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11 23:42

引用来自“小安安”的评论

苹果不懂中国人,你要是换个样子或者能和5看出区别,一定有很多人买,人家就是要求拿出去就能看出我是5s(最高版本哦~!!)

+1
2013-09-11 20:04
这张图是4的吧?
2013-09-11 18:06
有些人指纹识别率很低的,
2013-09-11 17:43

引用来自“那些年我们一起”的评论

为毛在中国区的售价最高?

1.万税万税万万税
2.欧洲那边售价比国内更高
2013-09-11 17:33
我想要的照相从4S到现在一直都是800W 啊啊啊啊啊 啊
2013-09-11 16:46
苹果会是下个诺基亚
2013-09-11 15:48
苹果也开始拼硬件了
2013-09-11 15:24

引用来自“小安安”的评论

苹果不懂中国人,你要是换个样子或者能和5看出区别,一定有很多人买,人家就是要求拿出去就能看出我是5s(最高版本哦~!!)

香槟色(金色)版本被你吃了?
2013-09-11 12:52
指纹识别,最多支持几个指纹啊?
2013-09-11 12:03
其实iphone5 挺好 不随大流 没有乔帮主再也无法逆天 平庸遍布 迎接下一个乔帮主
2013-09-11 11:31
一如既往支持IPHONE,喜欢精致
2013-09-11 11:20

引用来自“小安安”的评论

苹果不懂中国人,你要是换个样子或者能和5看出区别,一定有很多人买,人家就是要求拿出去就能看出我是5s(最高版本哦~!!)

一针见血,顶
2013-09-11 10:11

引用来自“JanFon”的评论

引用来自“那些年我们一起”的评论

为毛在中国区的售价最高?

吾朝万税万税万万税
2013-09-11 10:04
哎,屏幕还是不够给力
--------------------
你可以自己安装一个14液晶屏
2013-09-11 10:04
64位……就好像你买了一栋双层别墅,不过基本上还是住在佣人间一样
很好很形象
2013-09-11 10:00

引用来自“进击的代码”的评论

引用来自“混世顽童”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安安”的评论

苹果不懂中国人,你要是换个样子或者能和5看出区别,一定有很多人买,人家就是要求拿出去就能看出我是5s(最高版本哦~!!)

确实是这个样子

+1

那就成了e人e本了
2013-09-11 09:58

引用来自“混世顽童”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安安”的评论

苹果不懂中国人,你要是换个样子或者能和5看出区别,一定有很多人买,人家就是要求拿出去就能看出我是5s(最高版本哦~!!)

确实是这个样子

人傻钱多
2013-09-11 09:58
哎,屏幕还是不够给力
2013-09-11 09:48

引用来自“那些年我们一起”的评论

为毛在中国区的售价最高?

2013-09-11 09:34
为毛在中国区的售价最高?
2013-09-11 09:31

引用来自“混世顽童”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安安”的评论

苹果不懂中国人,你要是换个样子或者能和5看出区别,一定有很多人买,人家就是要求拿出去就能看出我是5s(最高版本哦~!!)

确实是这个样子

+1
2013-09-11 09:25

引用来自“小安安”的评论

苹果不懂中国人,你要是换个样子或者能和5看出区别,一定有很多人买,人家就是要求拿出去就能看出我是5s(最高版本哦~!!)

确实是这个样子
2013-09-11 09:06
苹果不是64都性能木的说,关键坏在了设计上了、
2013-09-11 08:58
苹果不懂中国人,你要是换个样子或者能和5看出区别,一定有很多人买,人家就是要求拿出去就能看出我是5s(最高版本哦~!!)
2013-09-11 08:39
我只是看看,不说话。。
2013-09-11 08:37
占座
2013-09-11 08:36
64位……就好像你买了一栋双层别墅,不过基本上还是住在佣人间一样。
2013-09-11 08:31
亮点,没看到亮在哪里
2013-09-11 08:29
前排,坐等喷子
2013-09-11 08:11
這三點毫無驚喜....都是冷飯.
iab
2013-09-11 08:10
一般人不懂的内在美
2013-09-11 08:08
64位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