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4 02:18

引用来自“双生123”的评论

2楼好没素质,html5是需要大家努力才能发展起来的,乱嚷嚷只会让别人瞧不起

乱嚷嚷?flash 不思进取是大家都明白的 你试试每天开启MacBook 看flash视频 热卡 还有没乱嚷嚷 许久不用Win平台 这几天回老家用了下 三天两头更新 越来越卡 没其他变化所以他早点死给html5让路
2013-10-10 20:43
好像不是一两次 、
2013-10-06 07:01
每次打开含flash的页面都要莫名其妙地卡上几秒,现在还吵个惊天大漏洞,看来时日无多了。
2013-10-06 01:26

引用来自“张露兵”的评论

其他的不好说,但PS,还是我心中的神器,Adobe还是很牛逼的。

+1
2013-10-05 23:32
贱人。
2013-10-05 22:35

引用来自“☆冰山一角☆”的评论

数十GB的源代码失窃,说明一个问题,国外网速真快

赞,所见略同;
2013-10-05 21:13
Acrobat 这玩意,那reader好像 也是这玩意,这样的话怎么可能只有百万
2013-10-05 20:08
adobe 漏洞王
2013-10-05 18:54

引用来自“莊博堯”的评论

自由軟件基金會倡導勿使用流行的不自由軟件 adobe flash 因,adobe 會盗窃使用者信息

我這是毁謗,只能說不知道 adobe 對用户信息做了什麼,其中有可能 adobe 會盗窃使用者信息
2013-10-05 18:33
收到改密码的邮件通知~~~
2013-10-05 18:27
数十GB的源代码失窃,说明一个问题,国外网速真快
2013-10-05 15:06
2楼好没素质,html5是需要大家努力才能发展起来的,乱嚷嚷只会让别人瞧不起
2013-10-05 12:53
没劲,以前诺顿的也泄漏了不少,有什么人弄呢?
2013-10-05 12:38
楼上各位都激动什么?
2013-10-05 12:22
gnash的机会来了么......
2013-10-05 12:20
photoshop代码有没泄漏啊
2013-10-05 12:13
求源代码
2013-10-05 11:55
adobe 早就不看好你了 早点死 我浏览器页游也不会来烦我了
2013-10-05 11:13
自由軟件基金會倡導勿使用流行的不自由軟件 adobe flash 因,adobe 會盗窃使用者信息
2013-10-05 10:32
adobe 赶紧给html5 让路吧 mac 只要开启你 都他妈 热的跟狗是的 没事就知道更新补漏洞 优化下你那 破鸡吧 性能吧 开启你 cpu 就嗷嗷的膘数 半年多都没用你adobe了 youtube 直接 html5 看了 鄙视 adobe 不思上进
2013-10-05 09:52
不是吧,太坑了吧,
adobe真慢慢没落了?这种事.....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在哪可以看到flashplayer的源代码呢!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