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04 22:10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有没有搞错,只有4.5%的股份就能当董事长?

这么大的公司,你以为是小公司么,没人都有30%多的股份.再说4.5已经是个人最大股份了,而且董事长是职务,是由董事会推选的.
2013-10-04 08:38
盖茨应该下台,阻碍微软发展。。。。。
2013-10-03 23:51
我说兄弟们。。。人家不是说 不想让盖茨当董事长 想让他当CEO嘛,看新闻没啊。。。。。。
2013-10-03 20:45
如果一个创始人不再带公司走向正轨,此人还可留?就像xxx
2013-10-03 19:42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2013-10-03 19:05

引用来自“刘子玄”的评论

微软都是盖茨创立的,那些股东脸皮多厚?还敢发言要赶走他

乔布斯可是实实在在被赶走过的
2013-10-03 18:00
商场如战场,尔虞我诈。都是为了一个字:钱。
2013-10-03 15:15

引用来自“长工”的评论

有没有搞错,只有4.5%的股份就能当董事长?

越是成功的公司越稀释的厉害
2013-10-03 14:37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已经预计2018年会售空股份了,何必急于一时。我相信市场上仍有不少盖茨粉,如果强硬赶走他,负面影响肯定不小。

屁负面影响。各种粉,都是瞎起哄,公司经营的好不好可不看这粉那粉的。
2013-10-03 14:34
有没有搞错,只有4.5%的股份就能当董事长?
2013-10-03 12:52
怎么感觉像大陆老板施压
2013-10-03 12:51
微软都是盖茨创立的,那些股东脸皮多厚?还敢发言要赶走他
2013-10-03 10:01
已经预计2018年会售空股份了,何必急于一时。我相信市场上仍有不少盖茨粉,如果强硬赶走他,负面影响肯定不小。
2013-10-03 09:33
对于商业活动,利益还是第一驱动力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