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11 12:08
AMD 要挺住啊,千万不能倒掉。
2013-09-11 11:10
敢上spec CPU2006去跑性能不?
2013-09-11 11:10
15-30W?农企还是死了算了.
2013-09-11 08:56

引用来自“PDP-11”的评论

那个ARM出板子的话就买一个
很有兴趣

tdp太高。。。并且到了明年下半年,一堆厂商各种64bit arm都出来就会压得他喘不过气了
2013-09-11 08:52
web 3d终于要来了么
2013-09-11 08:37
占座
2013-09-11 08:30
前排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