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7 09:09

引用来自“DF_XYZ”的评论

引用来自“人头马没面”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狄仁傑”的评论

Firefox 速度慢的跟狗一样,已经是明显的炮灰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堆人这期待

你开宝马还要在后面拖一辆坦克,难道说宝马的速度很慢吗

电脑上 国内的浏览器 360 傲游 QQ 搜狗 国外的 chorme IE10 firefox opera safire 全部都装了, 莫非因为这样 firefox 才会卡? 感觉最快的 1 opera 其次 chorme。 平时爱用傲游 哈哈

不用理会他们 他们以为自己用了firefox就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那你在你看来用Firefox都是装逼的?

不是那意思 我开发时用chrome 上网时用遨游 每个人习惯不同、使用环境不同 不能因为别人觉得firefox不好用 就贬低别人 这就不对了
2013-10-17 08:55
不习惯firefox的开发者工具,chrome比较好用
2013-10-16 20:09

引用来自“人头马没面”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狄仁傑”的评论

Firefox 速度慢的跟狗一样,已经是明显的炮灰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堆人这期待

你开宝马还要在后面拖一辆坦克,难道说宝马的速度很慢吗

电脑上 国内的浏览器 360 傲游 QQ 搜狗 国外的 chorme IE10 firefox opera safire 全部都装了, 莫非因为这样 firefox 才会卡? 感觉最快的 1 opera 其次 chorme。 平时爱用傲游 哈哈

不用理会他们 他们以为自己用了firefox就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那你在你看来用Firefox都是装逼的?
2013-10-16 15:18
其实就是FireBug比较慢而已……
无插件状态FireFox再慢你得检查机器了
2013-10-16 14:54
除了firebug,真心不知道firefox还有什么存在的理由?投奔大google chrome了.除了开发者工具比不上firebug,其他甩出firefox几条街.
2013-10-16 13:52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狄仁傑”的评论

Firefox 速度慢的跟狗一样,已经是明显的炮灰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堆人这期待

你这句话充分暴漏了自己的缺陷,不要把插件的加载归错于firefox

我也不知道为啥 firefox 自己就主动装了个firebug 结果就各种慢了
看了看插件 也没啥东西呀。 两年前开始用 各种PC 各种系统上 都感觉慢 目前win8 64 正版 最新版本firefox

当有个tab页开着firebug且script调试面板是开启时,这个tab页的切换就会很慢。
2013-10-16 13:25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狄仁傑”的评论

Firefox 速度慢的跟狗一样,已经是明显的炮灰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堆人这期待

你开宝马还要在后面拖一辆坦克,难道说宝马的速度很慢吗

电脑上 国内的浏览器 360 傲游 QQ 搜狗 国外的 chorme IE10 firefox opera safire 全部都装了, 莫非因为这样 firefox 才会卡? 感觉最快的 1 opera 其次 chorme。 平时爱用傲游 哈哈

不用理会他们 他们以为自己用了firefox就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2013-10-16 13:08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狄仁傑”的评论

Firefox 速度慢的跟狗一样,已经是明显的炮灰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堆人这期待

你开宝马还要在后面拖一辆坦克,难道说宝马的速度很慢吗

电脑上 国内的浏览器 360 傲游 QQ 搜狗 国外的 chorme IE10 firefox opera safire 全部都装了, 莫非因为这样 firefox 才会卡? 感觉最快的 1 opera 其次 chorme。 平时爱用傲游 哈哈
2013-10-16 13:06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狄仁傑”的评论

Firefox 速度慢的跟狗一样,已经是明显的炮灰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堆人这期待

你这句话充分暴漏了自己的缺陷,不要把插件的加载归错于firefox

我也不知道为啥 firefox 自己就主动装了个firebug 结果就各种慢了
看了看插件 也没啥东西呀。 两年前开始用 各种PC 各种系统上 都感觉慢 目前win8 64 正版 最新版本firefox
2013-10-16 11:41

引用来自“狄仁傑”的评论

Firefox 速度慢的跟狗一样,已经是明显的炮灰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堆人这期待

你开宝马还要在后面拖一辆坦克,难道说宝马的速度很慢吗
2013-10-16 11:40

引用来自“狄仁傑”的评论

Firefox 速度慢的跟狗一样,已经是明显的炮灰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堆人这期待

你这句话充分暴漏了自己的缺陷,不要把插件的加载归错于firefox
2013-10-16 11:36
截图不用MAC,绝对拿不出手。
2013-10-16 11:34
感觉帅呆了!!!
2013-10-16 11:16
9100 刷得玩一下。
2013-10-16 10:49
狗挺快的呀,你能不能找一个形象一点的动物去类比呀!!!
2013-10-16 10:13
Firefox 速度慢的跟狗一样,已经是明显的炮灰了,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堆人这期待
2013-10-16 09:56
很酷的样子
2013-10-16 09:49
只适用于Firefox OS系统的移动应用哈。。
2013-10-16 09:28
不错,看好它
2013-10-16 09:23
厉害
2013-10-16 09:22
这个好,开发移动应用的爽了。
2013-10-16 09:20
坐等普及
Z23
2013-10-16 09:16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