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05 10:15
我觉得这就是一个笑话,用这个浏览器的人不外乎是看中它的双核吧,话说在linux下还能把IE弄进来吗?,如果只是webkit的话,为什么不用chrome,插件和易用度也比这个多多了.
2013-10-03 22:44
好吧,我等着。
2013-09-30 16:02
也用了很久的maxthon,不过新版本用久了后就越来越慢,,,,等到下次升级新版本后就快了。插件少了点,还是chrome插件多。。O(∩_∩)O~
2013-09-27 22:30
FF用户表示路过
2013-09-27 21:19
哈哈,我lin也将换这个了啊,,,,现在手机和win都是用这个,挺不错的
2013-09-27 09:42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我同学在遨游做内核开发,我已经用过了~。很快就会出来了
2013-09-27 08:41
以前用过感觉不错,现在不怎么用了,或者应该说没有用过
2013-09-26 23:07
即将开发跟即将发布是一个概念的么?
2013-09-26 21:55

引用来自“Yu-shi”的评论

IE路过

高能+1吧
2013-09-26 21:08
只用chrome
2013-09-26 20:31
IE路过
2013-09-26 20:28
以前用过遨游,怀念下
2013-09-26 20:03
凑个热闹~
2013-09-26 19:55
支持
2013-09-26 19:36
搞个好用的输入法吧
2013-09-26 19:16
不是国产货吗?? 一直以为是国产货
2013-09-26 18:28
马桶,还是可以的吧。国产中也是好多年了。现在虽然没用,但真心希望国产软件走好。
2013-09-26 18:25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不是基于chrome内核,是他自己的webkit分支

傲游接下来会追随blink内核,这是官方说的。
2013-09-26 17:46
求你别发布了,我有chrome和firefox。
2013-09-26 17:13
很久以前用过它,后面不用了,直接firefox!
2013-09-26 17:11

引用来自“csun159”的评论

呃,真的啊,很好,一直用傲游。

+1,用到现在估计得8年了
2013-09-26 16:58
呃,真的啊,很好,一直用傲游。
2013-09-26 16:36
chrome足矣。。
2013-09-26 16:20
挺不错的。。
ie经常死,chrome、firefox占内存,360更别说了。
试了这么多,还是maxthon。。
2013-09-26 16:04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Track3r”的评论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这个玩意太破了……

你做出一个来看看,你不爱用不代表别人不爱用。

我还真做了一个浏览器,用于linux控制台上的文本浏览器。傲游那破玩意能不

哈哈哈哈,你太萌了。人家做的是产品,不是跟你比花样的。
2013-09-26 15:23
曾经用了maxthon五年,后来换成了chrome
2013-09-26 15:18

引用来自“Track3r”的评论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这个玩意太破了……

你做出一个来看看,你不爱用不代表别人不爱用。

我还真做了一个浏览器,用于linux控制台上的文本浏览器。傲游那破玩意能不
2013-09-26 15:16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已经有了,使用ppa安装。
2013-09-26 15:02
要与火狐竞争???
2013-09-26 14:20
早该这么做了。虽然有点晚,但还不算太迟。
2013-09-26 14:05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不是基于chrome内核,是他自己的webkit分支

mac 下得遨游是基于chrome的
2013-09-26 13:50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引用来自“ldsink”的评论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本身就基于Chrome,出Linux版难度应该不大

这个文章有误。傲游一开始就是和和 Chromium一样基于Webkit的,不是基于Chromium的。现在 Chromium 自己弄Blink了。

文章没错,你自己理解错了。。"基于Chrome 内核的浏览器",Chrome 内核是什么?就是webkit。。所以文章没错,你错了。。。呵呵

有人把傲游当成是chrome套了个壳
所以要区分一下
并不是错不错的问题
2013-09-26 13:24
越来越多的软件支持linux了,蛮好!企鹅可以的
2013-09-26 13:23

引用来自“ldsink”的评论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本身就基于Chrome,出Linux版难度应该不大

这个文章有误。傲游一开始就是和和 Chromium一样基于Webkit的,不是基于Chromium的。现在 Chromium 自己弄Blink了。

文章没错,你自己理解错了。。"基于Chrome 内核的浏览器",Chrome 内核是什么?就是webkit。。所以文章没错,你错了。。。呵呵
2013-09-26 13:01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早都有了好吧。ubuntu系列用户添加源后安装fcitx和搜狗库就可以用了。其他版本需要在安装fictx后自行添加搜狗库(解压deb。把对应文件放到对应fcitx的目录就可以)
2013-09-26 12:59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有啊,在深度上面下载, 基于fcitx的, fcitx-sogoupinyin
2013-09-26 12:51

引用来自“ldsink”的评论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本身就基于Chrome,出Linux版难度应该不大

这个文章有误。傲游一开始就是和和 Chromium一样基于Webkit的,不是基于Chromium的。现在 Chromium 自己弄Blink了。

mac上的版本是基于Chromium的
2013-09-26 12:45
从来没用过
2013-09-26 12:36
傲游经常崩掉 如果稳定点的话 还是不错的·· 比较接近普通人 够了
至于chrome FF IE 都是开发的时候才用···
2013-09-26 12:34
书签同步、文档同步很不错,只是对标签多的话就不好用了,傲游忠实的粉丝
not gonna use it
2013-09-26 12:16

引用来自“b_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有Chrome就够了

chrome新版本放弃centos了,这点我表示很蛋疼

ubuntu10.04也用不了最新版的chrome..
2013-09-26 12:09
曾经用过一年左右,后来用上 ff 后一直没用过了
2013-09-26 11:58
遨游 不友好啊、。 某些网站点一些就把遨游下下来了。。 感觉像流氓
2013-09-26 11:49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那个是linux deepen项目整合的。没有单独的版本。
2013-09-26 11:40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这个玩意太破了……

你做出一个来看看,你不爱用不代表别人不爱用。
2013-09-26 11:39
马桶加油!
2013-09-26 11:35
好像不是直接基于Chrome,而直接基于Webkit。
_-
2013-09-26 11:32
晚矣!
2013-09-26 11:25
“云浏览器” 忽悠sb的必杀技
2013-09-26 11:24
编辑童鞋, 这复制功底太强了, 都不用在检查一下不妥的地方么
2013-09-26 11:21
我反馈一下,软件测试人员。目前双系统,fedora和deepin,fedora比较新,deepin本地化比较好。

平时刷刷微薄,看看博客什么的也没有特定的网站,不过linux下没有QQ,所以webQQ比较频繁。

问题的话,支付宝银联在线都支持linux了,财付通还不行,偶尔用一下,希望改进,另外12306在linux下不太好使,希望优化一下。
2013-09-26 11:21
晚了,以前刚换Linux的时候非常期待Linux版。现在全线换Chrome了
2013-09-26 11:16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本身就基于Chrome,出Linux版难度应该不大

这个文章有误。傲游一开始就是和和 Chromium一样基于Webkit的,不是基于Chromium的。现在 Chromium 自己弄Blink了。
2013-09-26 11:00
chrome飘过
2013-09-26 10:55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不是基于chrome内核,是他自己的webkit分支

mac上是机遇chrome的
2013-09-26 10:53
linux 一般用来开发,和看电影。就没别的了。
2013-09-26 10:47
个人感觉linux平台上ff跟chrome已经够了,对我来说!不过还是支持一下,有机会会试试的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fcitx搜狗不错,但是还是卸了>3<
2013-09-26 10:45
chrome和ff足矣。
2013-09-26 10:35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有Chrome就够了

chrome新版本放弃centos了,这点我表示很蛋疼
2013-09-26 10:30
这个玩意太破了……
2013-09-26 10:30
直接用chrome, chromium多好,非得套个壳
2013-09-26 10:12
好久不用了
2013-09-26 10:11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早就用过了
2013-09-26 10:04
这个。。。能没有还是没有吧。。chrome足够了啊
2013-09-26 09:55
有Chrome,其他浏览器基本都不用了。
2013-09-26 09:54
普通用户更难以使用firefox了,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插件
2013-09-26 09:53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不是基于chrome内核,是他自己的webkit分支

Thanks!
2013-09-26 09:51

引用来自“gaoyc”的评论

chrome 很不错,能出个输入法就好了,sunpinyin 实在不怎么样

我现在的输入法就是用的搜狗的库
2013-09-26 09:49
不是基于chrome内核,是他自己的webkit分支
2013-09-26 09:47
这个不错,支持下,当初放弃傲游主要就是不能跨平台,因为我有两个平台的使用需求
2013-09-26 09:46
linux 俺用 chrome 或者 火狐 - -!
2013-09-26 09:43
支持一下,用了几年了
2013-09-26 09:42
1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