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9 11:02

引用来自“卓尔”的评论

引用来自“shu”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shu”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xosdy”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都卸载了android还怎么赢利呀,多数的android手机硬件不赚钱,就靠垃圾软件挣钱呢!反正我不用android,垃圾软件烦死人。

哈哈。。是的啊。。我也有这样困扰。。。而且他这一个通知还都是可以弹的。。这个最蛋疼。。每天都是一屏幕的通知。。

自己乱装流氓软件就不要去怪android

你装一个新浪微博,网易新闻,乐视TV试试看。

都装了,然后没有一屏幕的通知,怎么说?

等一天呀。。你以为他们会每个小时都推送信息的啊。

额,乐视tv我刚装,新浪微博和网易新闻,我装好久了

新浪微博的推送最烦人!谁关注了我也发个推送,TMD都是僵尸粉

你就不会进“更多-消息设置”看看吗?
2013-10-13 10:14
看看那些手机厂商,在rom内置的那些什么应用,如果没有360这样的工具,如何才能拍拖这些手机厂商对用户的蹂躏。
2013-10-12 14:20
都是利益惹的祸,用户成了战场的牺牲品
2013-10-12 13:22
从不用奇虎产品的路过
喷子越来越多。软件好坏让用户自己选择 搞技术的闲的来当砖家开辩论
2013-10-10 11:00

引用来自“久永”的评论

引用来自“风起q”的评论

引用来自“风起q”的评论

玩android必备的软件: system app remover(专业应用卸载工具, 不流氓, 不360) autostarts(自启/关联启动管理, 能省电省内存省开机时间少发热) lbe(软件权限管理, 比如: 联系人读取/短信读取/通话监听/访问摄像头等)

哦 还有广告屏蔽

小米系统都有了~

具体不清楚, 不过听说flyme3.0这些全部内置
2013-10-10 10:00
360 真没爹。
2013-10-10 01:36

引用来自“风起q”的评论

引用来自“风起q”的评论

玩android必备的软件: system app remover(专业应用卸载工具, 不流氓, 不360) autostarts(自启/关联启动管理, 能省电省内存省开机时间少发热) lbe(软件权限管理, 比如: 联系人读取/短信读取/通话监听/访问摄像头等)

哦 还有广告屏蔽

小米系统都有了~
_K_
2013-10-10 00:58
看到一堆人在为360争论个你死我活。。。
2013-10-10 00:25

引用来自“航航”的评论

想到一句歌词:
一个坏人追杀另一个坏人是好人

哈哈
2013-10-09 22:10
有点意思
2013-10-09 20:58

引用来自“冷月孤寒”的评论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在国内,只要能骗得住用户就会发达,不在乎你用什么手段,也不用考虑道德良心的问题。
一个个为了追求信仰的人你喷我,我喷你。最后发现连个棋子都算不上。因为啥也不懂。悲哀!

+1 明白人

+65535
2013-10-09 20:43
呵呵
2013-10-09 20:27
一群沒用過Android原生系統的,沒用過Google Play裝軟件在狗咬狗。什麼垃圾軟件,你要是在google play上下載有這檔子事嗎?自己圖便宜root裝免費垃圾軟件,還tm扯android不安全……
2013-10-09 20:12
360动了人家的奶酪。人家能不急吗?安卓是个好东西,要是你不用也没必要喷。
现在的国内开发的应用很多都在利用安卓的某些特性,错在应用开发商。而不是在安卓本身,相信安卓以后会更好,应用开发商也会越来越成熟。
倒是那些乱七八糟的预装软件,他们的容身之处会越来越小。
2013-10-09 20:01
GAE没数据库用,给EF给你用,都不会用,而且要用MYSQL要收费,而且分分钟GAE应用会被墙,风险太高,没兴趣用,国内的PAAS唯一缺陷是没RUBY的PAAS
2013-10-09 19:41
关我屁事, 关你屁事 o(∩_∩)o ..
2013-10-09 18:53
刷什么rom都有预装软件,烦死了都
2013-10-09 18:22
确定是安卓原生的系统应用而不是各种后来塞进去的东西系??????
2013-10-09 16:58
360真是不要脸的东西,小白才用360这些流氓软件。
2013-10-09 16:39
不要脸1
2013-10-09 16:05

引用来自“刘兰琪”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shu”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xosdy”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都卸载了android还怎么赢利呀,多数的android手机硬件不赚钱,就靠垃圾软件挣钱呢!反正我不用android,垃圾软件烦死人。

哈哈。。是的啊。。我也有这样困扰。。。而且他这一个通知还都是可以弹的。。这个最蛋疼。。每天都是一屏幕的通知。。

自己乱装流氓软件就不要去怪android

你装一个新浪微博,网易新闻,乐视TV试试看。

都装了,然后没有一屏幕的通知,怎么说?

等一天呀。。你以为他们会每个小时都推送信息的啊。

还技术主管,我都怀疑你会不会设置软件。。。乱喷。

哈哈 微博不玩儿不知道可以设置不,反正 网易新闻 是可以设置,是否推送的
2013-10-09 14:11
都是做软件的,用软件不给钱,还不准别人投放广告。那还不如去抢
2013-10-09 13:52
现在主要是用户太小白 应用都太流氓~
2013-10-09 13:42

引用来自“风起q”的评论

玩android必备的软件: system app remover(专业应用卸载工具, 不流氓, 不360) autostarts(自启/关联启动管理, 能省电省内存省开机时间少发热) lbe(软件权限管理, 比如: 联系人读取/短信读取/通话监听/访问摄像头等)

哦 还有广告屏蔽
2013-10-09 13:41
玩android必备的软件: system app remover(专业应用卸载工具, 不流氓, 不360) autostarts(自启/关联启动管理, 能省电省内存省开机时间少发热) lbe(软件权限管理, 比如: 联系人读取/短信读取/通话监听/访问摄像头等)
2013-10-09 13:27

引用来自“城南往事”的评论

引用来自“Shine_Sun”的评论

引用来自“卓尔”的评论

引用来自“shu”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shu”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xosdy”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都卸载了android还怎么赢利呀,多数的android手机硬件不赚钱,就靠垃圾软件挣钱呢!反正我不用android,垃圾软件烦死人。

哈哈。。是的啊。。我也有这样困扰。。。而且他这一个通知还都是可以弹的。。这个最蛋疼。。每天都是一屏幕的通知。。

自己乱装流氓软件就不要去怪android

你装一个新浪微博,网易新闻,乐视TV试试看。

都装了,然后没有一屏幕的通知,怎么说?

等一天呀。。你以为他们会每个小时都推送信息的啊。

额,乐视tv我刚装,新浪微博和网易新闻,我装好久了

新浪微博的推送最烦人!谁关注了我也发个推送,TMD都是僵尸粉

你们到底会不会用啊?我用新浪微博从来就没弹过通知,你们只要在设定-》应用程序里面把应用的“显示通知”功能关闭就好了。

很明显,他们不会用的!他们只知道用默认配置,不会自我管理!给他root权限比预装的东西更烂,他们就是缺乏某些观念!

装个金山就可以弃广告了。
2013-10-09 13:19
电脑装了360杀毒之后老蓝屏,卸载了就好了
2013-10-09 13:13

引用来自“tianso”的评论

在国内,只要能骗得住用户就会发达,不在乎你用什么手段,也不用考虑道德良心的问题。
一个个为了追求信仰的人你喷我,我喷你。最后发现连个棋子都算不上。因为啥也不懂。悲哀!

+1 明白人
2013-10-09 12:12
1 root
2 刷机
3 360
蛮好的
2013-10-09 12:01

引用来自“xosdy”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都卸载了android还怎么赢利呀,多数的android手机硬件不赚钱,就靠垃圾软件挣钱呢!反正我不用android,垃圾软件烦死人。

哈哈。。是的啊。。我也有这样困扰。。。而且他这一个通知还都是可以弹的。。这个最蛋疼。。每天都是一屏幕的通知。。

自己乱装流氓软件就不要去怪android

不错,自己选择的,结果自己受
2013-10-09 11:58

引用来自“kungfu”的评论

引用来自“赵勇”的评论

用户?好意思说出来,真不要脸

对于你这种,无力吐槽。

说的好像你很牛逼的样子,曾经的扣扣保镖的击杀qq.exe,我亲自虚拟机测试过,360各种安全之名在我们圈子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个人观点,你有啥资格吐槽
2013-10-09 11:56

引用来自“卓尔”的评论

引用来自“shu”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shu”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xosdy”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都卸载了android还怎么赢利呀,多数的android手机硬件不赚钱,就靠垃圾软件挣钱呢!反正我不用android,垃圾软件烦死人。

哈哈。。是的啊。。我也有这样困扰。。。而且他这一个通知还都是可以弹的。。这个最蛋疼。。每天都是一屏幕的通知。。

自己乱装流氓软件就不要去怪android

你装一个新浪微博,网易新闻,乐视TV试试看。

都装了,然后没有一屏幕的通知,怎么说?

等一天呀。。你以为他们会每个小时都推送信息的啊。

额,乐视tv我刚装,新浪微博和网易新闻,我装好久了

新浪微博的推送最烦人!谁关注了我也发个推送,TMD都是僵尸粉

你们到底会不会用啊?我用新浪微博从来就没弹过通知,你们只要在设定-》应用程序里面把应用的“显示通知”功能关闭就好了。
2013-10-09 11:49
反正我是知道有个别ROM提供商是在内嵌一些为用户不为所知的应用的, 很可怕的说, 所以, 个人从来不刷国内的ROM, 要么直接刷官方原版, 要么刷CM.

P.S.国内的ROM和APP, 问题太多了, 尤其是冗余无用的附加功能....
2013-10-09 11:34
卸除那些垃圾软件吧,管他原装还是第三方,不过卸完后果断删除360
2013-10-09 11:24
纯是被最后一句 噎到了
2013-10-09 11:21
支持360,现在几家联合起来搞360,如果360倒了,难免那几家又联合起来搞用户,到时候。。。。呵呵 杀毒收费又回来了,众屌丝们又开始 不间断找序列号了。
2013-10-09 11:21
360 现在被逼的越来越流氓了!
2013-10-09 11:12
话说,以后智能机还能不能刷机还另当别论啊!当手机加了防刷机保险,我们就只能买着三网定制机,然后一大堆的什么音乐空间、什么商店、什么通……的预装软件,到时候哭的就是我们了~~电脑都没手机这么流氓~~我们就是administorator,凭什么手机不给root,觉得对的顶啊!!!!!
2013-10-09 11:00
360卫士里有个隐私监控~~里面各个软件的跑流量、获取用户隐私等等的功能在里面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限制(当然,也许需要root权限)!个人认为系统预装软件就是流氓行为,因为它会后台自己运行,结束了仍然会自己悄悄打开;它会占用手机为数不多的硬件资源;它会跟系统绑定,让你一旦不用他你的手机系统功能就受限!!所以还我手机一片清澈的屏幕~~~
2013-10-09 10:27
此类的卸载软件早就有了,360这是为了炒作吧
2013-10-09 10:12
不就是个噱头嘛,竟然噱到OSC来了,真是不可思议,谁放上来的?
2013-10-09 10:12
说到底就是触动了他们的奶酪
shu
2013-10-09 10:02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shu”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xosdy”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都卸载了android还怎么赢利呀,多数的android手机硬件不赚钱,就靠垃圾软件挣钱呢!反正我不用android,垃圾软件烦死人。

哈哈。。是的啊。。我也有这样困扰。。。而且他这一个通知还都是可以弹的。。这个最蛋疼。。每天都是一屏幕的通知。。

自己乱装流氓软件就不要去怪android

你装一个新浪微博,网易新闻,乐视TV试试看。

都装了,然后没有一屏幕的通知,怎么说?

等一天呀。。你以为他们会每个小时都推送信息的啊。

额,乐视tv我刚装,新浪微博和网易新闻,我装好久了
2013-10-09 10:01
支持这个,其实360优化大师已经有这个功能了,现在拿出来说就是炒作吧
2013-10-09 10:00

引用来自“shu”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xosdy”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都卸载了android还怎么赢利呀,多数的android手机硬件不赚钱,就靠垃圾软件挣钱呢!反正我不用android,垃圾软件烦死人。

哈哈。。是的啊。。我也有这样困扰。。。而且他这一个通知还都是可以弹的。。这个最蛋疼。。每天都是一屏幕的通知。。

自己乱装流氓软件就不要去怪android

你装一个新浪微博,网易新闻,乐视TV试试看。

都装了,然后没有一屏幕的通知,怎么说?

等一天呀。。你以为他们会每个小时都推送信息的啊。
shu
2013-10-09 09:59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xosdy”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都卸载了android还怎么赢利呀,多数的android手机硬件不赚钱,就靠垃圾软件挣钱呢!反正我不用android,垃圾软件烦死人。

哈哈。。是的啊。。我也有这样困扰。。。而且他这一个通知还都是可以弹的。。这个最蛋疼。。每天都是一屏幕的通知。。

自己乱装流氓软件就不要去怪android

你装一个新浪微博,网易新闻,乐视TV试试看。

都装了,然后没有一屏幕的通知,怎么说?
2013-10-09 09:53
支持360
Z23
2013-10-09 09:53
围观ing
2013-10-09 09:50
预装渠道根本是把用户放在对立面。手机能不能用不管,耗不耗电不管,只要我的软件在里面,我推广的软件也在里面,而手机可以正常开机就行了。这种乱象的确是非正常的。需要整理,数字这次做得对。百毒和企鹅也在跟进这个功能,哪些胡乱给数字扣上“流氓”的帽子的人,我个人认为你有点脑残,你怎么看?
2013-10-09 09:50
再骂人家也有市场,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给你一个360的offer和股权,立马屁颠屁颠跑过去。切
2013-10-09 09:49

引用来自“xosdy”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or1”的评论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都卸载了android还怎么赢利呀,多数的android手机硬件不赚钱,就靠垃圾软件挣钱呢!反正我不用android,垃圾软件烦死人。

哈哈。。是的啊。。我也有这样困扰。。。而且他这一个通知还都是可以弹的。。这个最蛋疼。。每天都是一屏幕的通知。。

自己乱装流氓软件就不要去怪android

你装一个新浪微博,网易新闻,乐视TV试试看。
2013-10-09 09:48

引用来自“赵勇”的评论

用户?好意思说出来,真不要脸

对于你这种,无力吐槽。
2013-10-09 09:31

引用来自“装在套子里的人”的评论

都卸载了android还怎么赢利呀,多数的android手机硬件不赚钱,就靠垃圾软件挣钱呢!反正我不用android,垃圾软件烦死人。

哈哈。。是的啊。。我也有这样困扰。。。而且他这一个通知还都是可以弹的。。这个最蛋疼。。每天都是一屏幕的通知。。
2013-10-09 09:26
不错
英明,卓越
2013-10-09 09:23
想要挑刺很容易:不能删除原生应用说他功能不强,能删除原生应用说他很危险。喷子的基本立足点也就不过与此罢了
2013-10-09 09:23
还是win8 , ios 好,我反感安卓
2013-10-09 09:16
要是能删除原生应用,那就准备回去吧父母手机里面的360全部换了,免得删错了什么关键东西到时候就是自己麻烦
2013-10-09 09:12
在国内,只要能骗得住用户就会发达,不在乎你用什么手段,也不用考虑道德良心的问题。
一个个为了追求信仰的人你喷我,我喷你。最后发现连个棋子都算不上。因为啥也不懂。悲哀!
2013-10-09 09:09
360 放个屁,现在都是举足轻重.
2013-10-09 09:09
嘿嘿,,笑笑就行哈
2013-10-09 09:06
这个确实应该有,可以有。很多预装软件垃圾的一塌糊涂
2013-10-09 09:01
这个好--,360 总算干了件正事-
2013-10-09 08:53
有助于用户使用 大部分用户是小白用户 可以帮助用户有选择的卸载 一般来说,对于不太懂的用户会选择全部卸载
不过360这样做就悄悄的给大众提升了自己的形象了
2013-10-09 08:52
软文一篇
不root谁都不能卸,root后谁都可以卸。数字到底多干了什么
2013-10-09 08:31
话说360手机助手本身就是个流氓软件,没事就自启动跑流量
2013-10-09 08:30
看到最后一句话果断吐了,数字的脸皮也是360度无死角防御啊~~PFPF
2013-10-09 08:29
各位道友怎么看~
2013-10-09 08:26
坐等喷神来临。
2013-10-09 08:25
感觉就应该给卸载,各种定制机上装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2013-10-09 08:13
我的LT26能不root就卸载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