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11 00:24
= 。 = ! 为虾米要自己做捏, p 理由 ~
2013-09-10 23:10
看来13前景堪忧啊。
2013-09-10 22:56

引用来自“tube”的评论

用阴特尔集显电脑,有几个装Ubuntu的

用a卡的有几个装ubuntu的?
用n卡的有几个装ubuntu的?
我还就不明白了,这之间有什么逻辑关系。
我就用intel集显,ubuntu曾经装过,现在用Linux Mint
2013-09-10 19:49
用阴特尔集显电脑,有几个装Ubuntu的
2013-09-10 19:24
这消息对ubuntu是个沉重的打击,直接拉低了对其图形性能的期望…………
2013-09-10 16:43

引用来自“持金刚”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振威”的评论

ubuntu的路难啊,钱筹不够,intel还落井下石

ubuntu的老板没钱吗,筹款是为了做宣传,开源项目没阴特尔照样做,有阴特尔未必更好,企业毕竟是自私的!

人都是自私的,企业是自私的,ubuntu也是。
2013-09-10 16:41
ubuntu做的好就还好说,做不好就是自寻死路。
2013-09-10 16:19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引用来自“持金刚”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振威”的评论

ubuntu的路难啊,钱筹不够,intel还落井下石

ubuntu的老板没钱吗,筹款是为了做宣传,开源项目没阴特尔照样做,有阴特尔未必更好,企业毕竟是自私的!

有钱不重要,老总要有脑

有钱难道不能证明他有脑?
2013-09-10 13:44
反正不用intel显卡
2013-09-10 13:25

引用来自“王振威”的评论

ubuntu的路难啊,钱筹不够,intel还落井下石

怎么叫落井下石,你看看他自己总是搞一套其他有不能用,其他厂商只为它打工啊
2013-09-10 13:11
ubuntu-server 还行
2013-09-10 12:22
ubuntu垃圾的一B(我是说他们的理念,比如什么Unity这些垃圾东西)
2013-09-10 11:41
神仙打架
2013-09-10 11:37

引用来自“米果”的评论

ubuntu 11.04后就debian了...

。。。 12.04是个好版本~
2013-09-10 11:20
ubuntu 11.04后就debian了...
2013-09-10 10:51
这——下——傻——逼——了
2013-09-10 10:48
ubuntu 10.04后就没有用了,现在使用Debian7和CentOS6
2013-09-10 10:02

引用来自“赵勇”的评论

ubuntu已经不是以前那个ubuntu了

从来就不是
2013-09-10 10:00
其实多来一个选择也不错。。。
2013-09-10 09:41
ubuntu已经不是以前那个ubuntu了
2013-09-10 09:37
ubuntu的路难啊,钱筹不够,intel还落井下石
2013-09-10 09:08

引用来自“太割耳”的评论

Canonical 应秉持开放态度!

+1
LUj
2013-09-10 09:00
mark
2013-09-10 08:47
Canonical 应秉持开放态度!
2013-09-10 08:44
去年买了个登山包,超耐磨
2013-09-10 08:43
楼下的小朋友们惊呆了木有?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