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CNZZ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9月份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排行中,IE的市场占比仍然最大,为46.14%,第二位的是份额为24.14%的奇虎360旗下浏览器,第三位是谷歌浏览器Chrome7.25%。

2013年9月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分布图
2013 年9月国内浏览器市场份额排名首位依旧是微软IE,第二位的是奇虎360旗下浏览器,第三位的是chrome,其市场份额为7.25%。紧接着依次是:市 场份额为6.67%的搜狗浏览器,6.47%的Safari,2.68%的腾讯旗下浏览器,2.09%的遨游,1.82%的猎豹浏览器,1.62%的火 狐,0.59%的Theworld,0.24%的淘宝浏览器,Opera%的Opera,0.07%的枫树浏览器。
在IE各版本中,占比最大的依旧是IE 8.0,其市场份额为15.73%,。其次是IE 6.0,其市场份额为14.6%。IE 7.0,其市场份额为7.05%。IE 9.0,其市场份额为3.94%。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arsgm”的评论
引用来自“丶深蓝”的评论
我是来看评论的
引用来自“javadeveloper”的评论
引用来自“anjero”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给我装上去了,任何提示都没。牛B.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希望chrome一统浏览器行业 我们web开发就不苦逼了
看到这个数据,我真的已经,菊花残,满地44444444444了
引用来自“锅锅”的评论
天下文章一大抄,“Opera%的Opera”哪里都不知道改一下
我是个以美工为主的半个程序员,这苦逼工作只有自已知道。
内部某个系统是以前花钱买的,只认IE6,自已平时只用火狐和谷歌。做页面,火狐的Firebug是我的最爱。有一次一位领导把我叫去说哪里不正常,我过去看了原来是360,所以以后的测试我又多了一项内容,过了N天,另一位领导又说哪里不正常,原来人家IE升到8了,于是我让几位同事装了不同的IE版本,方便互相帮忙测试。再后来又装了0prea,safrai。不过页面做多了也就大致知道什么效果可以有,什么效果就算了,总之兼容第一,效果第二。后来也有领导装个TT,s0g0什么的,我们统一回答是,换个老外的浏览器吧,那个好。于是领导欣然接受。因为他们眼里老外的就是好,从桌上放的爱疯就知道了。
引用来自“Not”的评论
傲游好像是国产内核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opera%的opera,不好意思,我笑点低了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dcx013”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大概也能理解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什么鸟名”的评论
流氓靠威逼利诱抢装,还是占领了不少份额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一群html没写过十行的人在讨论浏览器。真是搞笑。360这些垃圾存在是客观事实,产品更新和技术更新从来都不可能同步,HTMLjs这些技术日新月异,已经不是ie6-8这些浏览器可以hold的了,就像你不能用奔三的电脑去打魔兽一样,但奔三确实存在的。所以,各取所需就行。吵个jb。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edielei”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那你先好好学学怎么做学生,出来装B起码先看两本书!? 不看书起码先看两篇维基!? 不看维基, 起码看两篇百科!?
引用来自“anjero”的评论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鑫酱”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1 显然用别惹你的内核 还号称比别人内核好就是欺骗。
2 将两个渲染内核切换下 就是双核? 两个浏览器放到一起 就是双核? 你不是给小白玩给谁玩?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别给我说微创新,我就没看到国外浏览器做了那么多年,就没这么玩的。
3 吹牛可以,你信了就输了,我不信,然后提出来告知别人,就是羡慕嫉妒狠了? 你逻辑不错。
4 喷的就是喷子,你没有喷?什么我们 你们的,你谁啊,你高端了,发个头衔,发个资历,发个人生经历,让我等瞻仰下伟人。 自以为是 自以为清高。 发个帖子 败坏风气都来了, 你也真能往别人身上扯。
1. 用了别人的内核的确可能比别人好用,例如安卓用了linux内核,你在这里偷换概念,或者是你根本搞不清楚内核与浏览器的区别,无论是哪一点,不懂装逼都是可耻的。
2. 两个内核不叫双核,那三个内核叫双核?小学语文没学好啊?!给小白玩就等于玩的一定是小白?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可是我看你一直在这里玩文字游戏还蹦儿来劲,而且问题是:你文字游戏都玩不好,错漏百出,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去编码,呵呵,玩浏览器还分不分小白,敢情你觉得你用一下chrome需要好高的智商,对于你的智商来说,使用下浏览器是非常艰难的事啊?!
3. 呵呵,你不是告知别人,你们是中贬低、丑化别人、很可耻的行为,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4 一直是你们在宣扬不用360所以高端,别把这屎盆子往别人身上扣,不过我还是赞你一个,终于知道装高端可耻了,知道上网别装逼,装逼被雷劈了,不枉哥教育你一次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这可是实践中得到的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想吐就吐,今天我要吐槽你:
1 你为啥觉得JS没有超过3个月?你的3个月如何衡量?
2 为啥假想别人被主管掠过?
3 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4 为啥你时间很值钱?值钱的人 我的理解是不会在这看技术博文还留言找吐。
5 你问啥这么容易震惊,为啥要跟别人比智商?
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
以你的水平不要去讨论衡量别人了,没意义
被主管虐、被兼容问题虐是某号自己承认的,当然想否认是你的自由。
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听不懂你还1 2 3 4 5 写这么多你很闲吗?
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时间很紧你喷的比我还来劲就比较有趣了,不过不好意思,我有的是时间,而且从来不会担误工作,人家上说了,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可以每天到处游玩,每年只工作几个月,赚的比谁都多,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
要跟人比智商,贬低别人是小白的一直是你们,如果你们现在又没这种勇气承认了,那这个讨论已经有答案了
引用来自“edielei”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大概也能理解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客户用了个qq浏览器 页面一些细节出现 错位
发现集成的是ie8的内核 可是使用ie8测试没有任何问题
有时候虽然只是套一个皮肤 说不定就弄出来点问题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脑残最可怕的不是无知,而是由无知引发的无畏
引用来自“dengyz”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世界上只有5个主要浏览器, OK? 国外可能存在星星几个小磨坊的浏览器,但是主要是5个。不要把国内代工加工,包装上衣服的浏览器,当成是厂商浏览器,你可以用,但别认为他是什么360,tx,liebao浏览器。因为他只是“代理商”的名字,里边的东西是5大浏览器中的一个或多个的混合体。
还有js引擎等等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想吐就吐,今天我要吐槽你:
1 你为啥觉得JS没有超过3个月?你的3个月如何衡量?
2 为啥假想别人被主管掠过?
3 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4 为啥你时间很值钱?值钱的人 我的理解是不会在这看技术博文还留言找吐。
5 你问啥这么容易震惊,为啥要跟别人比智商?
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
以你的水平不要去讨论衡量别人了,没意义
被主管虐、被兼容问题虐是某号自己承认的,当然想否认是你的自由。
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听不懂你还1 2 3 4 5 写这么多你很闲吗?
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时间很紧你喷的比我还来劲就比较有趣了,不过不好意思,我有的是时间,而且从来不会担误工作,人家上说了,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可以每天到处游玩,每年只工作几个月,赚的比谁都多,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
要跟人比智商,贬低别人是小白的一直是你们,如果你们现在又没这种勇气承认了,那这个讨论已经有答案了
2 你怎么知道我号多? 奇怪 我就这一个号,求解,求你认为是我的ID
3 别绕开我的问题,如实回答,哈哈,不敢就别回复些啥的。
4 谁号承认了 速度发给我ID 我去看看
5 你还是认真看下:“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你回复:“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 你体育老师当时喝醉了。
6 我问:“为啥你时间很值钱?” 你答:“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想干啥 真看不懂 还假看不懂。
7 老提啥智商,你看你前面回答的内容 我就不好意思提智商这个词,你还好意思得瑟智商。
8 我有耽误工作么?如何证明? 我苦逼 这点是的 呵呵,但不忙,你说我忙 求解。
请如实回答 我午饭后看 别回复些 牛头不对马嘴的东西·· 你的浏览器是360的吧 字体都乱了是吧
引用来自“jinyutangaile”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1 显然用别惹你的内核 还号称比别人内核好就是欺骗。
2 将两个渲染内核切换下 就是双核? 两个浏览器放到一起 就是双核? 你不是给小白玩给谁玩?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别给我说微创新,我就没看到国外浏览器做了那么多年,就没这么玩的。
3 吹牛可以,你信了就输了,我不信,然后提出来告知别人,就是羡慕嫉妒狠了? 你逻辑不错。
4 喷的就是喷子,你没有喷?什么我们 你们的,你谁啊,你高端了,发个头衔,发个资历,发个人生经历,让我等瞻仰下伟人。 自以为是 自以为清高。 发个帖子 败坏风气都来了, 你也真能往别人身上扯。
1. 用了别人的内核的确可能比别人好用,例如安卓用了linux内核,你在这里偷换概念,或者是你根本搞不清楚内核与浏览器的区别,无论是哪一点,不懂装逼都是可耻的。
2. 两个内核不叫双核,那三个内核叫双核?小学语文没学好啊?!给小白玩就等于玩的一定是小白?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可是我看你一直在这里玩文字游戏还蹦儿来劲,而且问题是:你文字游戏都玩不好,错漏百出,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去编码,呵呵,玩浏览器还分不分小白,敢情你觉得你用一下chrome需要好高的智商,对于你的智商来说,使用下浏览器是非常艰难的事啊?!
3. 呵呵,你不是告知别人,你们是中贬低、丑化别人、很可耻的行为,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4 一直是你们在宣扬不用360所以高端,别把这屎盆子往别人身上扣,不过我还是赞你一个,终于知道装高端可耻了,知道上网别装逼,装逼被雷劈了,不枉哥教育你一次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想吐就吐,今天我要吐槽你:
1 你为啥觉得JS没有超过3个月?你的3个月如何衡量?
2 为啥假想别人被主管掠过?
3 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4 为啥你时间很值钱?值钱的人 我的理解是不会在这看技术博文还留言找吐。
5 你问啥这么容易震惊,为啥要跟别人比智商?
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
以你的水平不要去讨论衡量别人了,没意义
被主管虐、被兼容问题虐是某号自己承认的,当然想否认是你的自由。
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听不懂你还1 2 3 4 5 写这么多你很闲吗?
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时间很紧你喷的比我还来劲就比较有趣了,不过不好意思,我有的是时间,而且从来不会担误工作,人家上说了,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可以每天到处游玩,每年只工作几个月,赚的比谁都多,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
要跟人比智商,贬低别人是小白的一直是你们,如果你们现在又没这种勇气承认了,那这个讨论已经有答案了
2 你怎么知道我号多? 奇怪 我就这一个号,求解,求你认为是我的ID
3 别绕开我的问题,如实回答,哈哈,不敢就别回复些啥的。
4 谁号承认了 速度发给我ID 我去看看
5 你还是认真看下:“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你回复:“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 你体育老师当时喝醉了。
6 我问:“为啥你时间很值钱?” 你答:“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想干啥 真看不懂 还假看不懂。
7 老提啥智商,你看你前面回答的内容 我就不好意思提智商这个词,你还好意思得瑟智商。
8 我有耽误工作么?如何证明? 我苦逼 这点是的 呵呵,但不忙,你说我忙 求解。
请如实回答 我午饭后看 别回复些 牛头不对马嘴的东西·· 你的浏览器是360的吧 字体都乱了是吧
引用来自“blindcat”的评论
@铂金小白 为啥评论都在讨论你?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1 显然用别惹你的内核 还号称比别人内核好就是欺骗。
2 将两个渲染内核切换下 就是双核? 两个浏览器放到一起 就是双核? 你不是给小白玩给谁玩?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别给我说微创新,我就没看到国外浏览器做了那么多年,就没这么玩的。
3 吹牛可以,你信了就输了,我不信,然后提出来告知别人,就是羡慕嫉妒狠了? 你逻辑不错。
4 喷的就是喷子,你没有喷?什么我们 你们的,你谁啊,你高端了,发个头衔,发个资历,发个人生经历,让我等瞻仰下伟人。 自以为是 自以为清高。 发个帖子 败坏风气都来了, 你也真能往别人身上扯。
1. 用了别人的内核的确可能比别人好用,例如安卓用了linux内核,你在这里偷换概念,或者是你根本搞不清楚内核与浏览器的区别,无论是哪一点,不懂装逼都是可耻的。
2. 两个内核不叫双核,那三个内核叫双核?小学语文没学好啊?!给小白玩就等于玩的一定是小白?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可是我看你一直在这里玩文字游戏还蹦儿来劲,而且问题是:你文字游戏都玩不好,错漏百出,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去编码,呵呵,玩浏览器还分不分小白,敢情你觉得你用一下chrome需要好高的智商,对于你的智商来说,使用下浏览器是非常艰难的事啊?!
3. 呵呵,你不是告知别人,你们是中贬低、丑化别人、很可耻的行为,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4 一直是你们在宣扬不用360所以高端,别把这屎盆子往别人身上扣,不过我还是赞你一个,终于知道装高端可耻了,知道上网别装逼,装逼被雷劈了,不枉哥教育你一次
引用来自“丶深蓝”的评论
我是来看评论的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1 显然用别惹你的内核 还号称比别人内核好就是欺骗。
2 将两个渲染内核切换下 就是双核? 两个浏览器放到一起 就是双核? 你不是给小白玩给谁玩?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别给我说微创新,我就没看到国外浏览器做了那么多年,就没这么玩的。
3 吹牛可以,你信了就输了,我不信,然后提出来告知别人,就是羡慕嫉妒狠了? 你逻辑不错。
4 喷的就是喷子,你没有喷?什么我们 你们的,你谁啊,你高端了,发个头衔,发个资历,发个人生经历,让我等瞻仰下伟人。 自以为是 自以为清高。 发个帖子 败坏风气都来了, 你也真能往别人身上扯。
1. 用了别人的内核的确可能比别人好用,例如安卓用了linux内核,你在这里偷换概念,或者是你根本搞不清楚内核与浏览器的区别,无论是哪一点,不懂装逼都是可耻的。
2. 两个内核不叫双核,那三个内核叫双核?小学语文没学好啊?!给小白玩就等于玩的一定是小白?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可是我看你一直在这里玩文字游戏还蹦儿来劲,而且问题是:你文字游戏都玩不好,错漏百出,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怎么去编码,呵呵,玩浏览器还分不分小白,敢情你觉得你用一下chrome需要好高的智商,对于你的智商来说,使用下浏览器是非常艰难的事啊?!
3. 呵呵,你不是告知别人,你们是中贬低、丑化别人、很可耻的行为,别给自己脸上贴金。
4 一直是你们在宣扬不用360所以高端,别把这屎盆子往别人身上扣,不过我还是赞你一个,终于知道装高端可耻了,知道上网别装逼,装逼被雷劈了,不枉哥教育你一次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人件》上说了,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可以每天到处游玩,每年只工作几个月,赚的比谁都多,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想吐就吐,今天我要吐槽你:
1 你为啥觉得JS没有超过3个月?你的3个月如何衡量?
2 为啥假想别人被主管掠过?
3 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4 为啥你时间很值钱?值钱的人 我的理解是不会在这看技术博文还留言找吐。
5 你问啥这么容易震惊,为啥要跟别人比智商?
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
以你的水平不要去讨论衡量别人了,没意义
被主管虐、被兼容问题虐是某号自己承认的,当然想否认是你的自由。
你听不懂谁的问题关我什么事呢?听不懂你还1 2 3 4 5 写这么多你很闲吗?
你的时间很紧那是你的事,你时间很紧你喷的比我还来劲就比较有趣了,不过不好意思,我有的是时间,而且从来不会担误工作,人家上说了,这世界上有一种人,可以每天到处游玩,每年只工作几个月,赚的比谁都多,所以你苦逼,你忙,这是你的事,别来找我。
要跟人比智商,贬低别人是小白的一直是你们,如果你们现在又没这种勇气承认了,那这个讨论已经有答案了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那你先好好学学怎么做学生,出来装B起码先看两本书!? 不看书起码先看两篇维基!? 不看维基, 起码看两篇百科!?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想吐就吐,今天我要吐槽你:
1 你为啥觉得JS没有超过3个月?你的3个月如何衡量?
2 为啥假想别人被主管掠过?
3 为啥你说的别人听不懂?
4 为啥你时间很值钱?值钱的人 我的理解是不会在这看技术博文还留言找吐。
5 你问啥这么容易震惊,为啥要跟别人比智商?
请如实回答以上问题,你有权保持沉默,我们大家都懂。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1 显然用别惹你的内核 还号称比别人内核好就是欺骗。
2 将两个渲染内核切换下 就是双核? 两个浏览器放到一起 就是双核? 你不是给小白玩给谁玩? 文字游戏 毫无营养 ,别给我说微创新,我就没看到国外浏览器做了那么多年,就没这么玩的。
3 吹牛可以,你信了就输了,我不信,然后提出来告知别人,就是羡慕嫉妒狠了? 你逻辑不错。
4 喷的就是喷子,你没有喷?什么我们 你们的,你谁啊,你高端了,发个头衔,发个资历,发个人生经历,让我等瞻仰下伟人。 自以为是 自以为清高。 发个帖子 败坏风气都来了, 你也真能往别人身上扯。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DF_XYZ”的评论
毕竟是3721出身的,试都不想去试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大案要案命案在身”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虾78扯蛋,你表达的意思都是自己在YY吧。
别人说360适合小白用,小白用的多,没有啥说其他意思。
别人选择的客户群体就是小白呀。
1 内置插件卡
2 插件少
3 用chrome 和 IE 的 号称 首款双核
4 怕程序屏蔽 改了 head为 IE
5 各种不良的欺骗 跟 那个猎豹一个样 , 猎豹我就懒得说了,第一个正式版我就发现一堆bug和各种骗术 和 欺骗用户的词语。
6 各种国内特色 看久了 想吐
没人说360做的差啊 我倒是很挺国产 就是开发上的风气不端正。
另外说下你身边用chrome的你认为是小白的人,至少别人有追求 有想法。
对了 为啥会出现chrome,额 你为啥提出他? 哈哈
用别人的内核怎么了?你现在上的OSC还是别人做的,难道你不自己做一个OSC然后上来喷就表示你是小白?什么神逻辑?
人家本来就是双核,什么叫号称双核?人家宣传不吹牛逼,难道花钱请大家丑化自己?你那么大的羡慕嫉妒恨啥呢?
国内特色最想吐的不是那些做国产软件的,而是你们这些P都不是的无脑喷子。搞坏了风气,还整天风气说的比谁都大声。
引用来自“dengyz”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世界上只有5个主要浏览器, OK? 国外可能存在星星几个小磨坊的浏览器,但是主要是5个。不要把国内代工加工,包装上衣服的浏览器,当成是厂商浏览器,你可以用,但别认为他是什么360,tx,liebao浏览器。因为他只是“代理商”的名字,里边的东西是5大浏览器中的一个或多个的混合体。
引用来自“ssn6”的评论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jQer”的评论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用360的就是小白,因为你把自己放在了“无法确认兼容系数”的用户行列!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2. 如果你是一个写js脚本的,你从不考虑兼容其他浏览器,只用、只安装你最喜欢的浏览器,那你不是一个小白,而是一个傻x,jQuery还要出个1.x考虑IE6,难道jQuery作者是小白,你jQer才是神?!就因为你没用360感觉自己很高明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酱哥哥”的评论
IE6 这么多,不能太将就太贯用户了,希望广大站长抵制IE6把那些小白用户纠正过来
引用来自“hanf”的评论
一般来说,用firefox chrome都是比较讲究的,尤其firefox,用其他的都相对比较随意的,这个大家没意见吧,不说什么小白不小白。根据80/20原则,这个也符合预期。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dcx013”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KevinJen”的评论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Opera%的Opera @红薯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Opera%的Opera @红薯
引用来自“dcx013”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因为安装了360卫士 提示有有xxx风险 确定 唉多一个360安全浏览器
没有几个程序员可以确定是不是该为你的浏览器追加兼容代码,和怎样追加!!!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铂金小金”的评论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weiwotianyuan”的评论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
引用来自“BugTermina”的评论
360果然牛逼,看來电脑小白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