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28 17:14
一般你如果是打工,你都得在公司工作,老板要及时看到你的进度,在中国,除非自己接活或者你是高层,又或者你的公司的领导想法很前位,不然,你都得在办公桌前工作。对于现在很多蚁族,在家办公确实减少很多开销,租房的费用,交通费,伙食费等等。。。
2013-09-29 18:45
一是自制力, 二是中国可行乎 ? 老板, 搞不搞 ?
2013-09-29 17:33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那是因为你没认识我~~我在家办公.....

相对来讲,中国自由职业者不是很多,但近两年增长很明显了。我已经离开公司四年了,不再朝九晚五的固定模式。最近两年做了很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比如旅行,户外活动。

我也喜欢旅游啥的~绝对喜欢~但那些基本都烧钱~所以就少去了
2013-09-29 17:32

引用来自“那些年我们一起”的评论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那是因为你没认识我~~我在家办公.....

相对来讲,中国自由职业者不是很多,但近两年增长很明显了。我已经离开公司四年了,不再朝九晚五的固定模式。最近两年做了很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比如旅行,户外活动。

来吧,朋友,分享下你的经历的吧!

..很简单~~~有项目要赶,每天起来就是电脑,早上睡觉下午起来...没项目或则做项目时间还有很多,爱哪玩哪玩...
2013-09-29 17:30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那是因为你没认识我~~我在家办公.....

你谁啊?在哪里工作呢?

....呃~意思是~认识的话就见到国内还是有在家办公的人
2013-09-29 16:20
倒是想啊
2013-09-29 15:59
想想还是可以的
2013-09-29 14:05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可多啦,在本市我都认识好几个。
2013-09-29 13:01
以前的公司下大雨的话可以在家办公
2013-09-29 12:57

引用来自“hantsy”的评论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那是因为你没认识我~~我在家办公.....

相对来讲,中国自由职业者不是很多,但近两年增长很明显了。我已经离开公司四年了,不再朝九晚五的固定模式。最近两年做了很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比如旅行,户外活动。

来吧,朋友,分享下你的经历的吧!
2013-09-29 12:06

引用来自“Tyler”的评论

Pomodoro Technique 还是有点儿意思的

看起來像老板想出的手段之一
2013-09-29 11:42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那是因为你没认识我~~我在家办公.....

相对来讲,中国自由职业者不是很多,但近两年增长很明显了。我已经离开公司四年了,不再朝九晚五的固定模式。最近两年做了很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比如旅行,户外活动。
2013-09-29 11:35
Pomodoro Technique 还是有点儿意思的
2013-09-29 11:29
Python手册的译者在下厨房工作的时候就在家办公,除非特殊情况才去北京一趟。
打算在家做freelancer了,这个文章也是很有用的。
2013-09-29 11:28
每天跑跑也好,不然天天在家里死的更快.我相信在家里还能自觉锻炼的,少的可怜..
2013-09-29 11:06
你不说这么多,全中国的码民估计都希望在家里上班
2013-09-29 10:54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那是因为你没认识我~~我在家办公.....

自己创业 所以在家办公。。
2013-09-29 10:51

引用来自“cxshun”的评论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还是有的,我之前一个同事说他的朋友在北京的red hat工作,满三年了就可以申请远程办公了。
而且现在有一些创业公司也允许远程办公。
以现在某四大城市的交通来说,远程办公真的有莫大的优势,节省了在路上浪费的生命啊。

这个真的可以有。
就交通而言。
2013-09-29 10:34
这不就是弹性工作制.
2013-09-29 10:21
做嵌入式的只有羡慕嫉妒恨了,各种仪器家里还是没办法用。
2013-09-29 10:11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那是因为你没认识我~~我在家办公.....

你谁啊?在哪里工作呢?
2013-09-29 09:45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那是因为你没认识我~~我在家办公.....
2013-09-29 09:42
北京现在越来越需要这种在家办公的模式了。但是不得不说中国人的自制力一般都不高,实现在家办公的难度较大
2013-09-29 08:41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有人四海为家,无论在哪里办公都是在家办公。
2013-09-29 08:31

引用来自“yale8848”的评论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还是有的,我之前一个同事说他的朋友在北京的red hat工作,满三年了就可以申请远程办公了。
而且现在有一些创业公司也允许远程办公。
以现在某四大城市的交通来说,远程办公真的有莫大的优势,节省了在路上浪费的生命啊。
2013-09-29 08:23
在中国,没有见过在家办公的。
2013-09-29 08:07
写的不错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