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25 10:48
所以这还说不定是ms收编nokala还是nokala收编ms呢。指不定木马是双面木马,两边都收到自己兜里。
2013-09-06 19:44
SOS(super OS)
2013-09-06 16:51

引用来自“长大后的流岚”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lython”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东西烂改什么名都没用!

为什么这么说?

界面丑,用户体验差!

让你操心了,低级黑!

让你费心了,高级黑!

让你闹心了,不准黑!

让你开心了,傻逼黑!
2013-09-06 16:22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lython”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东西烂改什么名都没用!

为什么这么说?

界面丑,用户体验差!

让你操心了,低级黑!

让你费心了,高级黑!

让你闹心了,不准黑!
2013-09-06 14:58
手机都做不好还谈什么名字好坏啊。
2013-09-06 14:36
小米已经让Lumia装上Android啦,大家快去抢
2013-09-06 14:32
Troy OS 最合适,简单好记,符合事实,闻名。
2013-09-06 12:26
比较赞成nokia OS
2013-09-06 12:19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GuestA”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东西烂改什么名都没用!

为什么这么说?

界面丑,用户体验差!

让你操心了,低级黑!
2013-09-06 12:18
Lumia OS,那微软的三屏一云怎么办?
2013-09-06 12:01
微软会放弃吗 ? 我猜不会, 至少还需要很长时间 !
2013-09-06 11:10
Mokia
2013-09-06 09:23
两位好基友在一起了
2013-09-06 09:16
Nokia非基呀
撸灭啊OS
2013-09-06 09:02
叫NOS吧
2013-09-06 08:57
就叫OS吧
2013-09-06 08:55
撸妹儿OS
2013-09-06 07:55
好记才好
2013-09-06 07:52
NOKIA OS不是更好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