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发布支持XMir的Linux图形驱动程序xf86-video-intel 2.99.901后数天,英特尔宣布撤回对XMir的支持,XMir 补丁不会合并到上游项目。XMir是Mir显示服务器的X11兼容层,旨在让旧的 X.Org/X11应用程序能运行在Mir上,即将于下个月发布的Ubuntu 13.10将默认使用Mir。Canonical选择开发自己的显示服务器而不是采用社区广泛支持的Wayland,理由是他 们可以自己做出开发决定掌控发展方向。而英特尔投入了大量资源在Wayland上,并有许多全职雇员参与Wayland开发。撤回对XMir的支持意味着 Canonical必须自己去维护相关补丁,英特尔不会投入人力去做只有Canonical受益的事情。
引用来自“tube”的评论
用阴特尔集显电脑,有几个装Ubuntu的
用n卡的有几个装ubuntu的?
我还就不明白了,这之间有什么逻辑关系。
我就用intel集显,ubuntu曾经装过,现在用Linux Mint
引用来自“持金刚”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振威”的评论
ubuntu的路难啊,钱筹不够,intel还落井下石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引用来自“持金刚”的评论
引用来自“王振威”的评论
ubuntu的路难啊,钱筹不够,intel还落井下石
引用来自“王振威”的评论
ubuntu的路难啊,钱筹不够,intel还落井下石
引用来自“米果”的评论
ubuntu 11.04后就debian了...
引用来自“赵勇”的评论
ubuntu已经不是以前那个ubuntu了
引用来自“太割耳”的评论
Canonical 应秉持开放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