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18 18:00
jrs默默的盖楼中。。。
2013-09-18 01:30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体验真的很差, 为用户考虑不够

请问你平常都在用什么操作系统呢 是不是绝对不用windows呢~

没说不用,
2013-09-18 00:46

引用来自“jemygraw”的评论

office编辑html,好。

这个是真的蛋疼 感觉排版乱乱的~
2013-09-18 00:46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体验真的很差, 为用户考虑不够

请问你平常都在用什么操作系统呢 是不是绝对不用windows呢~
2013-09-16 15:17
office编辑html,好。
2013-09-15 22:23
体验真的很差, 为用户考虑不够
2013-09-13 11:44

引用来自“loyal”的评论

刚看第一条觉得还有点点道理...结果再往下看..越看越觉得作者是SB.

+1 即使第一条 后退再点前进就可以了
2013-09-12 06:30
作为一名前端开发,深感第一条非常方便有用。后面的无所谓了。
2013-09-12 04:06
第六忒頳!
2013-09-12 01:31
看完了,这真是操蛋的文章!几乎没有遇到这些所谓的愚蠢的问题,只能说作者自己愚蠢
2013-09-12 01:28
我觉得第一个很好…快速退回
2013-09-11 23:51
连注册表键值都翻译了,搞毛啊,输入中文注册表能认?
2013-09-11 23:44
word的也算?
2013-09-11 21:35
改你妹的注册表
2013-09-11 20:30
拿到windows系统的第一件事:
打开IE,下载firefox(chrome).

第二件事:
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禁用IE
2013-09-11 20:30
为什么发这么无聊的东西,手贱,点进来了
2013-09-11 20:05
非常赞同作者的观点~~

这几个问题就是我非常苦恼的问题 每次被烦到不行
2013-09-11 19:31

引用来自“jdwx”的评论

引用来自“peter112358”的评论

用了linux和OS X回头来用window感觉其实也没有那么差

linux其实没那么差,办公还是不错的,最好的是有多个桌面,这比windows强多了。

你在黑Lin么
2013-09-11 19:10

引用来自“peter112358”的评论

用了linux和OS X回头来用window感觉其实也没有那么差

linux其实没那么差,办公还是不错的,最好的是有多个桌面,这比windows强多了。
2013-09-11 19:01
....这种都是都是仁者见仁吧..说愚蠢有点过了吧...
2013-09-11 18:52
用了linux和OS X回头来用window感觉其实也没有那么差
2013-09-11 18:09
看完内容就知道作者电脑桌面会有一层的图标
2013-09-11 17:16
第一个功能很方便。。
2013-09-11 17:12
这个情景就是“当喷子遇到喷子”...
2013-09-11 16:26
第九条怎么搞法? 哪里打开那个窗口?
2013-09-11 15:39
整一个傻逼
2013-09-11 15:01

引用来自“BreakJoa”的评论

资源管理器总是重启,这个可以关闭么

这是Explorer进程死掉了 系统自动启动的吧。。。
2013-09-11 15:00

引用来自“loyal”的评论

刚看第一条觉得还有点点道理...结果再往下看..越看越觉得作者是SB.

作者为了凑数嘛 就算是第一个也没有发生过意外的样子
2013-09-11 14:47
隐藏扩展名和隐藏隐藏文件和错误报告和默认系统管理内存是各种win我都必须改的

有时修改桌面主题为"经典"
2013-09-11 14:29
作者傻逼啊
2013-09-11 13:55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SB作者欢乐多

同样认为
2013-09-11 13:33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SB作者欢乐多

你其实也很欢乐.
2013-09-11 13:24
用的是 linux ,全部没有。。。
2013-09-11 13:23
有一些说的还不错,任务合并和错误报告,真的是没什么用
2013-09-11 12:59

引用来自“晕dows”的评论

引用来自“海上添翼”的评论

本来还想说点什么,看到10,算了

我就是照着10来做的,我不喜欢windows的自动合并功能

赞同!
win7很多地方相对xp简直是倒退
2013-09-11 12:56
看看就行,用不着人身攻击
2013-09-11 12:44
针对家庭用户吧
2013-09-11 12:36
有 rmb 了, 还是切换苹果、
2013-09-11 12:24
首先关闭不是win 的防火墙& 自动更新嘛。。哈哈
2013-09-11 12:22
第一条的Backspace的回退功能是我最常用的。竟然被楼主说成愚蠢-_-
2013-09-11 12:17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2013-09-11 12:16

引用来自“loyal”的评论

刚看第一条觉得还有点点道理...结果再往下看..越看越觉得作者是SB.

我也有同感
2013-09-11 12:04
用WORD编辑HTML?弱智吗……
2013-09-11 12:01
已阅
2013-09-11 11:54
第二条觉得很有道理,我每次都要自己改!
2013-09-11 11:50
不要随便说别人SB
2013-09-11 11:39

引用来自“chenwf”的评论

引用来自“loyal”的评论

刚看第一条觉得还有点点道理...结果再往下看..越看越觉得作者是SB.

+10086

+120
2013-09-11 11:34
转播到腾讯微博如何改变12项愚蠢的Windows默认设置
@oschina
2013-09-11 11:26
不错,有救了
2013-09-11 11:24

引用来自“我喜欢吴佳旻”的评论

引用来自“jonnykay”的评论

引用来自“星迷”的评论

引用来自“jdwx”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nwf”的评论

引用来自“loyal”的评论

刚看第一条觉得还有点点道理...结果再往下看..越看越觉得作者是SB.

+10086

+10010

+1024

+10000086

我觉得越看越有道理

我感觉作者说的很有道理,,个人习惯不同
2013-09-11 11:17
资源管理器总是重启,这个可以关闭么
2013-09-11 11:16
审美不同啊.
2013-09-11 11:13
第6条显然不能关闭,为了安全。
后面几天是word的设置,不是windows的设置。难道就因为是ms出品就都算到windows的头上?
2013-09-11 11:07
第7条,已射
2013-09-11 11:07

引用来自“海上添翼”的评论

本来还想说点什么,看到10,算了

我就是照着10来做的,我不喜欢windows的自动合并功能
2013-09-11 11:00


转播到腾讯微博如何改变12项愚蠢的Windows默认设置
2013-09-11 10:48
前排
2013-09-11 10:48

引用来自“loyal”的评论

刚看第一条觉得还有点点道理...结果再往下看..越看越觉得作者是SB.

+10086
2013-09-11 10:44
说到我心里了,,,,不过现在在win平台上面不搞太多的东西。!
2013-09-11 10:43
刚看第一条觉得还有点点道理...结果再往下看..越看越觉得作者是SB.
2013-09-11 10:38
safa?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