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22 17:12

引用来自“CasparLi”的评论

引用来自“花间小酌”的评论

还是劝 中国的那些IT公司 不要出那么多浏览器了 前端开发人员很要命

感同身受

感同身受,特别坑爹的是“兼容模式”,尼玛,最难兼容就的是兼容模式。
2013-09-20 20:25

引用来自“黄健武”的评论

引用来自“BoXuan”的评论

其实现在的程序语言再怎么变化,要用的程序逻辑、业务逻辑还是大同小异的,没有科幻般的智能型程序出现,再多的语言就是在增加程序员们的负担。那些宣传什么减少开发量的语言,说白了就是把底层的东西封装了一遍

目测此评论开喷

一楼说的很有道理~ 准备喷二楼~
2013-09-19 12:25

引用来自“bundles”的评论

两点,一个面向对象,一个面向函数,两种都了解一下就差不多了.

在加一個lisp
2013-09-18 22:28
学到老 活到老;
2013-09-18 19:26
I wanna object-c
2013-09-18 17:47
扩散思维的培养还是有必要的。
2013-09-18 17:02

引用来自“花间小酌”的评论

还是劝 中国的那些IT公司 不要出那么多浏览器了 前端开发人员很要命

ie 一路奔
2013-09-18 16:10
扩大视野
2013-09-18 12:49
还是劝 中国的那些IT公司 不要出那么多浏览器了 前端开发人员很要命
2013-09-18 10:50
一门JAVA还没学好~
C都扔下了~
2013-09-18 10:42
学习一门语言很好,重要的是要明确自己内心的目标。
2013-09-18 10:40

引用来自“黄开源中国”的评论

引用来自“北落”的评论

多学习一门编程语言还是很重要的,可以改变自己的思维逻辑。比如我现在用C#,现在考虑编写一些程序会考虑在Linq技术来编写,写其他语言的时候就各种不爽。
现在用的都是C系列的语言,看看Lisp系列的语言你会感觉编程原来可以如此的奇妙。
还比如看看作者说的Erlang语言,你会很长时间转不过弯来。
学习一门新语言不是让你真正的去用,而是可以扩展下思维,扩展下想法。

顶一个。非常同意

非常同意。本来我也觉得编程语言都一个鸟样。自从学习了lisp方言clojure之后,我的整个编程观和思维方式都被颠覆了。
2013-09-18 10:21
两点,一个面向对象,一个面向函数,两种都了解一下就差不多了.
2013-09-18 09:54
这是啥乱七八遭的哇
2013-09-18 09:38
多学习一门编程语言还是很重要的,可以改变自己的思维逻辑。比如我现在用C#,现在考虑编写一些程序会考虑在Linq技术来编写,写其他语言的时候就各种不爽。
现在用的都是C系列的语言,看看Lisp系列的语言你会感觉编程原来可以如此的奇妙。
还比如看看作者说的Erlang语言,你会很长时间转不过弯来。
学习一门新语言不是让你真正的去用,而是可以扩展下思维,扩展下想法。
2013-09-18 09:22

引用来自“BoXuan”的评论

其实现在的程序语言再怎么变化,要用的程序逻辑、业务逻辑还是大同小异的,没有科幻般的智能型程序出现,再多的语言就是在增加程序员们的负担。那些宣传什么减少开发量的语言,说白了就是把底层的东西封装了一遍

目测此评论开喷
2013-09-18 09:18
学习一种新的语言,特别是和正在使用的语言存在的很大差异的语言,将获得很大的收获。其中最主要是的不是学会了一门语言,而是学会了用另一种方式去思考和解决问题。举个很直接例子,如果一直用C,会想到去用面向对象的方式编程吗。只有当学习了C++或JAVA等面向对象语言后,你才知道原来程序还可以这么写。同样,有函数式编程、逻辑编程等,不接触永远不知道。
2013-09-18 09:11
不明白为啥不直接调用 curl -fsSL
2013-09-18 08:58
其实现在的程序语言再怎么变化,要用的程序逻辑、业务逻辑还是大同小异的,没有科幻般的智能型程序出现,再多的语言就是在增加程序员们的负担。那些宣传什么减少开发量的语言,说白了就是把底层的东西封装了一遍
2013-09-18 08:09
这种新闻不评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