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8 14:37

引用来自“nullptr”的评论

google不是每年资助Mozilla很多钱的吗,Mozilla敢那么强硬的说出这样的话,不得不佩服

早就不资助了吧???
2013-10-18 12:46
对于较大的图像,webp的文件体积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图像的显示质量当然没有Jpeg好。
2013-10-18 11:37

引用来自“张敏峰”的评论

JPEG XR和HEVC-MSP在质量到达90以上时,反而变小,怎么理解?

相对比jpeg而言的
2013-10-18 11:10
不错,这种研究真好,就行cpu跟主板配合的带宽什么的
2013-10-18 10:55
JPEG XR和HEVC-MSP在质量到达90以上时,反而变小,怎么理解?
2013-10-18 10:37
横纵坐标都没有标题,什么图啊???
2013-10-18 10:19
这个图太不严谨了,怎么看呀。
2013-10-18 09:58
webm咋样
2013-10-18 09:58
那个对比图怎么看?
2013-10-18 09:42
麻痹,搞那么多格式。然后你想干吗?
2013-10-18 09:40
Mozilla 主要收入来自Google
2013-10-18 09:25
量大的话 减小一点点也是很多啊
2013-10-18 09:24
webp很不错 app 里面加载的话请求快很多
2013-10-18 09:19
HEVC-MSP这种图片可以用<video />标签调用吗?
2013-10-18 09:19
目测JPEG XR略慢~
2013-10-18 09:18
google不是每年资助Mozilla很多钱的吗,Mozilla敢那么强硬的说出这样的话,不得不佩服
2013-10-18 09:18
看来HEVC-MSP才是王道!
2013-10-18 09:16
淘宝在用,太恶心了,没有阅读器
2013-10-18 09:16
意料之中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