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24 09:16

引用来自“zhuang”的评论

侧面证明了微软的强大

M$有的是钱, 不差钱
2013-09-19 19:04

引用来自“王小泉”的评论

引用来自“欧耶”的评论

引用来自“newlife111”的评论

引用来自“渔樵耕读”的评论

我们的实施不仅用windows服务器 还装360! 真操蛋!

你们的实施好强大呀,哈哈

我的SB领导也在服务器上行装了360!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我们服务器上也有360。。

我们也是。。。。。。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吧
2013-09-18 17:07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引用来自“ueaner”的评论

支持Linux,无论你是普通用户,管理用户,还是开发人员,使用都相当的简单。说Linux难用,不适合普通用户的,是微软的谣言传播者~

Linux易用性这本来就是事实 普通用户根本无法快速适应Linux 咱们这些屌丝技术人员无法代表群众的~
设计原理首条:不要挑战用户的使用习惯

1L你这是自欺欺人…
2013-09-18 13:38

引用来自“欧耶”的评论

引用来自“newlife111”的评论

引用来自“渔樵耕读”的评论

我们的实施不仅用windows服务器 还装360! 真操蛋!

你们的实施好强大呀,哈哈

我的SB领导也在服务器上行装了360!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我们服务器上也有360。。
2013-09-18 12:16
杂牌军打不过微软的,10亿还是分了吧
2013-09-18 09:36

引用来自“Monkey”的评论

Linux刚开始用着觉得自己是二逼,啥都不懂,玩久了觉得自己是牛逼。
windows刚开始觉得自己很牛逼,啥都能搞定,玩久了就觉得自己是二逼。

精辟
2013-09-18 09:28

引用来自“渔樵耕读”的评论

我们的实施不仅用windows服务器 还装360! 真操蛋!

你肯定是金山公司的。
2013-09-18 09:23

引用来自“Monkey”的评论

引用来自“a5516322”的评论

目前企业购置的新服务器中大约有23%都运行着Linux操作系统,而运行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的比例则达到了49%。

剩下的是unix?

freebsd, Solaris等等

freebsd, Solaris都是UNIX
2013-09-18 09:22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怎么个投资法?捐赠给Linux基金会,完全不可能。
肯定是投资10亿去完善自己的Power Linux云端服务,既想打击微软,又想抢占Intel的x86市场,还想向企业推广自己的云服务,18摸真是想钱想疯了。

不然你以为IBM还真像那些天真的开源教徒们想的那样无条件支持啊,企业追求的东西是利益,不是什么所谓的信念。。
2013-09-18 09:21
呃,桌面啊。。。这10亿多少是拿去研究桌面的。
2013-09-18 09:19

引用来自“Monkey”的评论

Linux刚开始用着觉得自己是二逼,啥都不懂,玩久了觉得自己是牛逼。
windows刚开始觉得自己很牛逼,啥都能搞定,玩久了就觉得自己是二逼。

我自己使用时的感觉却恰恰相反,不知道为什么。
2013-09-18 08:41

引用来自“helius”的评论

应该投给Ubuntu

Ubuntu 是商业公司,有商业目的,而linux是非盈利组织,之间还是有差距的,IBM旗下的Linux方案也是很健壮
2013-09-18 08:18
centos路过,windows上服务器软件没linux丰富
2013-09-18 07:41
linux当服务器多好啊。我的就运行着centos
2013-09-18 02:04
ibm v5 linux v5
2013-09-18 00:39

引用来自“ueaner”的评论

支持Linux,无论你是普通用户,管理用户,还是开发人员,使用都相当的简单。说Linux难用,不适合普通用户的,是微软的谣言传播者~

Linux易用性这本来就是事实 普通用户根本无法快速适应Linux 咱们这些屌丝技术人员无法代表群众的~
设计原理首条:不要挑战用户的使用习惯
2013-09-17 23:36
真有这么多吗
2013-09-17 23:35
记得前几天无意中看到四川电信这边有IBM Power Linux的文档,估计有采购这个。扫了下第一页有说到:系统是跟RedHat合作的。
2013-09-17 22:13
Windows,感觉就是自己掏钱买电脑,送给微软,换取有限的一点操作权限(那么多权限已经够用了?)。
Linux的感觉就是别人提供了很多方案,我来根据需要选取一套(得稍微了解一下不同方案的差别,不过可以从默认方案来的)。
2013-09-17 22:10
如果当年IBM 把比尔留下 那今天真不知道是什么样
2013-09-17 22:08
linux桌面主要是驱动不给力,尤其是显卡和电源管理驱动
2013-09-17 22:00
支持Linux,无论你是普通用户,管理用户,还是开发人员,使用都相当的简单。说Linux难用,不适合普通用户的,是微软的谣言传播者~
2013-09-17 21:30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引用来自“被妞追过的夏天”的评论

windows 是入门级服务器

这话说的就是偏激了 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也是非常优秀的

就是三天两头的更新
2013-09-17 21:27

引用来自“leijiao”的评论

Windows server 43%这么多

不计较破解用户的话
2013-09-17 21:26
linux桌面要雄起啊
2013-09-17 21:17
说实话,linux非常好,但更新时版本不稳定,界面不是太友好。倒是很适合管理人员,不适合大众。
2013-09-17 21:14

引用来自“newlife111”的评论

引用来自“渔樵耕读”的评论

我们的实施不仅用windows服务器 还装360! 真操蛋!

你们的实施好强大呀,哈哈

360 把jdk 和oracle 都给杀了! 卧槽!
2013-09-17 21:11
这个可以有
2013-09-17 19:46
应该说一些小的企业,中小企业用WINDOWS比较多,因为一些软件的原因,如果LINUX在图象界面再下点功夫的话,效果也许会更好。
2013-09-17 19:37
@40楼

“IBM计划在本周在新奥尔良举行的年度大会LinuxCon上正式公布上述投资。

IBM新投资的10亿美元很大程度上将【用于基础设施和人员培训,帮助Power用户转至Linux。】迈克克雷迪表示,为此公司会在法国蒙彼利埃成立一个新中心。

该公司还计划实施“开发云”项目,即安装IBM运营的服务器,供客户免费远程使用,帮助开发与测试Linux应用程序,以及那些基于Unix和IBM i.操作系统的应用。”

显然,IBM是在推销它的Power Linux硬件和云服务。

2013-09-17 18:29
太多bug与不人性化,windows也有这么多bug和怪异操作的话一样没人用;还是先弄好基础的东西再来发展市场,这样更快些
2013-09-17 18:28
Windows server 43%这么多
2013-09-17 18:24
有好戏看才好玩,希望linux和windows server各自都好好发展
2013-09-17 18:14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IBM太邪恶了

其实微软破了, 操作系统的机会就来了, 然后, 搞程序的, 会更值钱一点, 因为需要写代码的人就会多一些吧
2013-09-17 18:10
我擦,好大手笔
2013-09-17 17:55

引用来自“newlife111”的评论

引用来自“渔樵耕读”的评论

我们的实施不仅用windows服务器 还装360! 真操蛋!

你们的实施好强大呀,哈哈

我的SB领导也在服务器上行装了360!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2013-09-17 17:42
服务器不是PC,不能光比机器的数量的,要比吞吐量!
2013-09-17 17:38

引用来自“渔樵耕读”的评论

我们的实施不仅用windows服务器 还装360! 真操蛋!

你们的实施好强大呀,哈哈
2013-09-17 17:27
侧面证明了微软的强大
2013-09-17 17:16
我们的实施不仅用windows服务器 还装360! 真操蛋!
2013-09-17 17:13
终究,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2013-09-17 17:11
看来这世界还是资本厉害,没钱什么都是P话
2013-09-17 16:39
10憶,買個廣告費吧?對微軟,或任何全球大公司是口袋零錢吧
2013-09-17 16:36
投资给谁了?
2013-09-17 16:34

引用来自“被妞追过的夏天”的评论

windows 是入门级服务器

这话说的就是偏激了 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也是非常优秀的
DuS
2013-09-17 16:20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10亿,给我万分之一吧。。

。。。
DuS
2013-09-17 16:19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10亿,给我万分之一吧。。

2013-09-17 16:18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怎么个投资法?捐赠给Linux基金会,完全不可能。
肯定是投资10亿去完善自己的Power Linux云端服务,既想打击微软,又想抢占Intel的x86市场,还想向企业推广自己的云服务,18摸真是想钱想疯了。

如果Oracle继续完善自己在Linux上的产品线,Oracle/MySQL/JDK还有各种中间件,那完全也可以说Oracle向Linux投资多少多少个亿。
DuS
2013-09-17 16:16

引用来自“DuS”的评论

引用来自“a5516322”的评论

目前企业购置的新服务器中大约有23%都运行着Linux操作系统,而运行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的比例则达到了49%。

剩下的是unix?

linux V5

1
2013-09-17 16:16
unix这么牛逼......居然能占到23%,不可想象啊.
2013-09-17 16:07
怎么个投资法?捐赠给Linux基金会,完全不可能。
肯定是投资10亿去完善自己的Power Linux云端服务,既想打击微软,又想抢占Intel的x86市场,还想向企业推广自己的云服务,18摸真是想钱想疯了。
2013-09-17 16:05
Windows Server竟然有49%了?好吃惊……
DuS
2013-09-17 15:59

引用来自“a5516322”的评论

目前企业购置的新服务器中大约有23%都运行着Linux操作系统,而运行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的比例则达到了49%。

剩下的是unix?

linux V5
2013-09-17 15:52
那是因为Linux生日。
2013-09-17 15:41
目前企业购置的新服务器中大约有23%都运行着Linux操作系统,而运行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的比例则达到了49%。

剩下的是unix?
2013-09-17 15:31
早些时候,投给ubuntu的那个什么系统多好啊
2013-09-17 15:29
windows 是入门级服务器
2013-09-17 15:27
用了IBM linux 就会上贼船
2013-09-17 15:26
IBM莫非要发力?
2013-09-17 15:23
IBM太邪恶了
2013-09-17 15:18
蓝色巨人。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