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4 12:11

引用来自“会飞的螃蟹”的评论

引用来自“tskil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elop是卧底大翻身啊

无间道一个。麻痹太无耻了,看那鸟脸就不是好东西

Hugo Barra 其实也是来卧底的,2年后google 收购小米,雷布斯滚蛋

不要YY了
2013-09-04 10:36
呵呵,两只火鸡,欲火焚身,马上就成凤凰了,以后就有凤凰传奇的佳话了。
2013-09-04 10:32
整个交易还没有Skype高,奇功一件,木马果然强大,微软的CEO非你莫属。
2013-09-04 10:29
还是很看好他们的这一次的合作。。相当的有机会
2013-09-04 10:09
说明用户都不看好微软的交易
2013-09-04 09:09

引用来自“tskil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elop是卧底大翻身啊

无间道一个。麻痹太无耻了,看那鸟脸就不是好东西

+1
2013-09-04 08:49

引用来自“dyllen”的评论

NOKIA只是卖掉了手机业务,对吧?那么NOIKIA这个牌子还是属于NOKIA自己?然后NOKIA不能再做手机了?

授权微软10年品牌使用权。here地图授权4年。10年后等着瞧好戏吧!
2013-09-04 08:47
NOKIA只是卖掉了手机业务,对吧?那么NOIKIA这个牌子还是属于NOKIA自己?然后NOKIA不能再做手机了?
2013-09-04 08:43

引用来自“会飞的螃蟹”的评论

引用来自“tskil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elop是卧底大翻身啊

无间道一个。麻痹太无耻了,看那鸟脸就不是好东西

Hugo Barra 其实也是来卧底的,2年后google 收购小米,雷布斯滚蛋

想多了,小米虽然在国内还是不错,但还入不了谷歌法眼
2013-09-04 08:33

引用来自“会飞的螃蟹”的评论

引用来自“tskil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elop是卧底大翻身啊

无间道一个。麻痹太无耻了,看那鸟脸就不是好东西

Hugo Barra 其实也是来卧底的,2年后google 收购小米,雷布斯滚蛋

想多了,估计google不会再短期内向染指大陆方面的业务了
2013-09-04 08:28

引用来自“tskill”的评论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elop是卧底大翻身啊

无间道一个。麻痹太无耻了,看那鸟脸就不是好东西

Hugo Barra 其实也是来卧底的,2年后google 收购小米,雷布斯滚蛋
2013-09-04 08:15

引用来自“李师叔”的评论

elop是卧底大翻身啊

无间道一个。麻痹太无耻了,看那鸟脸就不是好东西
2013-09-04 08:03
elop是卧底大翻身啊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