2013-10-20 12:09
微软做PC系统做出来惯性了 做手机也当PC做
2013-10-20 11:16
安卓早都有了...
2013-10-20 11:11
总觉得有点高级黑的意思...
2013-10-20 11:11
总觉得有点高级黑的意思...
2013-10-20 10:23
这么做是明智的
2013-10-20 09:39

引用来自“欣儿”的评论

怎么感觉是wp手机系统还没android和ios好,连自家都先更新别家的

因为android和ios有平板产品。
2013-10-20 09:32
WP是微软亲生的吗?
2013-10-20 09:07
怎么感觉是wp手机系统还没android和ios好,连自家都先更新别家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