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25-03-26 15:05
谷歌真是程序员的梦想天堂
2013-10-18 21:42
拍出的片必然是烂片。看的懒得看。
2013-10-18 21:41
有抱负的程序员不会为别人打工!
2013-10-16 10:35
Google不与中国大陆合作,不知是Google的不幸,还是大陆的不幸。
2013-10-14 16:29
"抖"胆
====
说后面那句话的时候胆都是“抖”的。这绝对是高级黑嘛 ~
2013-10-14 14:32
标题是高端黑吗
2013-10-14 14:29
你就抖胆吧,抖蛋也行。
2013-10-14 14:24
文中提到员工老婆吗?
2013-10-14 13:04
西方极乐世界不要是死人才进的那
2013-10-14 12:54
Java之父,Python之父算不算有抱负的程序员?
很多大牛离开Google不是没有道理,即便你是顶尖高手,来到Google也只能干一些非常普通的工作,毕竟都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总有人要端茶倒水跑腿打杂,不是每个大牛都能忍受自己变得平凡.
2013-10-14 12:20
抖~
2013-10-14 11:45
不知道棱镜对公众有什么危害?为什么这么多人喷?
2013-10-14 10:18
何必装腔作势的玩文人腔调 扯远一点 很多程序猿写的书都喜欢装文言文,学古风装X ,看起来就好笑~~~~~
2013-10-14 10:14
没有谁会一分钱不要维护世界和平~~~~~~~~~~
2013-10-14 10:14
hehe
2013-10-14 10:11

引用来自“moyiguke”的评论

喂,楼上的少年。
如果Google不交出数据,也许Google就不存在了好么。和另几家公司一样,这是被胁迫的。
关于不作恶,可以自行搜索Google退出中国事件。


说白了,还不是利益,道德什么算的了什么。最近,google还吧用户照片做广告有又这么说了?一切都是为了利益。
只有永远的利益~~~~~~~~~
2013-10-14 09:38
挺羡慕的
2013-10-14 09:24
喂,楼上的少年。
如果Google不交出数据,也许Google就不存在了好么。和另几家公司一样,这是被胁迫的。
关于不作恶,可以自行搜索Google退出中国事件。


2013-10-14 09:23
哈哈哈哈, LS正解~~~~~~
2013-10-14 09:19
如果你进了谷歌,然后你老婆被你们老板 推倒了,你还会这么觉得吗?
当然,你进了谷歌有钱了可以去越南买老婆~~~~~~~~~~
2013-10-14 09:17
别装逼好吗? 任何环境都是一个圈子,你羡慕人家的圈子,不过是说明了你比人家圈子层次低下而已~~~~~~~~
2013-10-14 09:14
斗胆 。。。。错别字
2013-10-14 09:05
不作恶? 那棱镜事件算不算呢?
2013-10-14 08:52

1、 谷歌是研究世界上最难问题的世界级程序员的家园
2、 谷歌极端的透明度和对“不作恶”口号的承诺极其令人钦佩

well ~
2013-10-14 08:38
标题好绕口,.
2013-10-14 08:21
占领1楼。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