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30 16:06
好牛b的感觉
2013-09-29 14:37
快,转发500次。。。
2013-09-27 11:24
有人提到麒麟,我想麒麟操作系统仿的也没什么吧?国内有技术的牛人想为国内创造出一个值得放心的操作系统,而不被他国把住时刻监守自盗网络信息,却被国人逮住诋毁,你用微软以及国外的产品你放心?内核什么的都不公布,这才叫有鬼~麒麟最后不更新了,也是这类人才因国民的态度浇灭了他们热情:管他谁谁谁的网络安全,管好自己的以及工作的需要算了,这也跟最后麒麟只做服务器系统相吻合~~~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也是希望行业内的人才们站在一定的高度去思考问题,而不要被简单的事情本身迷惑了你那双智慧的眼~~
2013-09-26 10:29
话说我看成青鸟了
2013-09-26 00:06
搞错对象了
2013-09-24 22:20
青岛的搬砖工路过
2013-09-24 14:20
壮哉我大青岛。
2013-09-24 12:56

引用来自“xyls”的评论

黑客机器-->控制服务器-->肉鸡-->被攻击服务器。我想知道会那么牛逼的拿到肉鸡的控制权,然后再拿到控制服务器的控制权,在定位到黑客机器的IP。表示怀疑

路由.
2013-09-24 10:11
到底是谁还不一定
2013-09-24 09:18
哎 傻X 好歹多做几个代理 然后带丝袜跑网吧包间去搞啊··
2013-09-24 08:55
看到最后也没看到黑客说一句话
2013-09-24 00:08
我不信!
2013-09-23 23:06

引用来自“水人”的评论

引用来自“您的好友”的评论

引用来自“水人”的评论

有能力和精力弄这么多肉鸡,不会隐藏自己?我觉得很假

拒绝服务攻击(DOS) 不用肉鸡的 需要肉鸡的是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

dos这种攻击太低端了,一般的防火墙就能搞定,说的就是ddos

好吧。。。这文章写的太不准确了。。。
觉得 用ddos的 一般是抓不到的吧
2013-09-23 23:00

引用来自“您的好友”的评论

引用来自“水人”的评论

有能力和精力弄这么多肉鸡,不会隐藏自己?我觉得很假

拒绝服务攻击(DOS) 不用肉鸡的 需要肉鸡的是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

dos这种攻击太低端了,一般的防火墙就能搞定,说的就是ddos
2013-09-23 22:54
同学们 这是拒绝服务攻击 不用肉鸡的 。。。。 用肉鸡的就叫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了。。。
2013-09-23 22:52

引用来自“水人”的评论

有能力和精力弄这么多肉鸡,不会隐藏自己?我觉得很假

拒绝服务攻击(DOS) 不用肉鸡的 需要肉鸡的是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
2013-09-23 22:15
有能力和精力弄这么多肉鸡,不会隐藏自己?我觉得很假
2013-09-23 22:05
蓝翔技校做广告的机会来了~
2013-09-23 22:04
傻了吧,竟然不隐藏自己的IP。
2013-09-23 20:50
没搞明白 这个逻辑 呢 肉鸡 也能 暴露 ZFW 果然 牛
2013-09-23 20:44

引用来自“xyls”的评论

黑客机器-->控制服务器-->肉鸡-->被攻击服务器。我想知道会那么牛逼的拿到肉鸡的控制权,然后再拿到控制服务器的控制权,在定位到黑客机器的IP。表示怀疑

很容易的其实 你上网的时候 都会有记录.具体的包我就不知道会不会记录.比如你控制了肉鸡A(192.168.1.1).B(192.168.1.2) 运营商只要查 哪个IP给这几个肉鸡(A,B)发包了就知道了.而且数量巨大很好找.
2013-09-23 19:54
有技术,干啥不好,非要去做违法的事情!
2013-09-23 19:43
广大网民又给山东蓝翔做了一次广告..
2013-09-23 19:35
哈哈,居然又提到美国,去告他们哦,美国法律很正规,说的都是废话。国内到处都是安全漏洞,这还用比较么~
2013-09-23 19:31
这货也叫黑客?菜鸟吧
2013-09-23 19:15
高级技工
2013-09-23 18:40
麒麟操作系统复活的机会来啦!!!呵呵
2013-09-23 18:12
黑客机器-->控制服务器-->肉鸡-->被攻击服务器。我想知道会那么牛逼的拿到肉鸡的控制权,然后再拿到控制服务器的控制权,在定位到黑客机器的IP。表示怀疑
2013-09-23 18:08
"攻击者本意是要攻击一个游戏的私服网站域名,后来想攻击.cn达到这个目的。" 很诡异的思路 - -!
2013-09-23 17:58
估计是抓了个代理的主
2013-09-23 17:54
找死。。。。
2013-09-23 17:47
这是在传播谣言吗?
2013-09-23 17:44
山东的?蓝翔技校出来的童鞋吧,果然很牛。
2013-09-23 17:43
这种混混很多的..开私服的,做大一些,谁不养几堆这样的混子?
2013-09-23 17:42
这大神叫什么名字啊。。。。网络ID呢???
2013-09-23 17:35
真实蓝翔的了、
2013-09-23 17:35
至于吗? 人家只想盗个游戏账号
2013-09-23 17:32
又黑大山东,又黑我大蓝翔
2013-09-23 17:28
赶脚很厉害的样子。
不明觉厉啊。
2013-09-23 17:24
这种攻击 就是找死 . ..
2013-09-23 17:22
哈哈
2013-09-23 17:17
中国大部分网络攻击由私服引起
2013-09-23 17:14
状哉我大蓝翔!
2013-09-23 17:12
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