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12 15:01
不觉得开源能解决问题。
2013-09-11 16:06
现在的情况也许不是斯诺登想要的
2013-09-11 15:08
斯诺登固然是英雄,但也违反了保密协议。我不希望我的国家也出现斯诺登这种英雄。既然进去了那种组织,那就要做好遵守保密协议准备。
QSG
2013-09-11 11:07
软件要开源,硬件也要开源,这才是真正的安全。
2013-09-11 09:49

引用来自“wooo”的评论

额,其实想一想,如果监视的人不会影响我的生活,还是每个人被监视为好.地铁上做你旁边的那个人怀里的东西不会把你炸的粉身碎骨.说小了,你手机丢了,也能找回来

你以为他们的监控会帮你找手机??? 这种想法过于天真
2013-09-11 09:44

引用来自“滔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所谓的自救,就是换个加密算法,等舆论过后,再和NSA继续合作吧。。

开门,查水表

水表在外面
2013-09-11 08:53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所谓的自救,就是换个加密算法,等舆论过后,再和NSA继续合作吧。。

开门,查水表
2013-09-11 08:44
RSA的又没破吧?
2013-09-11 08:43
所谓的自救,就是换个加密算法,等舆论过后,再和NSA继续合作吧。。
2013-09-11 08:30
前排,坐等喷子
2013-09-11 08:27
不过,人非圣贤
2013-09-11 08:27
额,其实想一想,如果监视的人不会影响我的生活,还是每个人被监视为好.地铁上做你旁边的那个人怀里的东西不会把你炸的粉身碎骨.说小了,你手机丢了,也能找回来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