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9 14:40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XP下的游戏不会比Win8 7 少,更多倒是可能。没听说哪个游戏不支持XP。

能不能玩游戏更多是看硬件,CPU快不快,内存多不多,硬盘够用不?而不是看是XP系统还是7、8系统。

COD9、BF3等就不支持XP了
2013-10-18 09:21

引用来自“流光掠影”的评论

windows 界面越来越华丽,但是更多的资源也浪费到上面去了,xp可以说是一个操作界面不是特别简陋,也不是特别花哨的了,。。当然选他了,,微软的系统随着版本的更新,浪费的资源原来越多了,,,如果微软继续下去,被linux取代是必然的,,,

继续下去?更新难道是错误?
如果照这样的逻辑,OS X和linux的更新都是错误了,因为他们也会浪费更多的资源(这里指的linux是桌面的,不指服务器的)。
实际上更新系统的是建立在硬件更新的前提下的,系统的更新就是为了失去硬件的发展。像mac不断推新机器,系统也不断地针对新机器优化,这能说没用吗?拿5年前的mac来装现在的maverricks,肯定很卡,但拿1年前的来装就还好。
系统更新是一个趋势。东西总是要发展的。像现在的8和7比xp那时的进程管理好多了,之前的xp,有时候卡死了就杯具了,7和8卡死的机率会小很多。
2013-10-16 09:47

引用来自“hikke”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Win8.1路过,那些个说linux会取代windows的,之前在地球末日之前你们的臆想不会实现,要让XP 傻逼用户升级,也不可能

引发轩然大波啊…但不是我希望的那种
虽然你不是想骂别人,但你不能阻止别人往那方面想。以后如果有这种情况,建议你在本条上注明那个词汇的出处。在回复上的说明他们不会去看。同样,他们也不会去证明具体出处,反正就不骂你了。
我希望的那种是linux可以取代windows。
目前linux已经没什么明显比windows差的地方了,只有明显比windows好的地方。市场份额上不去,怪的是先入为主、宣传不到位、第三方支持欠缺和内部纷争。

兄弟,这不是看不看那个词汇出处的问题。引用也是要看上下文语境的,这种不友善的语气和不友善的描述,你是没法认为他不是想骂别人的。
其实我很不赞同你的观点,我基本同意他对 linux 的看法,目前看不到 linux 取代 windows 的希望,内核是稳定,GUI 稳定性和人性化不行。

这位哥,你别回复我了,我已经没有什么话要和你说了
2013-10-15 19:09
其实windows8就缺破解……有了这个,保证windows8跟曾经的Ghost xp一样普及!!!
2013-10-15 10:43
为什么要装XP,我觉得98够用了,反正就是用来上上网,打打游戏,看下电影。开机才占68M内存,电脑秒开,整个系统才占了不到400M的硬盘,比起那些动不动就上G的,简直是太强大了。
2013-10-14 12:49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本想讨论讨论,但每人的个水平参差不齐。我就不多说了。
无知者无谓的!

nice
2013-10-14 10:56
要不是想用8g内存都不想换win7的
2013-10-14 09:38
为啥你的评论回复不了捏?
反正喷子无处不在就是了,看看乐呵乐呵就行了。
2013-10-13 23:40

引用来自“李文轩”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Win8.1路过,那些个说linux会取代windows的,之前在地球末日之前你们的臆想不会实现,要让XP 傻逼用户升级,也不可能

你才傻逼,你win是正版的?哪买的?艹

预览版何来正版之说,请问你知道win8.1发正式版了吗,本座很早就买了正版.1998

我不信你升级之前所有系统都是正版,用着盗版xp还说别人傻逼

我不信你有证据证明他用过盗版

在中国需要证据?盗版山寨到处是,这都不敢认?
2013-10-13 22:38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Win8.1路过,那些个说linux会取代windows的,之前在地球末日之前你们的臆想不会实现,要让XP 傻逼用户升级,也不可能

你才傻逼,你win是正版的?哪买的?艹

预览版何来正版之说,请问你知道win8.1发正式版了吗,本座很早就买了正版.1998

我不信你升级之前所有系统都是正版,用着盗版xp还说别人傻逼

我不信你有证据证明他用过盗版
2013-10-13 21:41

引用来自“持金刚”的评论

萎软头疼不说还头晕,根基不巩固,放弃xp sp4、vista sp3、7 sp2,与老用户说再见,反而到处开疆拓土,搞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结果前面没抓到,后面的却丢了一大堆,想不被android和linux蚕食都难!

MS的目的不是抓住用户,而是抓住钱
2013-10-13 21:40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Win8.1路过,那些个说linux会取代windows的,之前在地球末日之前你们的臆想不会实现,要让XP 傻逼用户升级,也不可能

引发轩然大波啊…但不是我希望的那种
虽然你不是想骂别人,但你不能阻止别人往那方面想。以后如果有这种情况,建议你在本条上注明那个词汇的出处。在回复上的说明他们不会去看。同样,他们也不会去证明具体出处,反正就不骂你了。
我希望的那种是linux可以取代windows。
目前linux已经没什么明显比windows差的地方了,只有明显比windows好的地方。市场份额上不去,怪的是先入为主、宣传不到位、第三方支持欠缺和内部纷争。
2013-10-13 21:32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这跟买了小米3,2s或者2A,却不肯买iphone的脑残米粉一样一样的。
因为功能够用……

本来这句要惹火烧身,但显然XP比小米吸引力大
2013-10-13 21:31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XP下的游戏不会比Win8 7 少,更多倒是可能。没听说哪个游戏不支持XP。

能不能玩游戏更多是看硬件,CPU快不快,内存多不多,硬盘够用不?而不是看是XP系统还是7、8系统。

DX10、DX11、DX11.1、DX11.2的都不支持。
能不能玩游戏更多是看硬件,但12年前的软件已经不能充分发挥如今硬件的性能了。12年前,CPU全是单核、内存很慢很小、硬盘没有SATA/SSD/GPT、显卡没有DX10/DVI、显示器都是CRT…但XP对声卡的支持其实还是很好的
2013-10-13 21:26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正版XP安装后内存占用不超过200M。
而市面上Win8的本子基本标配4G内存。
2G上Win8,内存还是吃紧,512M、1G的老机器就更不用说了。

在国内升级系统还想要钱,MS脑子进水了吧?

XP用户钟爱诺基亚?更是无稽之谈。

XP用户钟爱诺基亚

这句没有因果关系,但很可能是有相关关系的
2013-10-13 21:25

引用来自“流光掠影”的评论

windows 界面越来越华丽,但是更多的资源也浪费到上面去了,xp可以说是一个操作界面不是特别简陋,也不是特别花哨的了,。。当然选他了,,微软的系统随着版本的更新,浪费的资源原来越多了,,,如果微软继续下去,被linux取代是必然的,,,

这个同意,现在微软没有对新旧电脑都友好的OS
2013-10-13 20:13
系统一升级硬件也被要求升级,可我们的钱包不升级啊!微软,我会打倒你的…
2013-10-13 19:45
人们宁花五千买手机,不花二百换系统
2013-10-13 19:42
XP 我觉得不行了。比如最致命的的问题是,现在内存标配都是4G,更别说4G以上的了。xp根本不能很好的支持,虽然说有64位的xp,但64位的xp.完全就是渣渣
2013-10-13 18:00
之前以为开源社区的人都应该挺高端的,看了这篇文章的评论发现不过如此。说这话不怕有人吐槽,只是说一下个人的一些想法:一:作者文中有些东西说的是有点过,但是农村地区的xp大部分都不是真正的原版的xp,好多电脑经销商为了扩大利润,之前的电脑都是linux的版本,卖到农村的时候,先装成xp的电脑,系统都是盗版的光盘,质量大家就可想而知了,再加上好多人不懂电脑,电脑根本都不优化的,什么漏洞,病毒的都有,经常操作也不规范,蓝屏多自然可以理解;二:微软所有的系统用久了都会变得很慢,这个大家都知道的,邮件什么的那个有点夸张,但是微软的系统如果用的太久,很多软件都会很慢,装了东西不卸载的小白大有人在(加上中国的许多流氓公司免费赠送你的各种软件),越来越慢也不夸张吧。三:一堆不玩游戏的人竟然说xp支撑的游戏比win7、win8多,如果这话是两年前说的,我也就原谅了,哎,directx多久之前就不支持xp了,现在多少大型游戏得靠着directX,不用说微软自己的IE,office,如果oracle确定java8不支持xp,考虑到中国开发java人口的数量,以及java的普及,虽然java8真正普及可能需要很长时间,但是好多程序员都不会再考虑xp了吧。四:内存,xp系统的内存识别,32位版本的那么低,64位版本的,软件兼容性,以及好多软件的驱动问题,常用软件可能不需要考虑,但是专业软件基本上64、32都会有所区分的。 哎,太多东西,不一一列举,只能说中国的喷子无处不在啊,有东西说的不对,不代表整个文章没有可取之处。
2013-10-13 17:30
卖通各大电脑城装机人员
2013-10-13 16:16
今天已经在5个网站上看到这个文章了
2013-10-13 16:14

引用来自“newlife111”的评论

没那个需求谁会去升级呀,升级需要时间,金钱,精力。

看看这个,这个就是需求。
http://www.oschina.net/news/44411/java-8-will-not-support-windows-xp
不升级对我造成影响了,那么我会花上几千块买个预装windows8的电脑,然后改变我的使用习惯,花时间和精力去熟悉windows8.
2013-10-13 16:12
没那个需求谁会去升级呀,升级需要时间,金钱,精力。
2013-10-13 15:55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XP下的游戏不会比Win8 7 少,更多倒是可能。没听说哪个游戏不支持XP。

能不能玩游戏更多是看硬件,CPU快不快,内存多不多,硬盘够用不?而不是看是XP系统还是7、8系统。

极品飞车15+
2013-10-13 15:21
看评论真的是笑得肚子疼~
2013-10-13 14:52

引用来自“三日月”的评论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引用来自“三日月”的评论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XP下的游戏不会比Win8 7 少,更多倒是可能。没听说哪个游戏不支持XP。

能不能玩游戏更多是看硬件,CPU快不快,内存多不多,硬盘够用不?而不是看是XP系统还是7、8系统。

亲听说过d3d11吗?当然如果你对画面没什么要求可以当我没说。

d3d11怎么啦?难道这玩意一出来画面里的东西就变成真的走出来了? 这玩意出来之前就没人玩游戏啦!你个弱智!

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个世界正是有了你这种喜欢走极端的二货,才有了这么多的乐趣

你妈才二货,你们全家二货。
2013-10-13 14:47
做软件的真苦逼,开源是把双刃剑
2013-10-13 14:36
继续ubuntu
2013-10-13 14:27

引用来自“三日月”的评论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XP下的游戏不会比Win8 7 少,更多倒是可能。没听说哪个游戏不支持XP。

能不能玩游戏更多是看硬件,CPU快不快,内存多不多,硬盘够用不?而不是看是XP系统还是7、8系统。

亲听说过d3d11吗?当然如果你对画面没什么要求可以当我没说。

d3d11怎么啦?难道这玩意一出来画面里的东西就变成真的走出来了? 这玩意出来之前就没人玩游戏啦!你个弱智!
2013-10-13 13:27
继续CentOS
2013-10-13 12:28

引用来自“落舞者”的评论

希望中国开始推行linux,其实推行很简单,只要常用软件有了linux版本,比如说qq,游戏等。然后就有用户换linux了

然后这对我们不是一件好事~这样会糟践了linux~
2013-10-13 12:27
创世纪的文章~????好啊~!看来我又一次上了大炮村的当~!!
2013-10-13 12:02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kZhou”的评论

引用来自“从今以后”的评论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yaya_desktop”的评论

看看,你电脑动辄蓝屏假死,发个邮件都要十分钟,还不趁早换个系统

看完这一句就知道这篇文章的水平了,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10086
很水的文章。

+100086
很水的作者

+100086
很水的作者

水出翔……

这么水也能发?
2013-10-13 11:58
windows好多人都不会用,而且Linux在操作性上面太差,Linux想取代windows还有很多问题
2013-10-13 11:55

引用来自“HankZhou”的评论

引用来自“从今以后”的评论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yaya_desktop”的评论

看看,你电脑动辄蓝屏假死,发个邮件都要十分钟,还不趁早换个系统

看完这一句就知道这篇文章的水平了,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10086
很水的文章。

+100086
很水的作者

+100086
很水的作者

水出翔……
2013-10-13 11:54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Win8.1路过,那些个说linux会取代windows的,之前在地球末日之前你们的臆想不会实现,要让XP 傻逼用户升级,也不可能

你才傻逼,你win是正版的?哪买的?艹

预览版何来正版之说,请问你知道win8.1发正式版了吗,本座很早就买了正版.1998

我不信你升级之前所有系统都是正版,用着盗版xp还说别人傻逼

android x86 用户表示 win8.1用户都是傻逼
2013-10-13 11:42
我现在确实在用着Win 8.1,但感觉不好,毕竟切到那个开始屏幕略麻烦。
对于XP,文中说的基本是扯淡。微软停止支持应该是考虑到了收益问题的,支持XP没啥实际收益,却要不断支出在补丁上,如果真有第三方敢于自己接棒XP,估计是笔不小的投入。还有,XP的驱动程序框架可能会限制一些新型硬件的性能,传说XP对SSD和大内存的支持都不是很好。所以,尤其是有新硬件的,切勿固守XP。
2013-10-13 11:05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Win8.1路过,那些个说linux会取代windows的,之前在地球末日之前你们的臆想不会实现,要让XP 傻逼用户升级,也不可能

你才傻逼,你win是正版的?哪买的?艹

预览版何来正版之说,请问你知道win8.1发正式版了吗,本座很早就买了正版.1998

我不信你升级之前所有系统都是正版,用着盗版xp还说别人傻逼
2013-10-13 10:47
就算是Linux,如果是搭载了一堆的GUI,也会变得几何倍数的慢,把你的浏览器装上10几个插件都能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性能影响.
2013-10-13 10:32
希望中国开始推行linux,其实推行很简单,只要常用软件有了linux版本,比如说qq,游戏等。然后就有用户换linux了
2013-10-13 10:26
我们全面Linux了
2013-10-13 09:43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Win8.1路过,那些个说linux会取代windows的,之前在地球末日之前你们的臆想不会实现,要让XP 傻逼用户升级,也不可能

你才傻逼,你win是正版的?哪买的?艹
2013-10-13 09:36

引用来自“hellojava”的评论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Win8.1路过,那些个说linux会取代windows的,之前在地球末日之前你们的臆想不会实现,要让XP 傻逼用户升级,也不可能

说话注意点,什么叫傻逼用户,擦,你没用过,说不定你亲朋好友就在用!

他的亲朋好友 肯定在里面
2013-10-13 09:34
傻冒微软
2013-10-13 09:27

引用来自“Tenzing”的评论

Win8.1路过,那些个说linux会取代windows的,之前在地球末日之前你们的臆想不会实现,要让XP 傻逼用户升级,也不可能

说话注意点,什么叫傻逼用户,擦,你没用过,说不定你亲朋好友就在用!
2013-10-13 09:03
还我开始菜单
2013-10-13 08:54

引用来自“从今以后”的评论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yaya_desktop”的评论

看看,你电脑动辄蓝屏假死,发个邮件都要十分钟,还不趁早换个系统

看完这一句就知道这篇文章的水平了,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10086
很水的文章。

+100086
很水的作者

作者估计都没用过xp
2013-10-13 08:45

引用来自“袁国涛”的评论

引用来自“yaya_desktop”的评论

看看,你电脑动辄蓝屏假死,发个邮件都要十分钟,还不趁早换个系统

看完这一句就知道这篇文章的水平了,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10086
很水的文章。

+100086
很水的作者
2013-10-13 08:35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这跟买了小米3,2s或者2A,却不肯买iphone的脑残米粉一样一样的。
因为功能够用……

米x 这货 怎么能和 我大XP 相比..
2013-10-13 08:26
这跟买了小米3,2s或者2A,却不肯买iphone的脑残米粉一样一样的。
因为功能够用……
2013-10-13 08:18
看看,你电脑动辄蓝屏假死,发个邮件都要十分钟,还不趁早换个系统

看完这一句就知道这篇文章的水平了,没有必要看下去了。
2013-10-13 08:16
XP下的游戏不会比Win8 7 少,更多倒是可能。没听说哪个游戏不支持XP。

能不能玩游戏更多是看硬件,CPU快不快,内存多不多,硬盘够用不?而不是看是XP系统还是7、8系统。
2013-10-13 08:16
正版XP安装后内存占用不超过200M。
而市面上Win8的本子基本标配4G内存。
2G上Win8,内存还是吃紧,512M、1G的老机器就更不用说了。

在国内升级系统还想要钱,MS脑子进水了吧?

XP用户钟爱诺基亚?更是无稽之谈。
2013-10-13 08:03
本想讨论讨论,但每人的个水平参差不齐。我就不多说了。
无知者无谓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