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18 14:46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Ale”的评论

我觉得12306完全没必要花巨资做那么个破网站,专心做好API,提高API的负载量、稳定性、安全性。不花一分钱一堆的好用的客户端就出现了。

票不够如何破?

如果出API的话 不到一小时就能把所有的票卖光.现在的互联网大头技术不是盖的。 这不是明摆着欺负那些不会上网买票的人农民伯伯么。
2013-09-16 11:16

引用来自“kimoscn”的评论

引用来自“Rayn-瑞恩”的评论

你的买票就是让大家来使用的,用不用抢票软件是用户自己的事!!!

恩,就跟玩游戏用不用外挂一样,你当然可以用,不过用当然有被封的风险

可以封号啊。对吧!经不起抢票软件来抢自己解决。把责任都想往外推,难道淘宝宕机了要责备用户定时抢购吗???笑话。
2013-09-15 22:06
12306 真是个不懂事的孩子样, 怎么能什么事都乱来呢 /? 真是垄断货就可以随意玩 、
2013-09-15 00:48
折腾吧,现在好歹还可以用chrome买票,外出用手机直接打开网站就可以买票用建行信用卡网银支付,到时候为了安全的名义上启用activex控件并且自动检查当前的浏览器是不是IE有没有抢票插件,看看这些浏览器厂商还怎么折腾。
2013-09-14 21:26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引用来自“leijiao”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一群白痴,12306根本就是和淘宝不一样的平台,车票是非常实时的东西,抢票这种东西就是流氓,票就有那么多,必须得排队,网络购票也要排队,每个人对同一辆车有一定操作时限,过了时限就自动清除排队,需要再次购买的再进入队列末。这样不但保证了一定的公平,也让这些狗屎抢票软件去屎了,不过么。。他们能做出来么。。就是做出来了。。他们的代码估计有多少服务器就给你烧多少。。。

白痴,你在12306上买过火车票吗?

他们的服务器以及程序有问题,但这不是最核心的问题,你个傻逼。真正造成这个局面的是运力。现在的抢票什么的完全是一种破坏规则的行为,但对用而言这又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排队是最好的,你个傻逼白瞎了你的代码了。

12306老早就已经排队了,去买下票就知道了。但有什么用,没票仍然是没票。
2013-09-14 20:34
尼吗,赶紧把本给治喽。
2013-09-14 20:22

引用来自“leijiao”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一群白痴,12306根本就是和淘宝不一样的平台,车票是非常实时的东西,抢票这种东西就是流氓,票就有那么多,必须得排队,网络购票也要排队,每个人对同一辆车有一定操作时限,过了时限就自动清除排队,需要再次购买的再进入队列末。这样不但保证了一定的公平,也让这些狗屎抢票软件去屎了,不过么。。他们能做出来么。。就是做出来了。。他们的代码估计有多少服务器就给你烧多少。。。

白痴,你在12306上买过火车票吗?

他们的服务器以及程序有问题,但这不是最核心的问题,你个傻逼。真正造成这个局面的是运力。现在的抢票什么的完全是一种破坏规则的行为,但对用而言这又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排队是最好的,你个傻逼白瞎了你的代码了。
2013-09-14 20:19

引用来自“leijiao”的评论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一群白痴,12306根本就是和淘宝不一样的平台,车票是非常实时的东西,抢票这种东西就是流氓,票就有那么多,必须得排队,网络购票也要排队,每个人对同一辆车有一定操作时限,过了时限就自动清除排队,需要再次购买的再进入队列末。这样不但保证了一定的公平,也让这些狗屎抢票软件去屎了,不过么。。他们能做出来么。。就是做出来了。。他们的代码估计有多少服务器就给你烧多少。。。

白痴,你在12306上买过火车票吗?

sb,尼玛你看我最后那句话木有。
2013-09-14 20:03
如果我伪装成IE6,他还可以屏蔽吗?
2013-09-14 19:37

引用来自“零落千起”的评论

引用来自“Broly”的评论

其实屏蔽和不屏蔽与否,有没有抢票插件,都只是治标不治本。问题的根源,大家懂的

求头像出处

google: Faenza
2013-09-14 19:06

引用来自“石楠红叶”的评论

我有个更好的提议! 关闭网上售票!!!!!! 强烈要求关闭网上售票。 我们不会用电脑,不知道啥叫浏览器,不知道手机! 最好也关闭了电话售票,不知道怎么打电话怎么买票啊!那样我们都公平了。大家一起去火车站排窗口吧~~(拜托骂猎豹和360的人都想想,你们还是搞IT的! 这个问题在于没有合理的解决方案!你们也可以考虑考虑怎么样才能达到多方盈利点!)

没钱买火车票,不公平,大家都走路回家吧
2013-09-14 19:03

引用来自“铂金小猪”的评论

一群白痴,12306根本就是和淘宝不一样的平台,车票是非常实时的东西,抢票这种东西就是流氓,票就有那么多,必须得排队,网络购票也要排队,每个人对同一辆车有一定操作时限,过了时限就自动清除排队,需要再次购买的再进入队列末。这样不但保证了一定的公平,也让这些狗屎抢票软件去屎了,不过么。。他们能做出来么。。就是做出来了。。他们的代码估计有多少服务器就给你烧多少。。。

白痴,你在12306上买过火车票吗?
2013-09-14 18:43
12306开始耍流氓了……
2013-09-14 18:37
一群白痴,12306根本就是和淘宝不一样的平台,车票是非常实时的东西,抢票这种东西就是流氓,票就有那么多,必须得排队,网络购票也要排队,每个人对同一辆车有一定操作时限,过了时限就自动清除排队,需要再次购买的再进入队列末。这样不但保证了一定的公平,也让这些狗屎抢票软件去屎了,不过么。。他们能做出来么。。就是做出来了。。他们的代码估计有多少服务器就给你烧多少。。。
2013-09-14 18:27

引用来自“Ale”的评论

我觉得12306完全没必要花巨资做那么个破网站,专心做好API,提高API的负载量、稳定性、安全性。不花一分钱一堆的好用的客户端就出现了。

票不够如何破?
2013-09-14 17:48
猎豹的声明让我想起了3q大战。
2013-09-14 17:44

引用来自“林月首”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这个抢票插件确实很不道德,更像是个插队的工具。用了这个插件,可售总票数并没有增加,只是让使用这个插件的人具有了一定的买票优势,跟插队似的。插队的人买了一张票,其他人就会少一个买票的机会!

断章取义,网上买票排队是在网站的后台实现的,浏览器只是起到不会出现该页无法显示的效果,之所以会有抢票软件是因为12306在高峰时期,无法承载那么大流量导致的,你见过到淘宝买东西还要抢够软件的吗?

请问抢票插件的原理和意义是什么?
2013-09-14 17:43

引用来自“石楠红叶”的评论

我有个更好的提议! 关闭网上售票!!!!!! 强烈要求关闭网上售票。 我们不会用电脑,不知道啥叫浏览器,不知道手机! 最好也关闭了电话售票,不知道怎么打电话怎么买票啊!那样我们都公平了。大家一起去火车站排窗口吧~~(拜托骂猎豹和360的人都想想,你们还是搞IT的! 这个问题在于没有合理的解决方案!你们也可以考虑考虑怎么样才能达到多方盈利点!)

猎豹只是为了多点人用罢了。
2013-09-14 17:36
hehe
2013-09-14 17:03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这个抢票插件确实很不道德,更像是个插队的工具。用了这个插件,可售总票数并没有增加,只是让使用这个插件的人具有了一定的买票优势,跟插队似的。插队的人买了一张票,其他人就会少一个买票的机会!

断章取义,网上买票排队是在网站的后台实现的,浏览器只是起到不会出现该页无法显示的效果,之所以会有抢票软件是因为12306在高峰时期,无法承载那么大流量导致的,你见过到淘宝买东西还要抢够软件的吗?
2013-09-14 13:23
猎豹浏览器在炒作吧。
2013-09-14 12:55
打住,打住。。直接说明一个问题。12306用户体验太差。差到需要别的软件全面帮助的程度。。。。
2013-09-14 12:07
学会使用工具是人类的进步,物竞天择优胜劣汰,公不公平去问达尔文把。
2013-09-14 12:00

引用来自“花间小酌”的评论

就是花钱多 做的东西烂 你们能把我怎么滴 现在很多神秘的部门不都是这么玩的吗 哪里出问题哪里收钱 美其名曰:价格杠杆 。杠杆 杠你妹啊 杠

扛上开花!
2013-09-14 11:59

引用来自“Broly”的评论

其实屏蔽和不屏蔽与否,有没有抢票插件,都只是治标不治本。问题的根源,大家懂的

求头像出处
Ale
2013-09-14 11:36
我觉得12306完全没必要花巨资做那么个破网站,专心做好API,提高API的负载量、稳定性、安全性。不花一分钱一堆的好用的客户端就出现了。
2013-09-14 11:21
抢票跟插队没什么区别
2013-09-14 10:53

引用来自“俏文安”的评论

引用来自“会飞的螃蟹”的评论

假如12306 做的够好够快,那是不是意味着票被放出后以更短的时间被售完,而大多数没有买到票的人就会越发的不满,说到底,票就那么多,早抢完晚抢完,总是有没有票的人,但是又都不想当没票的人

重点就是国家铁路的运输能力跟不上需求能力。

对,就是票不够,别的再怎么玩花活,只是安慰剂
2013-09-14 10:01

引用来自“会飞的螃蟹”的评论

假如12306 做的够好够快,那是不是意味着票被放出后以更短的时间被售完,而大多数没有买到票的人就会越发的不满,说到底,票就那么多,早抢完晚抢完,总是有没有票的人,但是又都不想当没票的人

重点就是国家铁路的运输能力跟不上需求能力。
2013-09-14 09:45
现在做一件事的途径那么多,购票插件给购票带来了便捷,会用它的人自然更有优势,就好像你会上网会用插件比农民工不会一样更有优势,要不然还开通网络购票干嘛。我觉得购票插件没有破坏规则(比如没做验证码识别),不能说它带来了不公平,如果你真正懂它的工作机制的话。真正的公平应该由12306去制定规则和策略,比如给窗口预留票之类的。
2013-09-14 09:45
其实屏蔽和不屏蔽与否,有没有抢票插件,都只是治标不治本。问题的根源,大家懂的
2013-09-14 09:38
网上的票又不是全部票,各种售票机构都是有配额的好不好。
2013-09-14 09:37
农民工也在进步,不要想的农民工跟山炮一样。就你们高智商呀...聪明反被聪明....
2013-09-14 09:25
就是花钱多 做的东西烂 你们能把我怎么滴 现在很多神秘的部门不都是这么玩的吗 哪里出问题哪里收钱 美其名曰:价格杠杆 。杠杆 杠你妹啊 杠
2013-09-14 09:21
你的买票就是让大家来使用的,用不用抢票软件是用户自己的事!!!
2013-09-14 09:18
用非技术手段,解决技术问题,是12306的特色,同时这个网站也是国家之耻
2013-09-14 08:57

引用来自“会飞的螃蟹”的评论

假如12306 做的够好够快,那是不是意味着票被放出后以更短的时间被售完,而大多数没有买到票的人就会越发的不满,说到底,票就那么多,早抢完晚抢完,总是有没有票的人,但是又都不想当没票的人

无稽之谈
2013-09-14 08:51
假如12306 做的够好够快,那是不是意味着票被放出后以更短的时间被售完,而大多数没有买到票的人就会越发的不满,说到底,票就那么多,早抢完晚抢完,总是有没有票的人,但是又都不想当没票的人
2013-09-14 08:51
就应该屏蔽抢票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