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04 15:01
存在即合理,没什么好说的。
2013-10-15 13:26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360我感觉用得还不错,但是开发我还是用firefox,chrome。360的主要还是日常的使用,浏览网页看视频等
2013-10-14 17:25

引用来自“arsgm”的评论

引用来自“丶深蓝”的评论

我是来看评论的

同道中人!

我也是
2013-10-14 16:46

引用来自“javadeveloper”的评论

引用来自“anjero”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我根本就不会写脚本,因为我那主管还没脑残到让我把360放到兼容列表里,因为世界上就不存在360这种浏览器-一个包装IE和Chrome的兼容,是任何一个主管都不至于脑残到去考虑兼容的事情。

如果 你们公司都是你这种水平的话,唉,孩子,换个公司重新来过吧,真的我不是害你

完了 我们这里的公司都要倒闭了

曾经有个项目,在IE版本正常,Chorme ,FF下也正常。一到360下就有问题了,但大部分用户都是使用的360.按这理说不用考虑360的兼容了吗? (实际情况,希望别喷。)

确实有这种情况存在,以前我也遇到过,可能是360在加壳的时候做了什么微调。

记得当时是找出原因了,是360浏览器默认打开了一个优化设置。那个有冲突,关了即可,后来给360提交Bug了,好像修复了
2013-10-14 15:44
android手机自带浏览器算那个版本啊,觉得那个市场占有率挺好的啊。
2013-10-12 21:38
你是浏览器的厂家忠诚粉丝
2013-10-11 18:25
其实我只是想用的360杀毒的。结果不下10次要我手动清掉360浏览器。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给我装上去了,任何提示都没。牛B.
2013-10-11 16:37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希望chrome一统浏览器行业 我们web开发就不苦逼了

这个可以有
2013-10-11 16:24
IE 6.0,其市场份额为14.6%

看到这个数据,我真的已经,菊花残,满地44444444444了
2013-10-11 12:43

引用来自“锅锅”的评论

天下文章一大抄,“Opera%的Opera”哪里都不知道改一下

+1,天下代码也是一大抄
2013-10-11 07:27
想不到为个浏览器会吵成这样,想想这素质吧,有意思吗?
我是个以美工为主的半个程序员,这苦逼工作只有自已知道。
内部某个系统是以前花钱买的,只认IE6,自已平时只用火狐和谷歌。做页面,火狐的Firebug是我的最爱。有一次一位领导把我叫去说哪里不正常,我过去看了原来是360,所以以后的测试我又多了一项内容,过了N天,另一位领导又说哪里不正常,原来人家IE升到8了,于是我让几位同事装了不同的IE版本,方便互相帮忙测试。再后来又装了0prea,safrai。不过页面做多了也就大致知道什么效果可以有,什么效果就算了,总之兼容第一,效果第二。后来也有领导装个TT,s0g0什么的,我们统一回答是,换个老外的浏览器吧,那个好。于是领导欣然接受。因为他们眼里老外的就是好,从桌上放的爱疯就知道了。
2013-10-11 06:55

引用来自“Not”的评论

傲游好像是国产内核

老的一直是IE,后来的没用过。
2013-10-10 20:25
期待360出ubuntu版本啊,不然哥用不了啊。好期待啊
2013-10-10 19:33
天下文章一大抄,“Opera%的Opera”哪里都不知道改一下
2013-10-10 19:12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opera%的opera,不好意思,我笑点低了

我的也低,哈哈
2013-10-10 18:47
有360浏览器的原因是二:1、这些用户都装了360安全管家。2、不装360浏览器,360安全管家会提示不安全、安全系数低。。。愚蠢。
2013-10-10 18:38
遨游很不错
2013-10-10 17:37
有数字的地方果然就有喷子,评论比正文真是精彩多了
2013-10-10 17:37
有数字的地方果然就有喷子
2013-10-10 17:02
恨ie6啊
2013-10-10 16:40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dcx013”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哎,讲的乱七八糟懒得说了,... 用户追求简单,只是不愿意承认是小白,小白怎么了,我是小白有怎么滴了,切... 还又扯到“看不得人家好...”死循环抓狂中...

但360浏览器确实有做的不错的地方

那必须的,我就安装有的。

现在大的浏览器厂商都简化界面~~~倒是~~国人喜欢复杂点的界面~呵呵~~内核chrome弄一张皮而已~
2013-10-10 16:39
其实~~大部分是强装的吧~~我去帮别人弄电脑10个有1个是自愿的,剩下都说不知道怎么来的就用了~~~~ = =!
2013-10-10 16:14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想吐就吐 今天我要吐槽你: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你就要跟着小白们一起说,人云亦云?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这句话何等霸气&犀利啊,我拿什么拯救....

人家 就分享了一个代码 "JavaFX播放器Zplayer(模仿酷狗)"
大概也能理解

话说,内核是开源的,任何开发者都可以在它的基础上来构建性能,功能更佳的浏览器。我觉得需要OSC召集一个浏览器开发者大牛来给大家解释一下了。
2013-10-10 16:11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浏览网站特效多了就会发现360浏览器体验是多么的差!最简单的,你拿chrome和360访问淘宝就能感觉出来。

这个的确是,所以我一直用chrome,主要是国人跟外国人的理念和技术差距依旧很大,追求的东西也没有外国人的更有价值,国内太过于追求用户量以便转变成资金。但是360相比较百度腾讯而言还是不错的。让我还有好感的就是零几年那个时期的搜狗浏览器,现在感觉用起来体验不是很好。

腾讯的浏览器还是一如既往的难用啊。
2013-10-10 16:10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浏览网站特效多了就会发现360浏览器体验是多么的差!最简单的,你拿chrome和360访问淘宝就能感觉出来。

额,没有发现。360内核可是和chrome一样的,没有做多少改动,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差别?没有搞过浏览器开发,但是我想来,觉得应该不会差太多,毕竟是基于一个内核……求做浏览器开发的人解释。
2013-10-10 16:08

引用来自“什么鸟名”的评论

流氓靠威逼利诱抢装,还是占领了不少份额

这年头,谁不流氓,就中国的一些软件公司,你说说哪个不流氓,说出来,我给你兴趣反例 。
2013-10-10 15:14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一群html没写过十行的人在讨论浏览器。真是搞笑。360这些垃圾存在是客观事实,产品更新和技术更新从来都不可能同步,HTMLjs这些技术日新月异,已经不是ie6-8这些浏览器可以hold的了,就像你不能用奔三的电脑去打魔兽一样,但奔三确实存在的。所以,各取所需就行。吵个jb。

霸气侧漏。
2013-10-10 15:02
不同浏览器有不同用处,家庭娱乐就用小白360浏览器,挺好
2013-10-10 14:59
没想到吵得这么热闹了,至于么,爱用就用,不用就不用,你管人家用的啥
2013-10-10 14:58
看来国内使用苹果机的不少
2013-10-10 14:56
360万岁
2013-10-10 14:53
看到了份额,我就看到了流氓程度!
2013-10-10 14:36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edielei”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用360就是脑残,比白痴更严重!特别是程序员还用360的,简直无可救药!

用360就是脑残,比白痴更严重!特别是程序员还用360的,简直无可救药!

这么说有些XX会不舒服的...
2013-10-10 14:33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那你先好好学学怎么做学生,出来装B起码先看两本书!? 不看书起码先看两篇维基!? 不看维基, 起码看两篇百科!?

你复读机?怎么不断模仿并重复我的话?!或者受了什么刺激?!这么容易被刺激啊?!

哥们别生气,你想想中国这个互联网模式下为什么只有360受攻击?往常的评论中为什么只有踢360说句公道话的人被鄙视?连一个壳和核都分不清的人都可以鄙视你,为什么?就是有些人做的事情和想法与众不同,国外认为你了不起,国内中国人就认为你白痴,不想搭理你,国人的根性,不要太在意。我们不偏袒任何一家互联网公司,但是我们绝对希望中国的技术氛围慢慢变好。别天天讨论人家在大学研究出来的课题,云计算,大数据,就会跟着跑,拿用户去赚钱,而不是替用户着想。所以你要是跟楼上生气了就太不值了。
2013-10-10 14:24

引用来自“anjero”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我根本就不会写脚本,因为我那主管还没脑残到让我把360放到兼容列表里,因为世界上就不存在360这种浏览器-一个包装IE和Chrome的兼容,是任何一个主管都不至于脑残到去考虑兼容的事情。

如果 你们公司都是你这种水平的话,唉,孩子,换个公司重新来过吧,真的我不是害你

完了 我们这里的公司都要倒闭了

曾经有个项目,在IE版本正常,Chorme ,FF下也正常。一到360下就有问题了,但大部分用户都是使用的360.按这理说不用考虑360的兼容了吗? (实际情况,希望别喷。)

确实有这种情况存在,以前我也遇到过,可能是360在加壳的时候做了什么微调。
2013-10-10 14:07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我根本就不会写脚本,因为我那主管还没脑残到让我把360放到兼容列表里,因为世界上就不存在360这种浏览器-一个包装IE和Chrome的兼容,是任何一个主管都不至于脑残到去考虑兼容的事情。

如果 你们公司都是你这种水平的话,唉,孩子,换个公司重新来过吧,真的我不是害你

完了 我们这里的公司都要倒闭了

曾经有个项目,在IE版本正常,Chorme ,FF下也正常。一到360下就有问题了,但大部分用户都是使用的360.按这理说不用考虑360的兼容了吗? (实际情况,希望别喷。)
2013-10-10 14:03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想吐就吐 今天我要吐槽你: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你就要跟着小白们一起说,人云亦云?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你先上个头像再发言。
1 显然用别惹你的内核 还号称比别人内核好就是欺骗。
2 将两个渲染内核切换下 就是双核? 两个浏览器放到一起 就是双核? 你不是给小白玩给谁玩?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别给我说微创新,我就没看到国外浏览器做了那么多年,就没这么玩的。
3 吹牛可以,你信了就输了,我不信,然后提出来告知别人,就是羡慕嫉妒狠了? 你逻辑不错。
4 喷的就是喷子,你没有喷?什么我们 你们的,你谁啊,你高端了,发个头衔,发个资历,发个人生经历,让我等瞻仰下伟人。 自以为是 自以为清高。 发个帖子 败坏风气都来了, 你也真能往别人身上扯。

我要怎么发言还轮不到你来管呵呵,
1. 用了别人的内核的确可能比别人好用,例如安卓用了linux内核,你在这里偷换概念,或者是你根本搞不清楚内核与浏览器的区别,无论是哪一点,不懂装逼都是可耻的。
2. 两个内核不叫双核,那三个内核叫双核?小学语文没学好啊?!给小白玩就等于玩的一定是小白?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可是我看你一直在这里玩文字游戏还蹦儿来劲,而且问题是:你文字游戏都玩不好,错漏百出,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去编码,呵呵,玩浏览器还分不分小白,敢情你觉得你用一下chrome需要好高的智商,对于你的智商来说,使用下浏览器是非常艰难的事啊?!
3. 呵呵,你不是告知别人,你们是中贬低、丑化别人、很可耻的行为,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4 一直是你们在宣扬不用360所以高端,别把这屎盆子往别人身上扣,不过我还是赞你一个,终于知道装高端可耻了,知道上网别装逼,装逼被雷劈了,不枉哥教育你一次

午睡醒了 请回复我
2013-10-10 13:53
我是来围观的
2013-10-10 13:47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360践踏了太多用户的尊严。
无聊的争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争论有用么。你们是做技术的 辩论交给砖家吧
2013-10-10 13:35
我只是看了一遍 看到好玩的就回复一下 结果第7页都是我的了 = =
2013-10-10 13:32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浏览网站特效多了就会发现360浏览器体验是多么的差!最简单的,你拿chrome和360访问淘宝就能感觉出来。

看你用什么内核

360急速 也比 chrome慢 不知道为什么 同样内核
这可是实践中得到的
2013-10-10 13:26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知不知道程序界有一句话,叫“渐进增强”!!! 你用的脑残浏览器的功能就是陷入在 “增强” “未增强”的区域里,连你这种脑残上网的时候都不知道, 许多的函数已经被排斥在外!!! 无知!!!

什么时候我说过我用360浏览器了?我看你的智商超出人类极限已经可以奔驰于第八空间自我营造虚拟现实了。另外、麻烦你别在炫耀你那点可怜的知识了。

开会去 回来继续逗你

唉,你们都复读机生产出来的,我说了句逗你,你赶紧模仿,真有意思。

你发明的汉语 看来我需要学点别的语言了 如果是真的话就太吊架了
2013-10-10 13:24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突然发现好多人喷你 ,而且你确实找喷。
想吐就吐,今天我要吐槽你:
1 你为啥觉得JS没有超过3个月?你的3个月如何衡量?
2 为啥假想别人被主管掠过?
3 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4 为啥你时间很值钱?值钱的人 我的理解是不会在这看技术博文还留言找吐。
5 你问啥这么容易震惊,为啥要跟别人比智商?

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

嗯嗯,知道你的号比较多,不过看了一下好象还是喷你的人多一些

以你的水平不要去讨论衡量别人了,没意义

被主管虐、被兼容问题虐是某号自己承认的,当然想否认是你的自由。

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听不懂你还1 2 3 4 5 写这么多你很闲吗?

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时间很紧你喷的比我还来劲就比较有趣了,不过不好意思,我有的是时间,而且从来不会担误工作,人家上说了,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可以每天到处游玩,每年只工作几个月,赚的比谁都多,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

要跟人比智商,贬低别人是小白的一直是你们,如果你们现在又没这种勇气承认了,那这个讨论已经有答案了

数学老师死的早啊
2013-10-10 13:23

引用来自“edielei”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用360就是脑残,比白痴更严重!特别是程序员还用360的,简直无可救药!

用360就是脑残,比白痴更严重!特别是程序员还用360的,简直无可救药!
2013-10-10 13:18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想吐就吐 今天我要吐槽你: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你就要跟着小白们一起说,人云亦云?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这句话何等霸气&犀利啊,我拿什么拯救....

人家 就分享了一个代码 "JavaFX播放器Zplayer(模仿酷狗)"
大概也能理解
2013-10-10 13:15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我的的我曾经一个网站 从ie6-ie10 现代浏览器 都兼容
客户用了个qq浏览器 页面一些细节出现 错位
发现集成的是ie8的内核 可是使用ie8测试没有任何问题
有时候虽然只是套一个皮肤 说不定就弄出来点问题
2013-10-10 13:10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脑残最可怕的不是无知,而是由无知引发的无畏

所谓的初生牛犊不畏虎啊
2013-10-10 12:53

引用来自“dengyz”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世界上只有5个主要浏览器, OK? 国外可能存在星星几个小磨坊的浏览器,但是主要是5个。不要把国内代工加工,包装上衣服的浏览器,当成是厂商浏览器,你可以用,但别认为他是什么360,tx,liebao浏览器。因为他只是“代理商”的名字,里边的东西是5大浏览器中的一个或多个的混合体。

切,chrome,safari,opra用的不都是webkit核么?没有实际开发就不要自己臆断别人的成果。

webkit只是css渲染引擎
还有js引擎等等
2013-10-10 12:46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突然发现好多人喷你 ,而且你确实找喷。
想吐就吐,今天我要吐槽你:
1 你为啥觉得JS没有超过3个月?你的3个月如何衡量?
2 为啥假想别人被主管掠过?
3 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4 为啥你时间很值钱?值钱的人 我的理解是不会在这看技术博文还留言找吐。
5 你问啥这么容易震惊,为啥要跟别人比智商?

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

嗯嗯,知道你的号比较多,不过看了一下好象还是喷你的人多一些

以你的水平不要去讨论衡量别人了,没意义

被主管虐、被兼容问题虐是某号自己承认的,当然想否认是你的自由。

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听不懂你还1 2 3 4 5 写这么多你很闲吗?

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时间很紧你喷的比我还来劲就比较有趣了,不过不好意思,我有的是时间,而且从来不会担误工作,人家上说了,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可以每天到处游玩,每年只工作几个月,赚的比谁都多,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

要跟人比智商,贬低别人是小白的一直是你们,如果你们现在又没这种勇气承认了,那这个讨论已经有答案了

1 你小学语文是你体育老师教的么?再给我朗诵5遍
2 你怎么知道我号多? 奇怪 我就这一个号,求解,求你认为是我的ID
3 别绕开我的问题,如实回答,哈哈,不敢就别回复些啥的。
4 谁号承认了 速度发给我ID 我去看看
5 你还是认真看下:“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你回复:“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 你体育老师当时喝醉了。
6 我问:“为啥你时间很值钱?” 你答:“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想干啥 真看不懂 还假看不懂。
7 老提啥智商,你看你前面回答的内容 我就不好意思提智商这个词,你还好意思得瑟智商。
8 我有耽误工作么?如何证明? 我苦逼 这点是的 呵呵,但不忙,你说我忙 求解。

请如实回答 我午饭后看 别回复些 牛头不对马嘴的东西·· 你的浏览器是360的吧 字体都乱了是吧

这个。。。我用的360,字体没乱,虽然我也反感360流氓
2013-10-10 12:45

引用来自“jinyutangaile”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想吐就吐 今天我要吐槽你: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你就要跟着小白们一起说,人云亦云?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你先上个头像再发言。
1 显然用别惹你的内核 还号称比别人内核好就是欺骗。
2 将两个渲染内核切换下 就是双核? 两个浏览器放到一起 就是双核? 你不是给小白玩给谁玩?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别给我说微创新,我就没看到国外浏览器做了那么多年,就没这么玩的。
3 吹牛可以,你信了就输了,我不信,然后提出来告知别人,就是羡慕嫉妒狠了? 你逻辑不错。
4 喷的就是喷子,你没有喷?什么我们 你们的,你谁啊,你高端了,发个头衔,发个资历,发个人生经历,让我等瞻仰下伟人。 自以为是 自以为清高。 发个帖子 败坏风气都来了, 你也真能往别人身上扯。

我要怎么发言还轮不到你来管呵呵,
1. 用了别人的内核的确可能比别人好用,例如安卓用了linux内核,你在这里偷换概念,或者是你根本搞不清楚内核与浏览器的区别,无论是哪一点,不懂装逼都是可耻的。
2. 两个内核不叫双核,那三个内核叫双核?小学语文没学好啊?!给小白玩就等于玩的一定是小白?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可是我看你一直在这里玩文字游戏还蹦儿来劲,而且问题是:你文字游戏都玩不好,错漏百出,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去编码,呵呵,玩浏览器还分不分小白,敢情你觉得你用一下chrome需要好高的智商,对于你的智商来说,使用下浏览器是非常艰难的事啊?!
3. 呵呵,你不是告知别人,你们是中贬低、丑化别人、很可耻的行为,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4 一直是你们在宣扬不用360所以高端,别把这屎盆子往别人身上扣,不过我还是赞你一个,终于知道装高端可耻了,知道上网别装逼,装逼被雷劈了,不枉哥教育你一次

我是chrome+IE+qq浏览器,不知道360好不好,但印象不好所以不用。用户qq是因为中信IE不能用,qq能上,为此我就保留了,现在看来我有必要多装几个浏览器。

我用的搜狗中信不能上,360能上。。
2013-10-10 12:36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你们没搞错吧。小白不一定都用360,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2013-10-10 12:15
360这么大的份额,如果搞网页开发的还要鄙视它,只能说你技术不怎么样!用户才是正确的!
2013-10-10 12:13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浏览网站特效多了就会发现360浏览器体验是多么的差!最简单的,你拿chrome和360访问淘宝就能感觉出来。

看你用什么内核
2013-10-10 12:05
一群html没写过十行的人在讨论浏览器。真是搞笑。360这些垃圾存在是客观事实,产品更新和技术更新从来都不可能同步,HTMLjs这些技术日新月异,已经不是ie6-8这些浏览器可以hold的了,就像你不能用奔三的电脑去打魔兽一样,但奔三确实存在的。所以,各取所需就行。吵个jb。
2013-10-10 12:03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突然发现好多人喷你 ,而且你确实找喷。
想吐就吐,今天我要吐槽你:
1 你为啥觉得JS没有超过3个月?你的3个月如何衡量?
2 为啥假想别人被主管掠过?
3 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4 为啥你时间很值钱?值钱的人 我的理解是不会在这看技术博文还留言找吐。
5 你问啥这么容易震惊,为啥要跟别人比智商?

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

嗯嗯,知道你的号比较多,不过看了一下好象还是喷你的人多一些

以你的水平不要去讨论衡量别人了,没意义

被主管虐、被兼容问题虐是某号自己承认的,当然想否认是你的自由。

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听不懂你还1 2 3 4 5 写这么多你很闲吗?

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时间很紧你喷的比我还来劲就比较有趣了,不过不好意思,我有的是时间,而且从来不会担误工作,人家上说了,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可以每天到处游玩,每年只工作几个月,赚的比谁都多,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

要跟人比智商,贬低别人是小白的一直是你们,如果你们现在又没这种勇气承认了,那这个讨论已经有答案了

1 你小学语文是你体育老师教的么?再给我朗诵5遍
2 你怎么知道我号多? 奇怪 我就这一个号,求解,求你认为是我的ID
3 别绕开我的问题,如实回答,哈哈,不敢就别回复些啥的。
4 谁号承认了 速度发给我ID 我去看看
5 你还是认真看下:“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你回复:“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 你体育老师当时喝醉了。
6 我问:“为啥你时间很值钱?” 你答:“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想干啥 真看不懂 还假看不懂。
7 老提啥智商,你看你前面回答的内容 我就不好意思提智商这个词,你还好意思得瑟智商。
8 我有耽误工作么?如何证明? 我苦逼 这点是的 呵呵,但不忙,你说我忙 求解。

请如实回答 我午饭后看 别回复些 牛头不对马嘴的东西·· 你的浏览器是360的吧 字体都乱了是吧
2013-10-10 12:03

引用来自“blindcat”的评论

@铂金小白 为啥评论都在讨论你?

。。。
2013-10-10 12:01
@铂金小白 为啥评论都在讨论你?
2013-10-10 11:55
用不用360、用不用chrome、都是个人习惯而已、360我一般在第一次装系统的时候用来清理一下开机启动什么的,用完就卸载了,chrome我就喜欢它的简洁,虽然现在一天总要奔溃几次,但是依旧不会换其他浏览器。
2013-10-10 11:52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想吐就吐 今天我要吐槽你: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你就要跟着小白们一起说,人云亦云?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你先上个头像再发言。
1 显然用别惹你的内核 还号称比别人内核好就是欺骗。
2 将两个渲染内核切换下 就是双核? 两个浏览器放到一起 就是双核? 你不是给小白玩给谁玩?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别给我说微创新,我就没看到国外浏览器做了那么多年,就没这么玩的。
3 吹牛可以,你信了就输了,我不信,然后提出来告知别人,就是羡慕嫉妒狠了? 你逻辑不错。
4 喷的就是喷子,你没有喷?什么我们 你们的,你谁啊,你高端了,发个头衔,发个资历,发个人生经历,让我等瞻仰下伟人。 自以为是 自以为清高。 发个帖子 败坏风气都来了, 你也真能往别人身上扯。

我要怎么发言还轮不到你来管呵呵,
1. 用了别人的内核的确可能比别人好用,例如安卓用了linux内核,你在这里偷换概念,或者是你根本搞不清楚内核与浏览器的区别,无论是哪一点,不懂装逼都是可耻的。
2. 两个内核不叫双核,那三个内核叫双核?小学语文没学好啊?!给小白玩就等于玩的一定是小白?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可是我看你一直在这里玩文字游戏还蹦儿来劲,而且问题是:你文字游戏都玩不好,错漏百出,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去编码,呵呵,玩浏览器还分不分小白,敢情你觉得你用一下chrome需要好高的智商,对于你的智商来说,使用下浏览器是非常艰难的事啊?!
3. 呵呵,你不是告知别人,你们是中贬低、丑化别人、很可耻的行为,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4 一直是你们在宣扬不用360所以高端,别把这屎盆子往别人身上扣,不过我还是赞你一个,终于知道装高端可耻了,知道上网别装逼,装逼被雷劈了,不枉哥教育你一次

我是chrome+IE+qq浏览器,不知道360好不好,但印象不好所以不用。用户qq是因为中信IE不能用,qq能上,为此我就保留了,现在看来我有必要多装几个浏览器。
2013-10-10 11:45

引用来自“丶深蓝”的评论

我是来看评论的

同道中人!
2013-10-10 11:42
我是来看评论的
2013-10-10 11:11
原来ie6还有这么多人在用!ie6不安全那!
2013-10-10 11:10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想吐就吐 今天我要吐槽你: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你就要跟着小白们一起说,人云亦云?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你先上个头像再发言。
1 显然用别惹你的内核 还号称比别人内核好就是欺骗。
2 将两个渲染内核切换下 就是双核? 两个浏览器放到一起 就是双核? 你不是给小白玩给谁玩?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别给我说微创新,我就没看到国外浏览器做了那么多年,就没这么玩的。
3 吹牛可以,你信了就输了,我不信,然后提出来告知别人,就是羡慕嫉妒狠了? 你逻辑不错。
4 喷的就是喷子,你没有喷?什么我们 你们的,你谁啊,你高端了,发个头衔,发个资历,发个人生经历,让我等瞻仰下伟人。 自以为是 自以为清高。 发个帖子 败坏风气都来了, 你也真能往别人身上扯。

我要怎么发言还轮不到你来管呵呵,
1. 用了别人的内核的确可能比别人好用,例如安卓用了linux内核,你在这里偷换概念,或者是你根本搞不清楚内核与浏览器的区别,无论是哪一点,不懂装逼都是可耻的。
2. 两个内核不叫双核,那三个内核叫双核?小学语文没学好啊?!给小白玩就等于玩的一定是小白?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可是我看你一直在这里玩文字游戏还蹦儿来劲,而且问题是:你文字游戏都玩不好,错漏百出,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去编码,呵呵,玩浏览器还分不分小白,敢情你觉得你用一下chrome需要好高的智商,对于你的智商来说,使用下浏览器是非常艰难的事啊?!
3. 呵呵,你不是告知别人,你们是中贬低、丑化别人、很可耻的行为,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4 一直是你们在宣扬不用360所以高端,别把这屎盆子往别人身上扣,不过我还是赞你一个,终于知道装高端可耻了,知道上网别装逼,装逼被雷劈了,不枉哥教育你一次
2013-10-10 11:06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想吐就吐 今天我要吐槽你: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你就要跟着小白们一起说,人云亦云?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这句话何等霸气&犀利啊,我拿什么拯救....

拯救别人不是你要做的事,你可以去做一个浏览器内核,也可以用别人的内核做一个浏览器 - 如果用户量比360还大赚的被周鸿祎还多 - 那时候你再来考虑怎么拯救谁的问题比较好。

哎,呵呵
2013-10-10 11:05
那些一味的抨击360的人,典型的没女朋友的屌丝,永远不懂得小白对网络的迷茫和无所谓。
2013-10-10 10:53
我还用360搜索呢。
2013-10-10 10:53
我用360浏览器
2013-10-10 10:52
笔误呵呵: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时间很紧你喷的比我还来劲就比较有趣了,不过不好意思,我有的是时间,而且从来不会担误工作。

《人件》上说了,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可以每天到处游玩,每年只工作几个月,赚的比谁都多,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
2013-10-10 10:51
回答你最后一句问题:“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孩子,你电视看太多了。
2013-10-10 10:50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突然发现好多人喷你 ,而且你确实找喷。
想吐就吐,今天我要吐槽你:
1 你为啥觉得JS没有超过3个月?你的3个月如何衡量?
2 为啥假想别人被主管掠过?
3 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4 为啥你时间很值钱?值钱的人 我的理解是不会在这看技术博文还留言找吐。
5 你问啥这么容易震惊,为啥要跟别人比智商?

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

嗯嗯,知道你的号比较多,不过看了一下好象还是喷你的人多一些

以你的水平不要去讨论衡量别人了,没意义

被主管虐、被兼容问题虐是某号自己承认的,当然想否认是你的自由。

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听不懂你还1 2 3 4 5 写这么多你很闲吗?

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时间很紧你喷的比我还来劲就比较有趣了,不过不好意思,我有的是时间,而且从来不会担误工作,人家上说了,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可以每天到处游玩,每年只工作几个月,赚的比谁都多,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

要跟人比智商,贬低别人是小白的一直是你们,如果你们现在又没这种勇气承认了,那这个讨论已经有答案了
2013-10-10 10:48
好多没听说过
2013-10-10 10:46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用360就是脑残,比白痴更严重!特别是程序员还用360的,简直无可救药!
2013-10-10 10:42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知不知道程序界有一句话,叫“渐进增强”!!! 你用的脑残浏览器的功能就是陷入在 “增强” “未增强”的区域里,连你这种脑残上网的时候都不知道, 许多的函数已经被排斥在外!!! 无知!!!

什么时候我说过我用360浏览器了?我看你的智商超出人类极限已经可以奔驰于第八空间自我营造虚拟现实了。另外、麻烦你别在炫耀你那点可怜的知识了。

开会去 回来继续逗你

唉,你们都复读机生产出来的,我说了句逗你,你赶紧模仿,真有意思。
2013-10-10 10:41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我根本就不会写脚本,因为我那主管还没脑残到让我把360放到兼容列表里,因为世界上就不存在360这种浏览器-一个包装IE和Chrome的兼容,是任何一个主管都不至于脑残到去考虑兼容的事情。

如果 你们公司都是你这种水平的话,唉,孩子,换个公司重新来过吧,真的我不是害你
2013-10-10 10:39
我还以为你们不用360的智商与胸怀真有什么不同呢,原来大脑这么脆弱啊,别人逗你几句就语言中枢都出问题了,上句接不到下句了。
2013-10-10 10:39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知不知道程序界有一句话,叫“渐进增强”!!! 你用的脑残浏览器的功能就是陷入在 “增强” “未增强”的区域里,连你这种脑残上网的时候都不知道, 许多的函数已经被排斥在外!!! 无知!!!

什么时候我说过我用360浏览器了?我看你的智商超出人类极限已经可以奔驰于第八空间自我营造虚拟现实了。另外、麻烦你别在炫耀你那点可怜的知识了。

开会去 回来继续逗你
2013-10-10 10:38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那你先好好学学怎么做学生,出来装B起码先看两本书!? 不看书起码先看两篇维基!? 不看维基, 起码看两篇百科!?

你复读机?怎么不断模仿并重复我的话?!或者受了什么刺激?!这么容易被刺激啊?!
2013-10-10 10:36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想吐就吐 今天我要吐槽你: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你就要跟着小白们一起说,人云亦云?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这句话何等霸气&犀利啊,我拿什么拯救....

拯救别人不是你要做的事,你可以去做一个浏览器内核,也可以用别人的内核做一个浏览器 - 如果用户量比360还大赚的被周鸿祎还多 - 那时候你再来考虑怎么拯救谁的问题比较好。
2013-10-10 10:35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突然发现好多人喷你 ,而且你确实找喷。
想吐就吐,今天我要吐槽你:
1 你为啥觉得JS没有超过3个月?你的3个月如何衡量?
2 为啥假想别人被主管掠过?
3 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4 为啥你时间很值钱?值钱的人 我的理解是不会在这看技术博文还留言找吐。
5 你问啥这么容易震惊,为啥要跟别人比智商?

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
2013-10-10 10:33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知不知道程序界有一句话,叫“渐进增强”!!! 你用的脑残浏览器的功能就是陷入在 “增强” “未增强”的区域里,连你这种脑残上网的时候都不知道, 许多的函数已经被排斥在外!!! 无知!!!

什么时候我说过我用360浏览器了?我看你的智商超出人类极限已经可以奔驰于第八空间自我营造虚拟现实了。另外、麻烦你别在炫耀你那点可怜的知识了。
2013-10-10 10:30
那你先好好学学怎么做学生,出来装B起码先看两本书!? 不看书起码先看两篇维基!? 不看维基, 起码看两篇百科!?
2013-10-10 10:29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想吐就吐 今天我要吐槽你: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你就要跟着小白们一起说,人云亦云?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你先上个头像再发言。
1 显然用别惹你的内核 还号称比别人内核好就是欺骗。
2 将两个渲染内核切换下 就是双核? 两个浏览器放到一起 就是双核? 你不是给小白玩给谁玩?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别给我说微创新,我就没看到国外浏览器做了那么多年,就没这么玩的。
3 吹牛可以,你信了就输了,我不信,然后提出来告知别人,就是羡慕嫉妒狠了? 你逻辑不错。
4 喷的就是喷子,你没有喷?什么我们 你们的,你谁啊,你高端了,发个头衔,发个资历,发个人生经历,让我等瞻仰下伟人。 自以为是 自以为清高。 发个帖子 败坏风气都来了, 你也真能往别人身上扯。
2013-10-10 10:26
本人从不用360浏览器,但不喜欢不用我不会看不起其他用360浏览器的人,这些人群中也许很多比我智商高,比我技术好,妄自尊大、贬低别人基本上是一些装逼的可怜虫,怎么狡辩也改变不了事实。
2013-10-10 10:25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像你这种把自己放入在 未知“版本”的本土包装品的奇葩, 每天上网都不知道自己看的页面是圆角的, 更不用说起他的数据之类的东西! 天天生活在虚幻中。
2013-10-10 10:22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免费?呵呵,笑死~~~~
2013-10-10 10:21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从你说话的语气来看应当写js脚本没超过三个月,小白你算不上,充其量只能算个外行,可能碰到了那么一点兼容问题,被主管虐过骂过,所以产生心理阴影可以理解,不过床烦你上网吹牛以前去补下功课,360只是一个外壳,使用的是其他浏览器的内核,另外浏览器内核并不等于浏览器,不过也不多说了,说多了以你的水平也听不懂,浪费本人的时间,本人倒是很震惊,你这样的知识水平,居然也敢上网来装逼、骂人、提智商的问题,我是不会去跟你比智商的,因为干这种事的人智商可以想象。
2013-10-10 10:19
脑残最可怕的不是无知,而是由无知引发的无畏
2013-10-10 10:17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知不知道程序界有一句话,叫“渐进增强”!!! 你用的脑残浏览器的功能就是陷入在 “增强” “未增强”的区域里,连你这种脑残上网的时候都不知道, 许多的函数已经被排斥在外!!! 无知!!!
2013-10-10 10:16

引用来自“DF_XYZ”的评论

毕竟是3721出身的,试都不想去试

不否认也许你小时候偷过东西,但不必要这辈子都觉得你自己是贼。总是盯着别人的过去喜揭别人的疮疤不知道这是种什么丑恶心态,不过3721其实很不错,捆绑强制当时的软件基本大多数都干这事,唯一的区别就是3721赚的太多了那致很多人眼红痛恨难受并不爽。
2013-10-10 10:15
Opera%的Opera
2013-10-10 10:14
而且还不知道哪个版本的360用的哪个版本的ie chrome
2013-10-10 10:14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这帮人 估计大便的时候都讨论大数据 云计算,不然怎么显得自己高端
2013-10-10 10:14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jQuery哪来的360兼容,脑残, jQuery的程序员的列表里兼容浏览器列表就不知道360是什么东西! 懂吗?脑残? 你用的360是 IE和Chrome的混合体!!! 你的智商真是很堪忧!
2013-10-10 10:12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白痴的恰恰是你自己,是你自己扯到兼容性上面用360就是不考虑兼容所以是小白,说话前后矛盾,逻辑混乱。360浏览器只是一个壳,所用的内核jQuery当然有兼容,你连什么是壳都分不清楚还在这里炫耀你不是小白?!你连小白的资格都没有
2013-10-10 10:11
智商堪忧
2013-10-10 10:11
我写了个 Windows 9 , 你拿出装上几个播放器和解压缩软件, 然后说这是你发明的 Linux 11。 被愚弄还不自悟!!!
2013-10-10 10:10
那些sb会用那些肥猪流的360旗下浏览器,搜狗浏览器,遨游什么的。。。。
2013-10-10 10:10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哎,讲的乱七八糟懒得说了,... 用户追求简单,只是不愿意承认是小白,小白怎么了,我是小白有怎么滴了,切... 还又扯到“看不得人家好...”死循环抓狂中...

数字一向不就是标榜着为用户着想么,呵呵...
2013-10-10 10:08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想吐就吐 今天我要吐槽你: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你就要跟着小白们一起说,人云亦云?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2013-10-10 10:05
唉 不幸的正在适用Opera 以前用火狐,发现越来越慢,改用了小小的Opera。
2013-10-10 10:02

引用来自“dengyz”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世界上只有5个主要浏览器, OK? 国外可能存在星星几个小磨坊的浏览器,但是主要是5个。不要把国内代工加工,包装上衣服的浏览器,当成是厂商浏览器,你可以用,但别认为他是什么360,tx,liebao浏览器。因为他只是“代理商”的名字,里边的东西是5大浏览器中的一个或多个的混合体。

切,chrome,safari,opra用的不都是webkit核么?没有实际开发就不要自己臆断别人的成果。

先去google下webkit是干吗用的
2013-10-10 10:01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白痴, 你认为jquery的兼容列表里有 360吗? 不知白痴兼职脑残!!!
Not
2013-10-10 09:57
傲游好像是国产内核
2013-10-10 09:53
毕竟是3721出身的,试都不想去试
2013-10-10 09:51
webkit也要占了半壁江山了
2013-10-10 09:45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浏览网站特效多了就会发现360浏览器体验是多么的差!最简单的,你拿chrome和360访问淘宝就能感觉出来。

我用的360极速,360安全浏览器用着不爽
2013-10-10 09:45
哎 要说360流氓,国内哪家互联网公司不流氓,大环境如此,在流氓方面360和腾讯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2013-10-10 09:43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1. 这世界上的程序员不都是写js脚本的,不是都要去兼容其他浏览器,而且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程序员才叫搞技术的,不要一句话你代表了全人类。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2013-10-10 09:42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我是小白
2013-10-10 09:34
+1
2013-10-10 09:31

引用来自“酱哥哥”的评论

IE6 这么多,不能太将就太贯用户了,希望广大站长抵制IE6把那些小白用户纠正过来

这个是不行的,我们公司做的金融项目,银行全是IE6,让我们必须兼容IE6,所以,版本的更新是一个巨大的工作。可能还得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取代这个微软的残次品。
2013-10-10 09:28

引用来自“hanf”的评论

一般来说,用firefox chrome都是比较讲究的,尤其firefox,用其他的都相对比较随意的,这个大家没意见吧,不说什么小白不小白。根据80/20原则,这个也符合预期。

说的好,讲究
2013-10-10 09:26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dcx013”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哎,讲的乱七八糟懒得说了,... 用户追求简单,只是不愿意承认是小白,小白怎么了,我是小白有怎么滴了,切... 还又扯到“看不得人家好...”死循环抓狂中...

但360浏览器确实有做的不错的地方

那必须的,我就安装有的。

我赞成面具头像所说的,不要老是去贬低别人而来凸显自己多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站在用户角度考虑,简单易用流畅方便才能深得用户的喜爱,360之于普通用户,完全没有涉及到普通用户的个人利益。有什么地方需要你去贬低的吗?
2013-10-10 09:15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浏览网站特效多了就会发现360浏览器体验是多么的差!最简单的,你拿chrome和360访问淘宝就能感觉出来。

这个的确是,所以我一直用chrome,主要是国人跟外国人的理念和技术差距依旧很大,追求的东西也没有外国人的更有价值,国内太过于追求用户量以便转变成资金。但是360相比较百度腾讯而言还是不错的。让我还有好感的就是零几年那个时期的搜狗浏览器,现在感觉用起来体验不是很好。
2013-10-10 09:10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浏览网站特效多了就会发现360浏览器体验是多么的差!最简单的,你拿chrome和360访问淘宝就能感觉出来。
2013-10-10 09:07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楼上有道理。IT行业只是人类众多行业的中的一行。其它行业的人不会也不愿意花什么心事到IT互联网上,因为没意思嘛。他只要能上能,速度快,能看到自己想看的东西,能玩游戏,听歌就行。
2013-10-10 08:56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不要侮辱了我这样的小白
2013-10-10 08:53
IE6 这么多,不能太将就太贯用户了,希望广大站长抵制IE6把那些小白用户纠正过来
2013-10-10 08:52

引用来自“KevinJen”的评论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Opera%的Opera @红薯

我算出来了,Oprea = 0.22

算得挺准!我看好你哟,骚年。
2013-10-10 08:50
电脑小白爱360,这是无解的命题
2013-10-10 08:49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Opera%的Opera @红薯

我算出来了,Oprea = 0.22
2013-10-10 08:46
流氓靠威逼利诱抢装,还是占领了不少份额
2013-10-10 08:44
一般来说,用firefox chrome都是比较讲究的,尤其firefox,用其他的都相对比较随意的,这个大家没意见吧,不说什么小白不小白。根据80/20原则,这个也符合预期。
2013-10-10 08:43
opera%的opera,不好意思,我笑点低了
2013-10-10 08:32

引用来自“dcx013”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哎,讲的乱七八糟懒得说了,... 用户追求简单,只是不愿意承认是小白,小白怎么了,我是小白有怎么滴了,切... 还又扯到“看不得人家好...”死循环抓狂中...

但360浏览器确实有做的不错的地方

那必须的,我就安装有的。
2013-10-10 08:29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哎,讲的乱七八糟懒得说了,... 用户追求简单,只是不愿意承认是小白,小白怎么了,我是小白有怎么滴了,切... 还又扯到“看不得人家好...”死循环抓狂中...

但360浏览器确实有做的不错的地方
2013-10-10 08:28
世界上只有5个主要浏览器, OK? 国外可能存在星星几个小磨坊的浏览器,但是主要是5个。不要把国内代工加工,包装上衣服的浏览器,当成是厂商浏览器,你可以用,但别认为他是什么360,tx,liebao浏览器。因为他只是“代理商”的名字,里边的东西是5大浏览器中的一个或多个的混合体。
2013-10-10 08:23
希望chrome一统浏览器行业 我们web开发就不苦逼了
2013-10-10 08:20
360安全浏览器 为啥 这么普及那?
因为安装了360卫士 提示有有xxx风险 确定 唉多一个360安全浏览器
2013-10-10 08:14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013-10-10 08:14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哎,讲的乱七八糟懒得说了,... 用户追求简单,只是不愿意承认是小白,小白怎么了,我是小白有怎么滴了,切... 还又扯到“看不得人家好...”死循环抓狂中...
2013-10-10 08:12
Opera%的Opera @红薯
2013-10-10 08:12
买台联想Y400,还以为Windows是联想发明的呢
2013-10-10 08:08
这反映了国民文化水平有待巨大的提高
2013-10-10 08:01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那么谁告诉你小白一定用360呢?怎么我周围的小白都用chrome呢?瞧不起360都成了清高的代名词,装啥B啊?人家做免费杀毒做sou就是为用户着想,中国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群B人在技术才发展不起来,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还不希望别人去做,更看不得人家好,小白......大哥,你能告诉我你技术有多N吗?怎么具体定义小白?简单易用是所有国外大公司追求的,但人家也没把用户分成小白,用户追求简单错了?
2013-10-10 07:49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概念搞清楚,小白都用360,但用360的不一定都是小白
2013-10-10 07:35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好像你不用360就多NB似的.......用360的就是小白?
2013-10-10 07:29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