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1-22 15:03

引用来自“抓瓦工人”的评论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干的漂亮,ubuntu够人性化了吧,装个软件,一大堆依赖,就能把普通用户击退,背后漂亮不如面子上漂亮,win的最大优点就是操作简单,

这个有必要争论???99%人用win,但他们做了1%的事:玩儿。。。。。。。1%的人用linux,但他们在计算机世界里,做了99%的事。
2013-11-22 14:58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引用来自“kimoscn”的评论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wine赶紧达到完美替代XP的水平吧……

这个真的纯属yy

支持二楼观点 二次译码 wine 太2了~

扯。。。。。。。虽然看好。。。。
2013-11-22 14:56

引用来自“零落千起”的评论

引用来自“结音入道”的评论

引用来自“唐海康”的评论

引用来自“结音入道”的评论

引用来自“zcloud”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我用win8好些游戏打不了是真的……俺室友踹着的IBM时代的Thinkpad跑不了win7只能用xp是真的……

win8下不能玩的游戏是什么?我知道兼容性不太好,但是大多数游戏并不是依赖操作系统,而是依赖vc库和dx吧。而且用兼容模式打开基本没什么问题。

就比如说《尘埃3》吧,虽说在视频上看到有人用win8玩,但是事实是大片大片的跑不起来。还有《静物》,要windows NT 兼容模式,但是win8好像没有提供……

尘埃3没问题,静物死活[包括那几个兼容模式]无法运行

闭源的后果额。。。。。。。资源占用。。。。。。。兼容。。。。。。呵。。。。呵。。。。。
2013-10-08 13:59

引用来自“结音入道”的评论

引用来自“唐海康”的评论

引用来自“结音入道”的评论

引用来自“zcloud”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我用win8好些游戏打不了是真的……俺室友踹着的IBM时代的Thinkpad跑不了win7只能用xp是真的……

win8下不能玩的游戏是什么?我知道兼容性不太好,但是大多数游戏并不是依赖操作系统,而是依赖vc库和dx吧。而且用兼容模式打开基本没什么问题。

就比如说《尘埃3》吧,虽说在视频上看到有人用win8玩,但是事实是大片大片的跑不起来。还有《静物》,要windows NT 兼容模式,但是win8好像没有提供……

尘埃3没问题,静物死活[包括那几个兼容模式]无法运行
2013-10-07 21:54

引用来自“zcloud”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win8 多的东西我一个都不需要,这就是不看好它的原因。你拿个平板用win8 还好,普通电脑我还是觉得win7和Mac OS 这种就好了,win8整个看见就烦。
2013-09-15 16:17

引用来自“cwalet”的评论

引用来自“zodiacg”的评论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有句话很对,一个收银机,升级成win8干什么?

有些东西的问题就是随着版本更新确实越来越好但是也越来越庞大而不适用于一些简单的需求,尤其是条件有限的简单需求。
所以说Linux好啊……你可以继续在老爷机上跑最新版的内核,用真正有限的机能来满足简单需求而又不落后于时代,不怕缺乏支持

如果一个收银员也知道在一台老爷机上使用最新内核的Linux,shell跑起来,那还要程序员干嘛?
Linux的优势不是用有限的机能来完成简单的需求,而是尽可能挖掘机能来完成更加复杂的需求……

你从哪里看出来我要让收银员去用Linux和shell的意思了?收银员本来就只需要学会一款软件的操作,至于这款软件是运行在Windows还是Linux上他甚至都不需要关心。降低收银机的成本则是开发者的责任。
你所说的尽可能挖掘机能来完成更复杂的需求与我说的难道又有任何矛盾么?收银这件事情放在一个卡西欧计算器上就算是复杂的需求了,对于一台能跑Win的机器来说收银则是个简单需求。我的话无非是认为这种情况下Linux可以极大的压缩这个所谓的机能要求,与你挖掘卡西欧计算器的机能来完成这个工作完全没有矛盾。
2013-09-13 12:31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界面是用户体验
2013-09-13 12:30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有句话很对,一个收银机,升级成win8干什么?

类似收银机的电脑装xp升级不升级根本无所谓。但是其它的装xp的为啥不升级?不能拖科技的后腿啊!
2013-09-12 13:52

引用来自“kimoscn”的评论

引用来自“饼干的荣耀”的评论

wine赶紧达到完美替代XP的水平吧……

这个真的纯属yy

支持二楼观点 二次译码 wine 太2了~
2013-09-12 10:20

引用来自“祺爸PiscDong”的评论

xp的死活我不在乎,但是请坚守XP的同时能干掉ie6

+10086
2013-09-11 21:11
为何不linux,为何不mac?
2013-09-11 20:09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干的漂亮,ubuntu够人性化了吧,装个软件,一大堆依赖,就能把普通用户击退,背后漂亮不如面子上漂亮,win的最大优点就是操作简单,
2013-09-11 11:01

引用来自“wwwcom”的评论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程序员思维,难道玩个网游还要在机子上自己搭个服务器?看个视频还要自己写段代码弄个播放器?实践实践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看看现实就知道了。世间万物存在必有道理,各自在最擅长的地方呆着就是完美组合。

试问@wwwcom 上面的文字你能理解吗?真的理解了吗?
2013-09-11 09:24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程序员思维,难道玩个网游还要在机子上自己搭个服务器?看个视频还要自己写段代码弄个播放器?实践实践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看看现实就知道了。世间万物存在必有道理,各自在最擅长的地方呆着就是完美组合。
2013-09-10 18:33

引用来自“chuyik”的评论

为啥不用win server 2003呢?支持到2015年的说

2015就在2014之后,并不遥远。
2013-09-10 16:39

引用来自“zodiacg”的评论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有句话很对,一个收银机,升级成win8干什么?

有些东西的问题就是随着版本更新确实越来越好但是也越来越庞大而不适用于一些简单的需求,尤其是条件有限的简单需求。
所以说Linux好啊……你可以继续在老爷机上跑最新版的内核,用真正有限的机能来满足简单需求而又不落后于时代,不怕缺乏支持

对,适用性广泛是其生命力。微软的晕斗士和硬件厂商结盟,强推硬件升级, 初期确实可以促进技术普及,但当技术普及达到一定程度以后,就必然曲高和寡了,现在的安卓也类似。
一句话,够用就行。
2013-09-10 13:45
"如果我们在2014年3月留心一下微软提供给Windows 7的周二补丁程序",为什么是2014年3月?
2013-09-10 07:34

引用来自“中国孙悟空”的评论

这些人干吗嘛,升级一下系统会死啊,简直就是作死,xp早就该死了,window7 挺好的一个系统,干嘛不用。

不了解客户。对于小本经营(超市)或前端服务窗口大量使用低级电脑(银行)的用户,有时候升级真的会死。
2013-09-09 20:14

引用来自“唐海康”的评论

引用来自“结音入道”的评论

引用来自“zcloud”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我用win8好些游戏打不了是真的……俺室友踹着的IBM时代的Thinkpad跑不了win7只能用xp是真的……

win8下不能玩的游戏是什么?我知道兼容性不太好,但是大多数游戏并不是依赖操作系统,而是依赖vc库和dx吧。而且用兼容模式打开基本没什么问题。

就比如说《尘埃3》吧,虽说在视频上看到有人用win8玩,但是事实是大片大片的跑不起来。还有《静物》,要windows NT 兼容模式,但是win8好像没有提供……
2013-09-09 19:29
是真的吗?官方好像还没相关确认啊。
2013-09-09 14:34

引用来自“zodiacg”的评论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有句话很对,一个收银机,升级成win8干什么?

有些东西的问题就是随着版本更新确实越来越好但是也越来越庞大而不适用于一些简单的需求,尤其是条件有限的简单需求。
所以说Linux好啊……你可以继续在老爷机上跑最新版的内核,用真正有限的机能来满足简单需求而又不落后于时代,不怕缺乏支持

如果一个收银员也知道在一台老爷机上使用最新内核的Linux,shell跑起来,那还要程序员干嘛?
Linux的优势不是用有限的机能来完成简单的需求,而是尽可能挖掘机能来完成更加复杂的需求……
2013-09-09 13:43
超市收银机用的操作系统究竟是啥?
我怎么觉得除了dos都可以?
我觉着无非就是如下几个功能:四则运算、连接pos、连接服务器进行数据交互、弄个浏览器全屏当UI,齐活了。连软件都用不着装。
2013-09-09 13:29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那你要好好应下WIN7才知道呀~呵呵~~奔溃的几率明显比XP小很多~~测试版到现在一直在用WIN7~~现在的电脑配置标配4G内存~~啥年代了~呃

唉,说风就是雨。你win7我都用win8.

哈哈~~WIN8我用不来~感觉就是给触摸屏用的~鼠标操作麻烦~平板期待win8~~pc喜欢WIN7~~
2013-09-09 10:57

引用来自“壮哉我大东北”的评论

引用来自“零点三六”的评论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只能说明linux在服务端表现好,
用户不是程序员开发者,所以在linux客户端表现只能用极差形容

这就是linux粉,残了。

既然linux这么好,为何已经出现了20年却仍然不能称霸桌面呢。用户需要的是方便,高效不能决定一切。
2013-09-09 10:52

引用来自“结音入道”的评论

引用来自“zcloud”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我用win8好些游戏打不了是真的……俺室友踹着的IBM时代的Thinkpad跑不了win7只能用xp是真的……

win8下不能玩的游戏是什么?我知道兼容性不太好,但是大多数游戏并不是依赖操作系统,而是依赖vc库和dx吧。而且用兼容模式打开基本没什么问题。
2013-09-09 10:48

引用来自“结音入道”的评论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引用来自“3322”的评论

引用来自“持金刚”的评论

引用来自“dreamhack”的评论

我晕。。。这是要坚守到什麽时候。。。

你用电脑都干些什么?我猜你在xp上能干的在win7上也能干,那么在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但是有很多企业的应用是只支持xp的,你也许想不到吧!

cntv在linux不能够看,新浪的英超也不能够看,pptv,pps等都不能,对于体育爱好者,老婆,老爸,老妈,不就是看个视频听个歌,linux把这个解决好,就很多人用了。

wine路过

wine不能解决的问题太多了,再说……如果我在家装了linux。然后用wine运行什么qq啊,证券之类的,要是出现什么问题,老爸老妈会坐火车过来把我杀了的……

求在linux下兼容IE,另外linux对用户不敢友好,不能指望大多数用户用。至于wine,模拟不是万能的。而且用户体验能不能跟windows比呢。
2013-09-09 10:39
我想说的是:IE6又有救了!!!
2013-09-09 10:35

引用来自“IsoaSFlus”的评论

引用来自“3322”的评论

引用来自“持金刚”的评论

引用来自“dreamhack”的评论

我晕。。。这是要坚守到什麽时候。。。

你用电脑都干些什么?我猜你在xp上能干的在win7上也能干,那么在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但是有很多企业的应用是只支持xp的,你也许想不到吧!

cntv在linux不能够看,新浪的英超也不能够看,pptv,pps等都不能,对于体育爱好者,老婆,老爸,老妈,不就是看个视频听个歌,linux把这个解决好,就很多人用了。

wine路过

wine不能解决的问题太多了,再说……如果我在家装了linux。然后用wine运行什么qq啊,证券之类的,要是出现什么问题,老爸老妈会坐火车过来把我杀了的……
2013-09-09 10:32

引用来自“zcloud”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我用win8好些游戏打不了是真的……俺室友踹着的IBM时代的Thinkpad跑不了win7只能用xp是真的……
2013-09-09 10:23
放弃界面效果,专注平台性能与稳定性,也是一种产品思路
2013-09-09 10:13
8g内存怎么用xp?
2013-09-09 09:42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不管什么linux,大众用户就是Windows,干的再漂亮有啥用勒,客户用的东西只有Windows有……

我一般对客户说:这玩意最好是运行在linux上面……

难道你还要教用户使用命令行?现在的客户需要的就像偷菜的外挂,最好一键收菜,一键偷菜。多让他做一步都觉得烦。没办法客户是上帝。所以XP系统暂时还是有它存在的价值的。
2013-09-09 09:34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不管什么linux,大众用户就是Windows,干的再漂亮有啥用勒,客户用的东西只有Windows有……

我一般对客户说:这玩意最好是运行在linux上面……
2013-09-09 09:27
客户永远关心的是眼前的利益和成本,除非微软说免费给企业升级到win7
2013-09-09 09:21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只能说明linux在服务端表现好,
用户不是程序员开发者,所以在linux客户端表现只能用极差形容
2013-09-09 09:00

引用来自“ljz”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那你要好好应下WIN7才知道呀~呵呵~~奔溃的几率明显比XP小很多~~测试版到现在一直在用WIN7~~现在的电脑配置标配4G内存~~啥年代了~呃

唉,说风就是雨。你win7我都用win8.
2013-09-09 08:53

引用来自“jdwx”的评论

引用来自“zcloud”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win8不适合传统桌面应用。

win8基本可以运行win2k以上的程序,没所谓适合不适合的,只是有个额外的Metro界面而已。目前用win8的估计大部分时间也不是在Metro界面下玩。
2013-09-09 08:48
通读全篇,大意为想捞一把,不过版权在那里可能会引起法律纠纷
2013-09-09 08:32
为啥不用win server 2003呢?支持到2015年的说
2013-09-09 07:52
我估计是反黑的
2013-09-09 07:49

引用来自“liluwei123”的评论

引用来自“代码情人”的评论

我其实不关心 到底用不用xp 我关心的是 能把IE系列换了吗?

+1

+1,ie拖住了html5的脚步
2013-09-09 07:39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我们总是站在开发者的角度……

+1
2013-09-09 02:22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我们总是站在开发者的角度……
2013-09-09 02:21

引用来自“化境”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不管什么linux,大众用户就是Windows,干的再漂亮有啥用勒,客户用的东西只有Windows有……
2013-09-09 01:55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那你要好好应下WIN7才知道呀~呵呵~~奔溃的几率明显比XP小很多~~测试版到现在一直在用WIN7~~现在的电脑配置标配4G内存~~啥年代了~呃
2013-09-09 01:51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有句话很对,一个收银机,升级成win8干什么?

呃~~图个稳定?这个理由可以吗?WIN8未触屏设计的,很多收银机开始使用触屏了吧~~呃~~山寨小店就确实没必要了~继续XP吧 呵呵
2013-09-08 22:50
“他们会说,‘我们店里安装的是Windows XP。我们不准备改变它,也不愿意改变它。在店里安装运行Windows 7或Windows 8的收银机,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我们绝不会安装。’因此,他们没有更新换代的打算,他们会继续坚守Windows XP。”我赞同此观点,我认为对于这些机器来说根本没有升级的必要性,所以我认为微软应该针对这一类机器生产合适的操作系统。
2013-09-08 22:38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不管什么度!!!!!总之linux能干的,微软的系统干不了……
如你所说的和美女开个视频,在linux上干得更漂亮,但不是用什么qq。虽然在很多人的生活中跟本没什么时间玩那些游戏了,但是你有所不知,有很多网游的服务器是由linux或unix来驱动和完成作业的,而你在windows{xp,7,8} 上安装仅仅只是个客户端。至于在网上搜罗各种视频与音频在linux上一小段bash代码干得比起windows上的什么酷狗更自由更有效率更省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linux上的播放质量更好。你若感兴趣请耐心去学学,你会获得更多惊喜
2013-09-08 22:24

引用来自“ylmotol7”的评论

引用来自“jdwx”的评论

引用来自“zcloud”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win8不适合传统桌面应用。

谁说的,一样吧

你说的是手机吧
2013-09-08 22:04
改成:坚守昂贵,升级便宜。
2013-09-08 19:57

引用来自“持金刚”的评论

引用来自“dreamhack”的评论

我晕。。。这是要坚守到什麽时候。。。

你用电脑都干些什么?我猜你在xp上能干的在win7上也能干,那么在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但是有很多企业的应用是只支持xp的,你也许想不到吧!

不管怎么样,Linux目前无法给普通用户用
2013-09-08 19:55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有句话很对,一个收银机,升级成win8干什么?

为啥都盯着收银机呢?!收银机占主导地位???!
2013-09-08 19:52

引用来自“持金刚”的评论

引用来自“dreamhack”的评论

我晕。。。这是要坚守到什麽时候。。。

你用电脑都干些什么?我猜你在xp上能干的在win7上也能干,那么在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但是有很多企业的应用是只支持xp的,你也许想不到吧!

cntv在linux不能够看,新浪的英超也不能够看,pptv,pps等都不能,对于体育爱好者,老婆,老爸,老妈,不就是看个视频听个歌,linux把这个解决好,就很多人用了。
2013-09-08 19:51

引用来自“jdwx”的评论

引用来自“zcloud”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win8不适合传统桌面应用。

谁说的,一样吧
2013-09-08 19:45

引用来自“zcloud”的评论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win8不适合传统桌面应用。
2013-09-08 19:31

引用来自“Qbase”的评论

XP其实挺好,微软的软件是越做越耗资源,但它的改变其实没改变什么`只是换个了界面!

没有好吧,win8比win7,xp资源占有率更低。
win8更适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真搞不懂
为啥有些人就是老瞧不起win8
2013-09-08 18:57
最好是别救了。
2013-09-08 18:48
有什么旧,它没源代码,没法打补丁,外围的加固在漏洞面前跟本不堪一击
2013-09-08 18:36
学校的图书馆系统还是只支持ie6啊,其他工作都不正常啊!让人情何以堪啊
2013-09-08 18:08
虽然我用着win8,不过我确实要赞同这个说法:一个收银机升级成Win8做什么?linux运维再明显不过的道理:没事去升级pcre、zlib等版本干毛
2013-09-08 18:07

引用来自“dreamhack”的评论

我晕。。。这是要坚守到什麽时候。。。

= 。 = 、 还有更铁的粉丝在坚持着, 真是服了
2013-09-08 18:05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哥 我没有说 看清楚再回复 汗。。。。

点错了
2013-09-08 17:52
福到了
2013-09-08 17:45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引用来自“雨翔河”的评论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哥 我没有说 看清楚再回复 汗。。。。

哈哈哈,真是躺枪。。
2013-09-08 17:41
现在大家都只知道往前进,也许有一天发现老祖宗遗留下来的东西也没什么不好,尽管我客户端os每一次都是最先升级,但是我觉得像wince,windows98,windowsxp这一类的系统在特定的场合还是很合适,比如说人家的收银机,坚守xp没啥不好啊
2013-09-08 17:38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有句话很对,一个收银机,升级成win8干什么?

有些东西的问题就是随着版本更新确实越来越好但是也越来越庞大而不适用于一些简单的需求,尤其是条件有限的简单需求。
所以说Linux好啊……你可以继续在老爷机上跑最新版的内核,用真正有限的机能来满足简单需求而又不落后于时代,不怕缺乏支持
2013-09-08 17:32
好固执地说 哈哈
2013-09-08 17:31
图倒了,评论也有人躺枪,这年头人类登火星了?
2013-09-08 17:24
有句话很对,一个收银机,升级成win8干什么?
2013-09-08 17:18
这个公司简直作死,阻挡微软财路。
2013-09-08 17:02

引用来自“yangjie_”的评论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不理解你说的“win7上能干的一般在深度linux上也能干”,我在win7下玩虐杀2,玩鬼泣5,暗黑3,安装快播就看片,下个qq和美女开个视频,打开酷狗很方便的搜各种音质的歌。linux深度能带给这种体验?
2013-09-08 16:53
这也是一门生意啊 微软不屑于赚这些小钱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是大钱额
2013-09-08 16:44
图倒了,这是要闹哪样啊?
2013-09-08 16:42
我晕。。。这是要坚守到什麽时候。。。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