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22 11:04

引用来自“八风不动”的评论

客户说:我只要一个框框,一个按钮,简单吧?可是点击按钮后,你得列出结果哦,跟google的结果一样最好,不一样也不能差太多。这个项目预算5000,工期半个月,赶紧的,开工吧!

哎,最怕碰到这个,也最常碰到这个~
2013-10-19 07:49
是啊,猪肉不好吃能怪猪吗?
2013-10-19 01:40
印度20$/h 还嫌少...,美国的快餐店员都有15$/h ,身在中国的我们又能怎样...
2013-10-18 18:59
20刀 请联系我
2013-10-18 16:32

引用来自“孔乙己”的评论

你想花低于20美元/小时的价格雇佣一个程序员。

你期望从他那里得到200美元/每小时的熟练程序员的开发质量。

Welcome to China!

中国一天20美元差不多了
2013-10-18 16:08
印度英文是优势,如果你们英语很厉害有很多机会找外单。
2013-10-18 14:04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20$我哩个去...求叨!

比喻, 你不要想多了 后面还有个 200刀
2013-10-18 13:24
维护历史遗留代码,无论它们写的如何规范,都将是一种挑战
2013-10-18 12:43
我最近才离开印度。在印度,每天我要花3给小时在上班的路上(开车或做公交车)。一周就是15小时。

在中国也这样
2013-10-18 12:38
他崩溃了。
2013-10-18 11:50
确定说的是印度不是中国?
2013-10-18 11:31

引用来自“DF_XYZ”的评论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引用来自“八风不动”的评论

客户说:我只要一个框框,一个按钮,简单吧?可是点击按钮后,你得列出结果哦,跟google的结果一样最好,不一样也不能差太多。这个项目预算5000,工期半个月,赶紧的,开工吧!

这个其实不太难啊.... 以前就有个网站把百度google的结果分别放在两边.. 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

就是,直接把表单数据传到Google那边去就行了

叫"百谷虎"吧,百度 谷歌 雅虎
_-
2013-10-18 11:23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这样的命运,
项目不出什么问题,做的再好木有你什么事,一旦很出问题,你就出名了,甚至别人的东西出了问题,都会连带。。。。

呃。。。。。。。
2013-10-18 10:32
20¥ -》20$,你妹啊
2013-10-18 10:28

引用来自“QSG”的评论

如果X面试招聘了Y,Y很烂,那么X也很烂。

如果X管理Y,Y出了问题,那X也好不了。

如果X和Y一起工作,Y很糟糕,而X不能积极影响Y,Y继续糟糕,那X也继续糟糕

现实中的外包商的境况比这可能更糟。

-------------赞一个!!!

赞一个+1
2013-10-18 10:25
一小时120+RMB,每天八小时就是1000元,每月3万,年薪近40万。在中国发达地区也是中产收入了。
20$x8x30=5000$每月,在美国算是中低等收入,但绝不是穷人。
看来我们眼中的印度软件,比我们可强多了。
2013-10-18 10:22
不是说印度程序员严谨的很?我不知道还是不要瞎凑热闹
2013-10-18 10:20
每小时20刀,我擦,我去干。
2013-10-18 10:19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引用来自“黄冠能”的评论

原来“20美元/小时”在印度人眼中是很少的。

记得叫上我。

车上还有位子吗?
QSG
2013-10-18 10:15
如果X面试招聘了Y,Y很烂,那么X也很烂。

如果X管理Y,Y出了问题,那X也好不了。

如果X和Y一起工作,Y很糟糕,而X不能积极影响Y,Y继续糟糕,那X也继续糟糕

现实中的外包商的境况比这可能更糟。

-------------赞一个!!!
2013-10-18 10:13
不管干什么的,都有优秀的人才!
2013-10-18 10:04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三哥说话都带有 屎黄 色的咖喱味,敲出来的代码也有咖喱味……

“敲出来的代码也有咖喱味”膜拜中
2013-10-18 09:37
20刀/小时!只要一半,我就能上。
2013-10-18 09:35
有道理。
2013-10-18 09:34
可悲的是中国现在走的就是印度的老路,所以IT成了年轻人的行业,也成了屌丝行业。
2013-10-18 09:33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引用来自“八风不动”的评论

客户说:我只要一个框框,一个按钮,简单吧?可是点击按钮后,你得列出结果哦,跟google的结果一样最好,不一样也不能差太多。这个项目预算5000,工期半个月,赶紧的,开工吧!

这个其实不太难啊.... 以前就有个网站把百度google的结果分别放在两边.. 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

就是,直接把表单数据传到Google那边去就行了
2013-10-18 09:32
写了那么多,也没有否认代码写得很烂嘛,只是找了一堆借口罢了
2013-10-18 09:31
着根本就是一个管理的问题,完全不是程序员的责任。程序员水平不行不是他的错,错的是哪个赶鸭子上架的人。我们现在的项目就是这样,之前的老板找了一些硕士,博士等等完全没有开发经验的人搞的项目。可以去看看我的博客。
2013-10-18 09:26

引用来自“八风不动”的评论

客户说:我只要一个框框,一个按钮,简单吧?可是点击按钮后,你得列出结果哦,跟google的结果一样最好,不一样也不能差太多。这个项目预算5000,工期半个月,赶紧的,开工吧!

这个其实不太难啊.... 以前就有个网站把百度google的结果分别放在两边.. 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
2013-10-18 09:25
20$我哩个去...求叨!
2013-10-18 09:24
哈哈,20刀欢迎来找我。
2013-10-18 09:12

引用来自“八风不动”的评论

客户说:我只要一个框框,一个按钮,简单吧?可是点击按钮后,你得列出结果哦,跟google的结果一样最好,不一样也不能差太多。这个项目预算5000,工期半个月,赶紧的,开工吧!

客户总是以他们的方式来思考,不知道我们付出了多少
2013-10-18 09:10

引用来自“黄冠能”的评论

原来“20美元/小时”在印度人眼中是很少的。

记得叫上我。
2013-10-18 09:03
Indian-->“chinan”
2013-10-18 09:00
这也是我们的写照啊!
2013-10-18 08:52
20刀!请找我
2013-10-18 08:47
原来“20美元/小时”在印度人眼中是很少的。
2013-10-18 08:46
LZ是在用一种叫”映射“的写作手法吗?
2013-10-18 08:45
你想花低于20美元/小时的价格雇佣一个程序员。

你期望从他那里得到200美元/每小时的熟练程序员的开发质量。

Welcome to China!
2013-10-18 08:39
很多我工作的X是:

希望节省成本
希望马上就能完成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什么(需求问题)
每两周改变一次想法
揣着两手无所事事,但期望在“里程碑之日”奇迹能够发生
现在我们的资金用完了。
2013-10-18 07:49
replace(上面文章, "印度", "中国");
2013-10-18 07:21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三哥说话都带有 屎黄 色的咖喱味,敲出来的代码也有咖喱味……

神回复
2013-10-18 07:14
三哥说话都带有 屎黄 色的咖喱味,敲出来的代码也有咖喱味……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