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云浏览器的国际社区出现了一个帖子,社区管理人Mx Product 宣布即将开发Maxthon for Linux

maxthonforlinux.jpg (65.38 KB, 下载次数: 0)
10 分钟前 上传
并且在帖子中询问大家几个问题:
- 1. What do you do? (e.g., android development)
- 2. Which distro are you currently using?
- 3. Do you use Linux for work or entertainment or both? And what do you do specifically? Coding, receiving/sending mails, listening to music, browsing news or others?
- 4. What websits do you visit most?
- 5. Do you experience inconveniences with the existing browsers on Linux? Please tell us the browser and its problems.
- 6. Suggestions and thought.
包括你是干啥的,使用什么发行版,一般使用Linux 来做什么,访问最多的网页是什么,Linux 下浏览网页有出现什么问题之类的,如果大家有时间,可以帮他们填一下调查报告,或者在本贴进行回复,我带转发:)
关于傲游云浏览器Maxthon,是一个跨平台(目前还不支持Linux)的基于Chrome 内核的浏览器(新版本是),支持手势、云推送、云下载等特色功能,由网际傲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相信大家对他不会陌生,是早期活跃至今的国产浏览器之一)。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引用来自“Yu-shi”的评论
IE路过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不是基于chrome内核,是他自己的webkit分支
引用来自“csun159”的评论
呃,真的啊,很好,一直用傲游。
ie经常死,chrome、firefox占内存,360更别说了。
试了这么多,还是maxthon。。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Track3r”的评论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这个玩意太破了……
引用来自“Track3r”的评论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这个玩意太破了……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不是基于chrome内核,是他自己的webkit分支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引用来自“ldsink”的评论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本身就基于Chrome,出Linux版难度应该不大
所以要区分一下
并不是错不错的问题
引用来自“ldsink”的评论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本身就基于Chrome,出Linux版难度应该不大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引用来自“ldsink”的评论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本身就基于Chrome,出Linux版难度应该不大
至于chrome FF IE 都是开发的时候才用···
引用来自“b_lee”的评论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有Chrome就够了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这个玩意太破了……
平时刷刷微薄,看看博客什么的也没有特定的网站,不过linux下没有QQ,所以webQQ比较频繁。
问题的话,支付宝银联在线都支持linux了,财付通还不行,偶尔用一下,希望改进,另外12306在linux下不太好使,希望优化一下。
引用来自“Honghe”的评论
本身就基于Chrome,出Linux版难度应该不大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不是基于chrome内核,是他自己的webkit分支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fcitx搜狗不错,但是还是卸了>3<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有Chrome就够了
引用来自“jackerx”的评论
搜狗输入法 年初就说 有linux版 现在都没影
引用来自“傅小黑”的评论
不是基于chrome内核,是他自己的webkit分支
引用来自“gaoyc”的评论
chrome 很不错,能出个输入法就好了,sunpinyin 实在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