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7 20:37
现在床头放一部wp8,晚上看新闻,微博,聊天用。身上带一部nokia功能机,省电,耐用。包放一个android,公司或家里写小程序测试用,其他基本不用android。android app的次品实在太多了,没那么多心思去精挑细选,还得忍受一堆莫名的广告。
2013-09-07 18:09
我想wp手机能有一个真正的文件管理器,不过貌似很难
2013-09-07 12:09
微软拥有苹果那样的整合能力? 从目前的做的产品看,如果一个人玩wp, 诺基亚手机部门和wp 都会死在微软手里。
2013-09-07 11:33
设计师不行,再怎么吃也没用,光看看sky driver那土的掉渣的页面都没登录的欲望
2013-09-07 10:49
显得很牛13 的样子 、 看看微软怎么玩
2013-09-07 09:52
智能机不解决待机问题真是头疼啊
2013-09-07 09:18
不知道 微软还能不能坚持 诺基亚的品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