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31 08:37
有意思
2013-10-09 15:33
第二把我笑美了。
2013-10-09 12:55

引用来自“一抹”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虎”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要仇视C# why?

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要仇视C# why?

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要仇视C# why?

why? “C#”==“See Sharp”, 翻译成中文就是“眼光犀利”的意思!
So,你懂的!
2013-10-08 22:44
+1
2013-10-08 21:22
哈哈~不错不错
2013-10-08 16:49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为什么不是从两侧解开~??

有一个地方能解开就行了
2013-10-08 16:44
胸罩的那个相当经典
2013-10-08 16:32
不错,不错,收了
2013-10-08 16:15
收藏了
2013-10-08 15:53
都很经典
2013-10-08 15:52
很有意思
2013-10-08 14:27

引用来自“铂金小虎”的评论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要仇视C# why?

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要仇视C# why?

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要仇视C# why?
2013-10-08 13:31
客户需求。。。
2013-10-08 13:03

引用来自“酱哥哥”的评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都喜欢黑微软 然后黑微软的所有产品包括.NET,而这些人往往都是空桶或者半桶水。我可以这么理解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吗

是的,这些人的确都是半桶水,真的高手根本不屑于黑微软,著名Lisp程序员在他的《黑客与画家》一书中吹捧Lisp时根本没有提过.NET
2013-10-08 11:41
这是我的桌面背景。 哈哈
2013-10-08 11:21
+1
2013-10-08 10:44
很有意思
2013-10-08 10:14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要仇视C# why?

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要仇视C# why?
2013-10-08 10:05
哈哈
2013-10-08 10:03

引用来自“Jacle”的评论

都很经典啊,反应了当下很多事实!

+1
2013-10-08 10:01
第一只飞这么高的青蛙, 是青蛙界的一大步
2013-10-08 09:35
good
2013-10-08 09:28
都很经典啊,反应了当下很多事实!
2013-10-08 09:27
+1
2013-10-08 09:20
“从这200副漫画中,我精选了10副,列在下面”
-- 这句话有个大bug
2013-10-08 09:17
+1
2013-10-08 09:06
"只有聪明的人能看出这个胸罩是前开的。"应该是有经验的人吧,呵呵
2013-10-08 09:05
都很有意思
2013-10-08 09:0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都喜欢黑微软 然后黑微软的所有产品包括.NET,而这些人往往都是空桶或者半桶水。我可以这么理解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吗
2013-10-08 08:49
功能就是穿了西装的bug
2013-10-08 08:45
Ruby程序员和Lisp程序员要仇视C# why?
2013-10-08 08:39
叹息的进化
2013-10-08 08:33
最后有一个挺有意思。
2013-10-08 07:50
为什么不是从两侧解开~??
2013-10-08 07:16
胸罩是前开的?哪看出来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