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21 12:05

引用来自“喳喳”的评论

怎么那么像何炅

我也感觉有点像啊。。
2013-10-20 20:08
收藏的是正版还是倒版?
2013-10-20 07:45

引用来自“revol”的评论

收藏的是番茄花园版的还是雨林木风版的?

我的是深度哦,deepin
2013-10-20 07:29
提供源代码了吗?
2013-10-19 22:07
捐赠了一张xp光盘?
2013-10-19 19:21
微软我觉得最成功的个人操作系统是XP,服务器操作系统是2003.2008 server搞得太花哨了,一点儿也不符合服务器操作系统简洁的原则。虽然很多功能,比如IIS7,比2003强大很多
2013-10-19 19:12
文物,俺好像也有耶,看来要大发了。、
2013-10-19 16:27
国家博物馆应该收个番茄花园什么的更比较有意义。
2013-10-19 16:11

引用来自“revol”的评论

收藏的是番茄花园版的还是雨林木风版的?

deep
2013-10-19 15:30

引用来自“Beyond-Bit”的评论

windows xp在我朝实现了其当时存在的意义价值

桌面方面,linux远不如xp,没什么好喷的,服务器领域是linux的,桌面领域最少目前,linux对windows只能望其项背
2013-10-19 13:42
使了多少好处啊?国家博物馆存放国外商业产品,目的不纯啊,史上最大的国家级广告!背后是督促企业更新新版系统~~
2013-10-19 12:27
收藏的是番茄花园版的还是雨林木风版的?
2013-10-19 12:10
求个理由啊~
2013-10-19 11:54
源码呢?
2013-10-19 11:29
没用过高级的系统,或者智商跟不上发展趋势,就只能守旧了
2013-10-19 11:02
国博管理员。。。。。。。硬伤啊。
2013-10-19 11:01
怎么那么像何炅
2013-10-19 10:53
是捐源代碼嗎?
2013-10-19 10:52
中枪了...
2013-10-19 10:37
文物,值多少钱?
2013-10-19 10:16
然后八国联军后,又被老外拿回去了
2013-10-19 10:16
windows xp在我朝实现了其当时存在的意义价值
2013-10-19 10:14
评论更精彩
2013-10-19 10:12
悲哀啊
2013-10-19 10:03
也就是说,我们终于能用上免费正版的Windows XP了?
2013-10-19 10:02
文物好啊,文物值钱
2013-10-19 10:01
一个收藏的是什么心态?
2013-10-19 09:15
人家都是科技或制造业公司业务在增长 咱们却是 房地产开发商 哎。。。。。
2013-10-19 09:08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评价再高 不买账也是白搭!

淘宝网易不买账是因为有能力高薪聘请能改得了MySQL,玩得转linux内核的牛人。但是这个世界上99%的IT公司都没这个水平和能力,况且雇佣这些牛人,本身成本和风险也很大,有可能得不偿失。所以oracle才有市场。我前厂也用oracle的,花2000去淘宝买个服务号,免费的技术支持,真心值。
2013-10-19 08:28
昨天晚上看过了
2013-10-19 08:25
火钳留名
2013-10-19 08:25
看看其他人怎么说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