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2 08:32

引用来自“Ellipse”的评论

我们都喜欢能保值的东西,我猜安卓机降价太快也是一部分人选择苹果的原因吧。谁也不希望自己的手机用了还不到一个月,就已经降价1k了。

所以这是坚持不买Samsung的原因,都还没适应,就又出一款新机型。
2013-10-07 22:02

引用来自“_ming”的评论

引用来自“LXRM”的评论

引用来自“迪克2012”的评论

安卓市场没那么不堪,估计这是苹果粉的文章。至少用安卓,可以获得更多自由,翻墙更容易。

安卓机安全性真的可以让小白用户分分钟中招,就安全这一点上讲,苹果比安卓机的开放做得好

不明觉厉

我感觉黑莓比较靠谱,但是黑莓的功能实在。。。用过的都懂。
2013-10-07 16:57

引用来自“LXRM”的评论

引用来自“迪克2012”的评论

安卓市场没那么不堪,估计这是苹果粉的文章。至少用安卓,可以获得更多自由,翻墙更容易。

安卓机安全性真的可以让小白用户分分钟中招,就安全这一点上讲,苹果比安卓机的开放做得好

不明觉厉
UMU
2013-10-05 20:13

引用来自“JerryMeng”的评论

android根本不成熟,如果我是个商人,我肯定不用android,也不用iphone。

WP吧
2013-10-02 18:48
android根本不成熟,如果我是个商人,我肯定不用android,也不用iphone。
2013-10-02 17:08
跑联通试用了一下iphone5c,效果很好,任务卡片管理,能让苹果借鉴的东西,对ipone5c很心动
2013-10-02 16:40

引用来自“迪克2012”的评论

安卓市场没那么不堪,估计这是苹果粉的文章。至少用安卓,可以获得更多自由,翻墙更容易。

安卓机安全性真的可以让小白用户分分钟中招,就安全这一点上讲,苹果比安卓机的开放做得好
2013-10-02 16:35
这篇文章是转载的吧!?怎么没出处?
2013-10-02 14:25
iPhone确实没提前的好
2013-10-02 12:32
黑安卓的,叫嚣个啥子哦~我能用所有款ip,而们能用每一款安卓机么?哈哈!用过一款两款就说不好用,只能说你眼光不行,没找到好用的,而不能说机器不好
2013-10-02 12:29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土豪版在中国卖疯了,中国人都疯了吗?

咱们国人的消费观念是买高不买低,这文章看看就罢了,说实话,个人观点,郑重声明,是个人观点,ip实在是一般,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好用,体验怎么怎么样,实在一般…
2013-10-02 11:39
感觉像乱战,三国纵横!
2013-10-02 11:02
我之前是果粉,拥有爱风4,4s,乔帮主仙试后没创新,果段投入安卓阵营,安卓程序可以在windows上开发,比只能在mac开发的ios好
2013-10-02 10:57
爱风没创新了,没特点了,没惊喜,觉得爱风新闻很无聊
2013-10-02 10:53
这是娱乐新闻,osc不要再发此类新闻了,这类新闻定位与osc定位有点不同,这种新闻一搬在cnbeta
2013-10-02 10:43

引用来自“花间小酌”的评论

引用来自“Ellipse”的评论

我们都喜欢能保值的东西,我猜安卓机降价太快也是一部分人选择苹果的原因吧。谁也不希望自己的手机用了还不到一个月,就已经降价1k了。

电子产品怎么能够保值 因为更新比较快 贬值其实很正常 。不过从心里上说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 苹果就是不降 谁也没办法 这就是所谓的做高端市场吧

如果新机一出老机器马上就变得一文不值,这能叫保值,我看果粉都把345代凑齐了吧,不然苹果哪有这么富。
2013-10-02 10:21

引用来自“Ellipse”的评论

我们都喜欢能保值的东西,我猜安卓机降价太快也是一部分人选择苹果的原因吧。谁也不希望自己的手机用了还不到一个月,就已经降价1k了。

电子产品怎么能够保值 因为更新比较快 贬值其实很正常 。不过从心里上说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 苹果就是不降 谁也没办法 这就是所谓的做高端市场吧
2013-10-02 10:17
安卓市场没那么不堪,估计这是苹果粉的文章。至少用安卓,可以获得更多自由,翻墙更容易。
2013-10-02 08:47
我们都喜欢能保值的东西,我猜安卓机降价太快也是一部分人选择苹果的原因吧。谁也不希望自己的手机用了还不到一个月,就已经降价1k了。
2013-10-02 08:38
呵呵呵呵。。。苹果的股票还会继续 。。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