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4 09:37
在我年少无知的时候,电脑里装了360。现在我已经卸载了。不知道它有没有悄悄的运行。
虽然说他们对我的信息一点都不关心,可是我不喜欢这种被人窥视的感觉。
2013-10-13 13:14
这就是为啥美国要控制所有根服务器的原因~
2013-10-13 12:14
翻译和原文不一样。。。。
2013-10-13 09:58
中国用户还不好搞?发布个XX花园最新最强XP系统,随你装软件:)一键安装企鹅360迅雷外加各种最新"补丁"!!!
2013-10-13 09:44
在走狗幫助下,NSA 将恶意程序部署到你的电脑里
2013-10-13 09:32
这是学术文章吗? 证据了? 猜测前面加可能二个字会死啊
2013-10-13 07:45
作为程序员,应该学一下各种攻击,各种植入.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