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4 16:17

引用来自“objectjava”的评论

引用来自“java9”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小程序猿”的评论

引用来自“cmos3511”的评论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卧嘈~

卧嘈~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2013-09-04 15:39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卧嘈~

卧嘈~
2013-09-04 14:00

引用来自“java9”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小程序猿”的评论

引用来自“cmos3511”的评论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卧嘈~

卧嘈~

卧槽~

卧槽

^o^
2013-09-04 13:28
NSN就在哥旁边
2013-09-04 13:02
微软硬起来了。...
2013-09-04 12:19
第一段:微软硬起来了
2013-09-04 12:06

引用来自“小小程序猿”的评论

引用来自“cmos3511”的评论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卧嘈~

卧嘈~

卧槽~

卧槽
2013-09-04 11:02
诺基亚也快消失了
2013-09-04 10:58
他们还有电信设备业务啊.
2013年收购西门子在诺基亚西门子公司所持的50%股份
2013-09-04 10:49
除了第三个,其他都不行
2013-09-04 10:44
像微软诺基亚这种世界级公司的人都不傻,他们这么做肯定比我们更有理由
2013-09-04 10:39

引用来自“cmos3511”的评论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卧嘈~

卧嘈~

卧槽~
2013-09-04 10:25

引用来自“cmos3511”的评论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卧嘈~

卧嘈~

卧嘈~
2013-09-04 10:13
变成网络设备公司,不是要跟华为中兴竞争了
2013-09-04 09:51
hoho
2013-09-04 09:38
有80个亿,做什么不挣钱
2013-09-04 09:30
Nokia != 手机,手机只是他一块业务。就像摩托罗拉一样,甩掉了手机报复,发展的更好。
2013-09-04 09:30
我估计最终连企业也被收购了。
2013-09-04 09:20
我只能说,二者皆不亏
2013-09-04 09:20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卧嘈~

卧嘈~
2013-09-04 09:18

引用来自“dyllen”的评论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卧嘈~

越来越有味道了啊……~

魂淡!剧透!
2013-09-04 09:10
全盘受够了吧
2013-09-04 08:59
mark
2013-09-04 08:57
“2B”企业、"2B”业务
2013-09-04 08:49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牛B
2013-09-04 08:49

引用来自“笑莫问”的评论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卧嘈~

越来越有味道了啊……~
2013-09-04 08:46
神马消息传到我朝来的时候变味道了、
2013-09-04 08:45

引用来自“TimePower”的评论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卧嘈~
2013-09-04 08:43
微软究竟为什么收购,对于他肯定利大于弊。看未来
2013-09-04 08:41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埃洛普已经成为了一个双面间谍,坐等诺基亚收购微软那一天。这真的是一部很大的棋...

卧嘈~
2013-09-04 08:11
看来木马是微软未来的ceo
2013-09-04 08:08
风险很大
2013-09-04 08:06
难兄难弟
2013-09-04 07:59
死路一条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