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2-18 09:24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引用来自“西红柿幽幽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体验一下被人说垃圾是什么感觉。第一时间只想到反对和消沉。基于你是什么样的人。
文章说的蛮对的,面对代码,要么帮忙重构,要么写点儿文档帮忙理解,要么还有最后一条路,shut up。

不想骂人,有本事说出上面两位说的垃圾在哪,不然你才是

莫赌气,听我讲,首先,别人开源已经就是在把自己的努力分享给你了,本来你需要从一个字符串解析写起的东西现在只需要引用别人的成果就好了,再者了,我也说了,与其说别人垃圾,不如多做点儿事情,最基本的如果有人投入一点儿就能获得很多赞誉的话,大家都会喜欢付出,而付出的人如果获得很多恶毒的语言的话,没人会喜欢付出的,这个私人觉着也是国内跟国外开源环境的根源不同,试着放开自己,让自己接受别人。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接受喷子。我前面用这种比较极端的表达方式是我的错,希望你看到这个之后能删除掉你的这个评论。

不要赌气的人应该是你才对。
没必要把自己抬高到圣人的水准。

你既然那么喜欢抬杠,那好,
第一,死不悔改的人多了去了。这点,你同意吗?
第二,写得麻痹连老娘都认不得它是谁的多了去了。这点,你同意吗?
第三,做出这些事情的人来,是不是缺乏责任感?

别总以为随便丢一坨出来就能获得赞誉,
别总以为随便丢一坨出来就有人愿意付出帮你改成什么好东西。

你敢丢出来,就不要怕被人骂,怕骂你就窝在被窝里面慢慢孵卵好了。写得不好别人指出你不好的地方,你浪费人家时间还不允许别人骂回你两句?别总想着占便宜。天下没那么多好事。

回到原题,既然你觉得这话说得真垃圾,麻烦您把它重构成您觉得很圆满的话来。麻烦您写点文档来帮忙理解怎样理解才不垃圾来。要不然,最后一条路,希望你看到这个之后,能改变你喜欢把自己拔高到圣人水准,用仁义道德来碾压指责别人的习惯。

你说得对,其实有三种人 一是看别人代码写的真心烂讲的。另一种是自己水平不够看不懂就说别人代码烂。还有一种就是自我装13被别人喷过讲的。。。。。
2013-12-18 09:17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体验一下被人说垃圾是什么感觉。第一时间只想到反对和消沉。基于你是什么样的人。
文章说的蛮对的,面对代码,要么帮忙重构,要么写点儿文档帮忙理解,要么还有最后一条路,shut up。

说的您就跟过来人似的,也很有可能您就是编写“精英代码”人物之一。
2013-09-23 13:21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体验一下被人说垃圾是什么感觉。第一时间只想到反对和消沉。基于你是什么样的人。
文章说的蛮对的,面对代码,要么帮忙重构,要么写点儿文档帮忙理解,要么还有最后一条路,shut up。

赞~
2013-09-18 11:32
装b人专用》这代码好垃圾
2013-09-18 10:58
看了这里多评论,我只能说:呵呵
2013-09-17 12:49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引用来自“西红柿幽幽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体验一下被人说垃圾是什么感觉。第一时间只想到反对和消沉。基于你是什么样的人。
文章说的蛮对的,面对代码,要么帮忙重构,要么写点儿文档帮忙理解,要么还有最后一条路,shut up。

不想骂人,有本事说出上面两位说的垃圾在哪,不然你才是

莫赌气,听我讲,首先,别人开源已经就是在把自己的努力分享给你了,本来你需要从一个字符串解析写起的东西现在只需要引用别人的成果就好了,再者了,我也说了,与其说别人垃圾,不如多做点儿事情,最基本的如果有人投入一点儿就能获得很多赞誉的话,大家都会喜欢付出,而付出的人如果获得很多恶毒的语言的话,没人会喜欢付出的,这个私人觉着也是国内跟国外开源环境的根源不同,试着放开自己,让自己接受别人。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接受喷子。我前面用这种比较极端的表达方式是我的错,希望你看到这个之后能删除掉你的这个评论。

不要赌气的人应该是你才对。
没必要把自己抬高到圣人的水准。

你既然那么喜欢抬杠,那好,
第一,死不悔改的人多了去了。这点,你同意吗?
第二,写得麻痹连老娘都认不得它是谁的多了去了。这点,你同意吗?
第三,做出这些事情的人来,是不是缺乏责任感?

别总以为随便丢一坨出来就能获得赞誉,
别总以为随便丢一坨出来就有人愿意付出帮你改成什么好东西。

你敢丢出来,就不要怕被人骂,怕骂你就窝在被窝里面慢慢孵卵好了。写得不好别人指出你不好的地方,你浪费人家时间还不允许别人骂回你两句?别总想着占便宜。天下没那么多好事。

回到原题,既然你觉得这话说得真垃圾,麻烦您把它重构成您觉得很圆满的话来。麻烦您写点文档来帮忙理解怎样理解才不垃圾来。要不然,最后一条路,希望你看到这个之后,能改变你喜欢把自己拔高到圣人水准,用仁义道德来碾压指责别人的习惯。
2013-09-17 09:35
写得很好,确实有体会;往往随随便便批评别人的是无知的。
2013-09-16 17:52
整理一个if中几百行几十个if嵌套的代码。。。这种痛苦不可想象。。完全是精神摧残啊。。
2013-09-16 15:15
这文章真垃圾
2013-09-16 10:23
能够指出来代码里面“垃圾”所在行号,修订方式并督促修订的,应该有资格评定什么是“垃圾”了吧喵/
2013-09-16 10:21

引用来自“西红柿幽幽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体验一下被人说垃圾是什么感觉。第一时间只想到反对和消沉。基于你是什么样的人。
文章说的蛮对的,面对代码,要么帮忙重构,要么写点儿文档帮忙理解,要么还有最后一条路,shut up。

不想骂人,有本事说出上面两位说的垃圾在哪,不然你才是

UUZ SAMA,快来吃饭了喵/
2013-09-15 22:21
说回来, 是一个团队的文化 ,
2013-09-14 13:3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死不悔改的多了去了。写得麻痹老娘都认不得他是谁的也多了去了。这就是缺乏责任感。

快来看 有妹子 有妹子。估计还是嫩草,俺老牛就不客气了,先吃了再说。
2013-09-13 20:50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体验一下被人说垃圾是什么感觉。第一时间只想到反对和消沉。基于你是什么样的人。
文章说的蛮对的,面对代码,要么帮忙重构,要么写点儿文档帮忙理解,要么还有最后一条路,shut up。

顶,多点这种的人!
2013-09-13 09:24

引用来自“陈景峰”的评论

引用来自“陈景峰”的评论

中国软件90%生产垃圾。说代码是垃圾的程序员,又制造新垃圾。
首先国内大学只会教你if for这些,那些教授水平有限。谭浩强就是一例。
而国外大学主要是以很多自己校内软件作为教具,例如伯克利FreeBSD,如果你学开发分布式 有BOINC,你学数据库有PostgreSQL. 教授会带你进入这些领域,传授你这些成熟系统的思想。
我最近写了一些nginx扩展,php扩展,mysql扩展,postgresql扩展,难得不是语言,而是接受他们的思想。

去参加一个开源项目,在里面混2年你会学到很多。可能比你在国内大企业学的还多。

推荐一个~~~
2013-09-13 09:23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体验一下被人说垃圾是什么感觉。第一时间只想到反对和消沉。基于你是什么样的人。
文章说的蛮对的,面对代码,要么帮忙重构,要么写点儿文档帮忙理解,要么还有最后一条路,shut up。

同意
2013-09-13 01:01

引用来自“刘子玄”的评论

本来就是,开源界各种垃圾代码。

还有国内公司,我也见过很多垃圾到不行的代码,纯粹是拼凑。这些代码,说垃圾已经很客气了

上升到国际问题了。。。。
2013-09-12 19:09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体验一下被人说垃圾是什么感觉。第一时间只想到反对和消沉。基于你是什么样的人。
文章说的蛮对的,面对代码,要么帮忙重构,要么写点儿文档帮忙理解,要么还有最后一条路,shut up。

支持
2013-09-12 18:40
好吧,我中标了。
2013-09-12 15:18

引用来自“花间小酌”的评论

我比较同意11L的观点 我现在的一个同事 看别人代码的时候 随便以浏览 就蹦出一句话:这都是啥呀 那种鄙视的劲头 显得他很牛

顶你
2013-09-12 15:17
看来我穿越了
2013-09-12 14:15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引用来自“刘子玄”的评论

本来就是,开源界各种垃圾代码。

还有国内公司,我也见过很多垃圾到不行的代码,纯粹是拼凑。这些代码,说垃圾已经很客气了

这话说的真垃圾。

+1
2013-09-12 12:57

引用来自“巴林的狗尾草”的评论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让你体验一下被人说垃圾是什么感觉。第一时间只想到反对和消沉。基于你是什么样的人。
文章说的蛮对的,面对代码,要么帮忙重构,要么写点儿文档帮忙理解,要么还有最后一条路,shut up。

不想骂人,有本事说出上面两位说的垃圾在哪,不然你才是
2013-09-12 12:31
不对劲啊 我在研究Go
2013-09-12 12:20
都是一厢情愿,也有可能身不由己
2013-09-12 10:46
写垃圾代码的是水平问题
骂垃圾代码的是素质问题
你是什么问题?
2013-09-12 10:28
能写好不好好写的一定要收拾,确实是水平因素的一定要给予指导和鼓励。
2013-09-12 10:01
哈哈,文人相轻,每个人都拿短处来与自己相比
2013-09-12 09:54
这文章真垃圾 :》
2013-09-12 09:52

引用来自“陈景峰”的评论

中国软件90%生产垃圾。说代码是垃圾的程序员,又制造新垃圾。
首先国内大学只会教你if for这些,那些教授水平有限。谭浩强就是一例。
而国外大学主要是以很多自己校内软件作为教具,例如伯克利FreeBSD,如果你学开发分布式 有BOINC,你学数据库有PostgreSQL. 教授会带你进入这些领域,传授你这些成熟系统的思想。
我最近写了一些nginx扩展,php扩展,mysql扩展,postgresql扩展,难得不是语言,而是接受他们的思想。

去参加一个开源项目,在里面混2年你会学到很多。可能比你在国内大企业学的还多。
2013-09-12 09:48
中国软件90%生产垃圾。说代码是垃圾的程序员,又制造新垃圾。
首先国内大学只会教你if for这些,那些教授水平有限。谭浩强就是一例。
而国外大学主要是以很多自己校内软件作为教具,例如伯克利FreeBSD,如果你学开发分布式 有BOINC,你学数据库有PostgreSQL. 教授会带你进入这些领域,传授你这些成熟系统的思想。
我最近写了一些nginx扩展,php扩展,mysql扩展,postgresql扩展,难得不是语言,而是接受他们的思想。
2013-09-12 09:48
这种确实不好,但是如果我能找出明显的不良错误,我也骂 - 身边的人写代码总是各种不守规范。如果你发现我代码有不好的地方,也可以骂我,我愿意接受并修改,关键不是骂人这个问题,而是自己能不能接受别人的指责。
2013-09-12 09:43
要写出好代码,需要钱和时间。垃圾代码很多时候都是被迫的
2013-09-12 09:31
这种风格确实不好,不是团队的态度
2013-09-12 09:15
我比较同意11L的观点 我现在的一个同事 看别人代码的时候 随便以浏览 就蹦出一句话:这都是啥呀 那种鄙视的劲头 显得他很牛
2013-09-12 09:10
谁都有投篮三不沾的时候, 所以看开些的好
2013-09-12 09:04
责难无以成事……
2013-09-12 09:01
连别人代码都不敢去修改的人? 自身也只是个垃圾。
2013-09-12 08:51
用起来比较复杂,有中文版该多好啊
2013-09-12 08:48

引用来自“刘子玄”的评论

本来就是,开源界各种垃圾代码。

还有国内公司,我也见过很多垃圾到不行的代码,纯粹是拼凑。这些代码,说垃圾已经很客气了

这话说的真垃圾。
2013-09-12 08:47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匿名会员”的评论

死不悔改的多了去了。写得麻痹老娘都认不得他是谁的也多了去了。这就是缺乏责任感。

说的这话真垃圾
2013-09-12 08:24
楼上有两位明显NC
2013-09-12 08:21
曾经也是什么不懂也在说垃圾代码的人
2013-09-12 08:14
本来就是,开源界各种垃圾代码。

还有国内公司,我也见过很多垃圾到不行的代码,纯粹是拼凑。这些代码,说垃圾已经很客气了
2013-09-12 08:03
死不悔改的多了去了。写得麻痹老娘都认不得他是谁的也多了去了。这就是缺乏责任感。
2013-09-12 07:45
呵呵呵,这种东西只能靠自己自律了,说这些有用的话房价早跌了……不过对一些新手还是有警示作用,支持。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