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25 13:13
越来越不相信我们的创造发明了。看过思考快与慢之后,更不相信;平均值达不到那个高度,只会是拔苗助长,到头来自欺欺人!!!
2013-09-25 12:13
继续吹!群众们啊,擦亮双眼!
2013-09-24 17:09
耐心点看看呗,科研成果本来就不可能百分之百实用。
2013-09-24 17:07
真没看出中科院的院士们对IT有过什么贡献,还不如很多公司的作用大
2013-09-24 17:02
但所谓的“拟态计算机”是何物网络上几乎找不到任何说明,甚至相关论文都没有。 >>>> 这种定义似乎很牛逼.
2013-09-24 16:21

引用来自“壮士”的评论

通常我们的流程是这样的。
1.先提出个概念。
2.搞一份查新报告。
3.请一批枪手专家。
4.搞一个会自己挂掉的破系统。
5.申请一个实用新型专利。
5.1 找一个不知名或是没人看的校刊发表论文。
6.结题。
7.找媒体炒作。
8.数钱,分脏(没有程序屌丝的份,别望想 )。

课题类都这样了。标准流程。其实在学校比在民企赚得多。
2013-09-24 16:02
第一感觉是搞出来了一个定制机,貌似现在定制大型机基本都濒临灭亡了吧?后来一想,莫非是当CPU资源不足时初始的两个CPU会自动生成出来新的CPU?
2013-09-24 15:09

引用来自“壮士”的评论

通常我们的流程是这样的。
1.先提出个概念。
2.搞一份查新报告。
3.请一批枪手专家。
4.搞一个会自己挂掉的破系统。
5.申请一个实用新型专利。
5.1 找一个不知名或是没人看的校刊发表论文。
6.结题。
7.找媒体炒作。
8.数钱,分脏(没有程序屌丝的份,别望想 )。

o(∩_∩)o 哈哈,小心被转500次
2013-09-24 14:36
根本就没看懂~
2013-09-24 14:16

引用来自“壮士”的评论

通常我们的流程是这样的。
1.先提出个概念。
2.搞一份查新报告。
3.请一批枪手专家。
4.搞一个会自己挂掉的破系统。
5.申请一个实用新型专利。
5.1 找一个不知名或是没人看的校刊发表论文。
6.结题。
7.找媒体炒作。
8.数钱,分脏(没有程序屌丝的份,别望想 )。

+1
2013-09-24 12:51
没有任何相关的论文提及“拟态计算”,这足以见得我们的院士们多有“创新性”!不过这个拟态计算机不小心在某个电视台的新闻视频(请自觉上X库视频搜)中走光了,推测这个应该是用FPGA的,也只有FPGA才符合“结构可变的处理单元”这一概念。FPGA的历史甚至比不少80后的年龄还长。天河2都用xeon phi来替代GPU了,用HDL来驱动的FPGA也不会比用C/C++来驱动的CUDA/openCL容易编程吧?如今的高性能DSP、GPU芯片也不会比FPGA更贵、更低效。更何况几大FPGA厂商也是美帝的。这货要是几个GEEK搞来玩玩倒是挺有意思的,让工程院院士领头来搞就甚是荒谬了。注:以上吐槽喷点基于该计算机使用FPGA。
2013-09-24 12:50

引用来自“Irony”的评论

其实,这个项目的核心技术是:我们就要大踏步进入纯8进制时代了。目前的2进制太weak了,于是专家们研究出了一种新的材料,能一个bit有8种状态,并且状态的切换速度远高于现有材料的2种状态,这样一来,计算的速度和形态能成几何数提升。正如有8只爪的章鱼,可以用每4只脚模拟一只脚,或者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呈现本省的8只脚,来完成不同的功能。。。

本身,错别字纠正一下
2013-09-24 12:49
其实,这个项目的核心技术是:我们就要大踏步进入纯8进制时代了。目前的2进制太weak了,于是专家们研究出了一种新的材料,能一个bit有8种状态,并且状态的切换速度远高于现有材料的2种状态,这样一来,计算的速度和形态能成几何数提升。正如有8只爪的章鱼,可以用每4只脚模拟一只脚,或者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呈现本省的8只脚,来完成不同的功能。。。
2013-09-24 12:08

引用来自“虚无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政”的评论

引用来自“虚无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政”的评论

引用来自“虚无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政”的评论

这和可重构计算有什么区别?

以我小人之心揣度一下,科研经费的区别。

果然等来了喷子?

喷子?搞笑吧你,自己玩去。 拟态计算机可针对用户 不同的应用需求,通过改变自身结构提高 效能,测试表明,拟态计算机比一般计算 机可提升十几倍到上百倍。

你看,这样给我解释我觉得就很好嘛……虽然貌似没有解释到底和可重构计算有什么区别……光吐槽是不行的……别激动

从目前来看,没有什么重大区别。为啥激动呢,因为“自主知识产权”的麒麟操作系统犹在耳边,现在有出来这么个玩意。有这个精神还不如将编译器或者IDE重写下。暑假前去一个保密单位,编译器都是国外的。。人家如果弄个后门。。。

这个麒麟……这个……确实不得不黑……哪有什么自主知识产权嘛%……
2013-09-24 12:06
不好早下结论,拭目以待
2013-09-24 11:13
很早就听到这个东西,终于看见了。
2013-09-24 10:31

引用来自“虚无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政”的评论

引用来自“虚无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政”的评论

引用来自“虚无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政”的评论

这和可重构计算有什么区别?

以我小人之心揣度一下,科研经费的区别。

果然等来了喷子?

喷子?搞笑吧你,自己玩去。 拟态计算机可针对用户 不同的应用需求,通过改变自身结构提高 效能,测试表明,拟态计算机比一般计算 机可提升十几倍到上百倍。

你看,这样给我解释我觉得就很好嘛……虽然貌似没有解释到底和可重构计算有什么区别……光吐槽是不行的……别激动

从目前来看,没有什么重大区别。为啥激动呢,因为“自主知识产权”的麒麟操作系统犹在耳边,现在有出来这么个玩意。有这个精神还不如将编译器或者IDE重写下。暑假前去一个保密单位,编译器都是国外的。。人家如果弄个后门。。。

轮子
2013-09-24 09:56
通常我们的流程是这样的。
1.先提出个概念。
2.搞一份查新报告。
3.请一批枪手专家。
4.搞一个会自己挂掉的破系统。
5.申请一个实用新型专利。
5.1 找一个不知名或是没人看的校刊发表论文。
6.结题。
7.找媒体炒作。
8.数钱,分脏(没有程序屌丝的份,别望想 )。
hxz
2013-09-24 09:05
此乃次世代也
2013-09-24 08:49
让大家先看看相关理论论文,如果没有足够的科学结论那么大家第一感觉就是学术骗子。
2013-09-24 08:39
不明觉厉
2013-09-24 08:30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搞个概念。大家讨论多了,他就出名了,哪还管他基础理论是什么,有什么用,寿命多长
2013-09-24 08:22
有点晕胡!!!不好理解。连个具体的简介都没有吗??
2013-09-24 08:05
能不能稍微解释清楚点什么是拟态计算机,别搞什么都藏着掖着。昨天看到这新闻就有点来火。神神秘秘,装神弄鬼。
2013-09-24 07:28

引用来自“虚无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政”的评论

引用来自“虚无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政”的评论

这和可重构计算有什么区别?

以我小人之心揣度一下,科研经费的区别。

果然等来了喷子?

喷子?搞笑吧你,自己玩去。 拟态计算机可针对用户 不同的应用需求,通过改变自身结构提高 效能,测试表明,拟态计算机比一般计算 机可提升十几倍到上百倍。

你看,这样给我解释我觉得就很好嘛……虽然貌似没有解释到底和可重构计算有什么区别……光吐槽是不行的……别激动
2013-09-24 07:16

引用来自“虚无道长”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政”的评论

这和可重构计算有什么区别?

以我小人之心揣度一下,科研经费的区别。

果然等来了喷子?
2013-09-24 07:14
这和可重构计算有什么区别?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