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7 10:23
2013-11-07 10:00
看着我们公司的机房,我在想:“这TMD都是些什么!”
2013-10-21 12:06
很厉害 。。。。。。。直接秒杀很多公司以及企业的机房。
2013-10-20 00:43
不错,这些东西给普通人一点机会也好。
2013-10-19 22:51
好高端…
2013-10-19 20:48
不错
2013-10-19 17:07
第一张图,我就woca了一句。第二张图,有点像交换机上的FC接口模块。
2013-10-19 12:25
很传统很有钱的架构
2013-10-19 12:20
..牛掰极了..
2013-10-19 11:11
开源牛
2013-10-19 10:07
厉害!
2013-10-19 09:54
独显计算?
2013-10-19 09:38
牛逼轰轰
2013-10-19 09:26
这泥马才是玩硬件的天堂
2013-10-19 09:25
好高端的样子
2013-10-19 09:17
牛逼了以后就用技术改变世界
2013-10-19 09:15
看着很 Cooooooooool
2013-10-19 09:07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颠覆服务器硬件市场么?

自己用, 不会拿来卖的..

那倒说不准!
2013-10-19 09:01

引用来自“吕秀才”的评论

颠覆服务器硬件市场么?

自己用, 不会拿来卖的..
2013-10-19 08:49
不明觉厉的赶脚。
2013-10-19 08:47
颠覆服务器硬件市场么?
2013-10-19 08:27
好牛逼的样子!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