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8 13:14
早就该整合移动与桌面了。
2013-10-18 12:06
等win9的aero回来在说
2013-10-18 11:15
只有win8,没用过了,一直在用,爱恨交加
2013-10-18 10:22
从window 3.1开始使用,只记得安装需要很多软盘
2013-10-18 09:51
Windows 1.0发布时的零售价为99美元(计算通胀后,相当于今天的216美元)。?

记得当年购买windows2.0-386增强版,售价是9.9美元。载体好像是几张5寸软盘(3张?)
2013-10-18 09:44
怀念 Win3.2,伴我做过了学生时代
2013-10-18 09:22
昨晚顺利升级8.1
2013-10-18 09:08
vista没用过
2013-10-18 08:31
当年用着98上网看美图的回忆真是美好啊
2013-10-18 08:27
win 3.1, dos6.22开始使用,wind95还有一个internet版本,跳过了vista,现在用win7和win8,回想感慨好多...
2013-10-18 08:18
我期待的是ie11
2013-10-18 07:19
沙发,唉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