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18 08:24

引用来自“哈密瓜”的评论

晒晒。。。
处理器 2.5 GHz Intel Core i5
内存 16 GB 1600 MHz DDR3
图形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512 MB

E3 1230 V2路过
2013-09-16 14:50
主要瓶颈还是在硬盘,内存再快,当前来说对用户感知基本上差不多
2013-09-16 13:16

引用来自“刀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哈密瓜”的评论

晒晒。。。
处理器 2.5 GHz Intel Core i5
内存 16 GB 1600 MHz DDR3
图形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512 MB

用的啥主板?
内存使用超过8G系统性能不下降?

软件 OS X 10.8.4 (12E55)
2013-09-16 13:11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引用来自“jsuper”的评论

只想问DDR3什么时候降价。。你妹

99元4G的时候不买.
现在好了, 又上200了. 要有远见呀.
99元时买32G的飘过...

同感,130能买4G的时候,我室友果断下手。我想买的时候,已经200+了
2013-09-16 13:09

引用来自“哈密瓜”的评论

晒晒。。。
处理器 2.5 GHz Intel Core i5
内存 16 GB 1600 MHz DDR3
图形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512 MB

用的啥主板?
内存使用超过8G系统性能不下降?
2013-09-16 12:54
我靠 前天才买的内存
inter下代CPU将支持DDR4,且不兼容目前酷睿系列主板和CPU
2013-09-16 11:54
晒晒。。。
处理器 2.5 GHz Intel Core i5
内存 16 GB 1600 MHz DDR3
图形卡 Intel HD Graphics 4000 512 MB
2013-09-16 10:05

引用来自“Tuesday”的评论

引用来自“jsuper”的评论

只想问DDR3什么时候降价。。你妹

99元4G的时候不买.
现在好了, 又上200了. 要有远见呀.
99元时买32G的飘过...

当时就压根没关注!!!等发现想要加一根的时候,内存价格就上去了。我擦。 求转让2根哈哈。
2013-09-16 09:56
公司服务器ddr2的飘过~~~
2013-09-16 09:43
不太会降价的吧
2013-09-16 09:06
我服务器也是ddr3呢,
2013-09-16 08:43
这太快了吧,我笔记本还DDR3 1066的呢
2013-09-16 08:26
没什么,只要能造成DDR3降价就可以了
2013-09-16 07:02

引用来自“GTX690”的评论

在服务器领域早就已经用上了。

现在的家用CPU的内存控制器只支持D3.
2013-09-16 07:01
在服务器领域早就已经用上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