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5 23:59
送礼就可以通过。
2013-10-15 20:11

引用来自“xxwgcg”的评论

要过年了,呵呵...

真相帝啊。。。。
2013-10-15 20:07
这评论真可笑,这难道不是国家在办好事?一堆怨天尤人的孩子
2013-10-15 17:53
快过年了
出两个政策好过一个肥年
2013-10-15 17:49
我艹我艹我艹艹艹
2013-10-15 16:27
不管怎么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应该算是件好事!!
2013-10-15 15:29
记得有人做过报道 管得太多,什么都想管,最后造就的是 得过且过。
2013-10-15 15:08

引用来自“凝望*爱情”的评论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管天管地管人拉屎放屁。

好歹是进步吧

以后拉屎也得打报告审批了
2013-10-15 14:52
预装软件?看怎么鉴定了...人家window将ie写进内核你能咋办
2013-10-15 14:32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管天管地管人拉屎放屁。

好歹是进步吧
2013-10-15 13:07

引用来自“JonyZh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你不认识丶”的评论

引用来自“孔乙己”的评论

至少这件事上,360是有良心的。

如果360不借着安全的名义恐吓用户安装他们的 各种软件,那他做的这些事还真是有良心的,但是事实这些不过是他们拉拢用户的手段而已,动机不纯

跟任何商业公司谈动机,呵呵。。。谈感情还伤钱呢

好吧,不应该说是动机问题,是不喜欢这种手段。起码跟良心挂不上
2013-10-15 12:35

引用来自“Serval”的评论

管天管地管人拉屎放屁。

必须要管,预装太尼玛坑爹了
2013-10-15 11:48

引用来自“你不认识丶”的评论

引用来自“孔乙己”的评论

至少这件事上,360是有良心的。

如果360不借着安全的名义恐吓用户安装他们的 各种软件,那他做的这些事还真是有良心的,但是事实这些不过是他们拉拢用户的手段而已,动机不纯

跟任何商业公司谈动机,呵呵。。。谈感情还伤钱呢
2013-10-15 11:39

引用来自“hqy662”的评论

谷歌退出中国,明智之举

被赶出去的好吧
2013-10-15 11:26

引用来自“孔乙己”的评论

至少这件事上,360是有良心的。

如果360不借着安全的名义恐吓用户安装他们的 各种软件,那他做的这些事还真是有良心的,但是事实这些不过是他们拉拢用户的手段而已,动机不纯
2013-10-15 11:11

引用来自“孔乙己”的评论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孔乙己”的评论

至少这件事上,360是有良心的。

别逗了。。。。不过是没办法的办法。。。

360做的东西不是给搞开发的人用的,对一般人来说真的很好。

又见黑360的猎户座,哈哈
2013-10-15 11:04
如果流氓软件通过备案怎么办, 我们可以监督罪责吗
2013-10-15 10:36
这事不太可能被管起来,快过年收钱时必须的,眼看就快11月份了。
2013-10-15 10:30
有360的一份功劳啊
ckh
2013-10-15 10:19
有屁用,限制厂商预装就能限制渠道商二次刷机?
2013-10-15 09:54
早就应该这么办,办入网许可证时就应该审核预装软件,发许可证时里面就应该标出预装软件的名称。发许可证后厂商自己再加入软件就是违法。
2013-10-15 09:47
部门太无聊了,拉屎放屁估计都要管了,不预装软件人家手机卖那么便宜怎么营收?反正我的没root都卸载了大部分,另外一部分root后卸载的,电信合约机
2013-10-15 09:39
报备有嘛用,尸位素餐的一群玩意而已,不过是一个捞钱的路子,做事情要靠良心,报备有用的话老蒋至于这么惨
2013-10-15 09:37
个人认为数字对这件事有积极作用。
2013-10-15 09:35
绑吧,绑吧。反正我又不用。
2013-10-15 09:31

引用来自“gm100861”的评论

引用来自“xxwgcg”的评论

要过年了,呵呵...

你太聪明了,真的是快过年了。

确实快过年了!
2013-10-15 09:30

引用来自“gm100861”的评论

引用来自“xxwgcg”的评论

要过年了,呵呵...

你太聪明了,真的是快过年了。

这才是真相,呵呵
2013-10-15 09:19

引用来自“xxwgcg”的评论

要过年了,呵呵...

你太聪明了,真的是快过年了。
2013-10-15 09:10

引用来自“猎户座”的评论

引用来自“孔乙己”的评论

至少这件事上,360是有良心的。

别逗了。。。。不过是没办法的办法。。。

360做的东西不是给搞开发的人用的,对一般人来说真的很好。
2013-10-15 08:57

引用来自“孔乙己”的评论

至少这件事上,360是有良心的。

别逗了。。。。不过是没办法的办法。。。
2013-10-15 08:54
要过年了,呵呵...
2013-10-15 08:49
至少这件事上,360是有良心的。
2013-10-15 08:47
NICE,小米谷歌什么的,又要忙起来了。
2013-10-15 08:47
管天管地管人拉屎放屁。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