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25 09:16

引用来自“mavica”的评论

引用来自“郭煜”的评论

引用来自“杨同学”的评论

引用来自“煮粥的史努比”的评论

引用来自“郭煜”的评论

很正常的功能,这篇文章都在臆测它是后门,实际上应该是一些具有很高权限的调试接口。

这地洗的。佩服

忍不住笑了出来,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红薯 据说有OSC后台数据库的帐号密码,你们都没有,这是个后门,一定要杜绝。其实,真正的后门不能看行事,如果@红薯 用明文保存密码,那对于他来说,数据库帐号密码就是后门,如果没有用明文保存,后门在哪里?正常维护需要而已。

平平安安保留有个人信息,银行保留由账户密码,真替你感到捉急

你把钱放银行里,钱丢了你知道找银行要!
你把钱放保险柜里,钱丢了你不知道找谁要!
2013-10-24 16:12
不知道国内对windows的份额贡献多少
2013-10-21 09:48
悲剧啊。。。
2013-10-20 11:16

引用来自“郭煜”的评论

引用来自“杨同学”的评论

引用来自“煮粥的史努比”的评论

引用来自“郭煜”的评论

很正常的功能,这篇文章都在臆测它是后门,实际上应该是一些具有很高权限的调试接口。

这地洗的。佩服

忍不住笑了出来,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红薯 据说有OSC后台数据库的帐号密码,你们都没有,这是个后门,一定要杜绝。其实,真正的后门不能看行事,如果@红薯 用明文保存密码,那对于他来说,数据库帐号密码就是后门,如果没有用明文保存,后门在哪里?正常维护需要而已。

平平安安保留有个人信息,银行保留由账户密码,真替你感到捉急
2013-10-20 01:17
水星的中枪了没有啊?
2013-10-19 22:42
高手们研究下怎么破解
2013-10-19 21:15
水星的 路由器 可以
2013-10-19 20:22
看来只好用软路由了。
2013-10-19 20:21
支持腾达
2013-10-19 20:17
 百度小U
2013-10-19 18:21

引用来自“看天吃飯”的评论

早先看到新闻, huawei的路由器也有漏洞.

漏洞跟后门是两码事。这后门肯定是故意留的。
2013-10-19 18:07
水星。
2013-10-19 17:54
NETGEAR
2013-10-19 17:34
早先看到新闻, huawei的路由器也有漏洞.
2013-10-19 17:07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騰達無線路由只由單頻,不是雙頻2.4ghz/5ghz,差在那?

是我沒看到雙頻騰達,對不起
2013-10-19 17:02
用的思科的,应该比这些安全吧。
2013-10-19 16:26
騰達無線路由只由單頻,不是雙頻2.4ghz/5ghz,差在那?
2013-10-19 13:23

引用来自“杨同学”的评论

引用来自“煮粥的史努比”的评论

引用来自“郭煜”的评论

很正常的功能,这篇文章都在臆测它是后门,实际上应该是一些具有很高权限的调试接口。

这地洗的。佩服

忍不住笑了出来,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红薯 据说有OSC后台数据库的帐号密码,你们都没有,这是个后门,一定要杜绝。其实,真正的后门不能看行事,如果@红薯 用明文保存密码,那对于他来说,数据库帐号密码就是后门,如果没有用明文保存,后门在哪里?正常维护需要而已。
2013-10-19 12:15
无语
2013-10-19 12:13

引用来自“煮粥的史努比”的评论

引用来自“郭煜”的评论

很正常的功能,这篇文章都在臆测它是后门,实际上应该是一些具有很高权限的调试接口。

这地洗的。佩服

忍不住笑了出来,不好意思
2013-10-19 12:00

引用来自“郭煜”的评论

很正常的功能,这篇文章都在臆测它是后门,实际上应该是一些具有很高权限的调试接口。

这地洗的。佩服
2013-10-19 11:41
这个我真的用地
2013-10-19 11:38
不明觉厉……
2013-10-19 11:33
我擦
2013-10-19 11:25
NETGEAR 路过
2013-10-19 10:52
中枪了...
2013-10-19 10:38
librewrt,自由軟件推薦
2013-10-19 10:32
很正常的功能,这篇文章都在臆测它是后门,实际上应该是一些具有很高权限的调试接口。
2013-10-19 09:53
ddwrt固件的路过
2013-10-19 09:16
哎~都得给自己条“后路”不是?
2013-10-19 09:14
感觉还是TD要好一点,腾达时间久了经常死机,周围好多人都遇到类似的情况。
2013-10-19 09:01
看来监控真是无处不在。
2013-10-19 08:51
愚民路过
2013-10-19 08:49

引用来自“lolSi”的评论

厉害

我想问下,思科企业级的后门发现了么?我用的是24口的
2013-10-19 08:44
厉害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