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25 18:18

引用来自“追求梦想的永松”的评论

引用来自“rockjava”的评论

引用来自“寇德林”的评论

引用来自“kongnanlive”的评论

垃圾不用,以上是个人观点。

挺好的东西,怎么成垃圾了。。

NB的人,眼里所有的工具都是垃圾

SB的人,眼里所有的工具也都是垃圾

NB + SB = 2B
2013-09-17 22:50

引用来自“kongnanlive”的评论

垃圾不用,以上是个人观点。

你把自己暴露了~~
2013-09-17 22:24
之前用过一次.bug比较多.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
2013-09-17 21:10
哪个地方可以下载啊
2013-09-17 20:33

引用来自“kongnanlive”的评论

垃圾不用,以上是个人观点。

明白了,你的意思是你不用!
2013-09-17 18:52

引用来自“rockjava”的评论

引用来自“寇德林”的评论

引用来自“kongnanlive”的评论

垃圾不用,以上是个人观点。

挺好的东西,怎么成垃圾了。。

NB的人,眼里所有的工具都是垃圾

莫非这种牛X的人眼中 记事本才是王道~
2013-09-17 18:23
我也是从这玩意儿改回eclipse + adt的。那会儿bug多了点。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2013-09-17 17:52
我试用过,不知为什么R类总不能自动生成,最后还是改成adt.
2013-09-17 17:28
目前正在用Idea,感觉还是满好用的。感觉省鼠标。
2013-09-17 16:55

引用来自“寇德林”的评论

引用来自“kongnanlive”的评论

垃圾不用,以上是个人观点。

挺好的东西,怎么成垃圾了。。

网上都说bug比较多,我没试过,不清楚具体情况
2013-09-17 16:04

引用来自“rockjava”的评论

引用来自“寇德林”的评论

引用来自“kongnanlive”的评论

垃圾不用,以上是个人观点。

挺好的东西,怎么成垃圾了。。

NB的人,眼里所有的工具都是垃圾

SB的人,眼里所有的工具也都是垃圾
2013-09-17 15:14

引用来自“寇德林”的评论

引用来自“kongnanlive”的评论

垃圾不用,以上是个人观点。

挺好的东西,怎么成垃圾了。。

NB的人,眼里所有的工具都是垃圾
2013-09-17 14:39
继续用社区版,等V30.
2013-09-17 14:03
看到7楼的网址,我就知道此人是坏人
2013-09-17 13:02

引用来自“kongnanlive”的评论

垃圾不用,以上是个人观点。

挺好的东西,怎么成垃圾了。。
2013-09-17 12:56
更新好快
2013-09-17 12:18
垃圾不用,以上是个人观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