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4 09:16

引用来自“redraiment”的评论

和OSC的生日很近么 @红薯

薯兄:
有红帽6能用的,25以上的原包吗?
2013-09-04 09:06
哪位兄弟有红帽6能用的,25以上的原包?
2013-09-04 07:32

引用来自“刀哥”的评论

如果opera有这么多插件,我是不会用其它浏览器的。

opera绝对霸气
2013-09-04 00:18
我一直以为chrome都很久了
2013-09-03 22:33
啥,chrome 才5年么,那版本号都让我忘了它的年龄了
2013-09-03 19:01
用了四年,真心不错的浏览器
2013-09-03 18:49
happy birthday!:)
2013-09-03 17:35
自从用了chrome,不用firefox了。。
2013-09-03 16:42
生日快乐,开发者最喜欢的浏览器,如果说iphone引领了手机的新时代,那么chrome就引领了浏览器的新时代。
2013-09-03 13:04
生日快乐!
2013-09-03 12:53
大学开始使用Chrome,换掉IE原因太慢。当时两款游览器在学校访问网站的感觉:Chrome 像坐飞机,而IE 像做拖拉机。
2013-09-03 11:46
happy birthday!
2013-09-03 11:14
用了5年了。
2013-09-03 10:46

引用来自“刀哥”的评论

如果opera有这么多插件,我是不会用其它浏览器的。

加一
2013-09-03 10:44
如果opera有这么多插件,我是不会用其它浏览器的。
2013-09-03 10:37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firefox没装扩展也是启动慢,占内存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用JAVA写的浏览器,就那种烂体验,chrome的用户有很大一批都是从firefox转化来的

跟java啥关系?
2013-09-03 10:21
IE:遇到复杂点的JavaScript,就“程序未响应”,第一款认识的浏览器,卡,崩溃,这就是我对IE的映像,网银什么的才会用。
Firefox:沉稳,我的初恋给了它,开发时用。
Chrome:快,简单,平常和开发都用。
Opera:既有Chrome“水的灵动”,又有Firefox“山的沉稳”,很有特色,但我桌面上很少用,手机上用。
2013-09-03 09:43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firefox没装扩展也是启动慢,占内存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用JAVA写的浏览器,就那种烂体验,chrome的用户有很大一批都是从firefox转化来的

但是我又转回去了
2013-09-03 09:42

引用来自“李虎头”的评论

引用来自“三毛々”的评论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5年升了30个大版本,半个月一个大版本升级..

你是怎么算出来的呢。。。。

应该是8进制的算法吧

楼主这不是自己秀智力下限么
2013-09-03 09:33
从6开始,一直在用
2013-09-03 09:01
生日快乐!
2013-09-03 08:59
断断续续,也用了3年了,扩展装多了就很慢,这和ff是一样的。
2013-09-03 08:53
没想到已经用了4年多了
2013-09-03 08:52

引用来自“三毛々”的评论

引用来自“YiseNet”的评论

5年升了30个大版本,半个月一个大版本升级..

你是怎么算出来的呢。。。。

应该是8进制的算法吧
2013-09-03 08:51
生日快乐!
2013-09-03 08:51
喜欢他的简单、快速、安全
2013-09-03 08:48
chrome真心不错。
2013-09-03 08:44
5年升了30个大版本,半个月一个大版本升级..
2013-09-03 08:35
用了5年了啊。。。
2013-09-03 08:27
自从用了Chrome,都不敢用IE了,太慢了啊!
2013-09-03 08:13
确实不错
2013-09-03 07:57
用了5年。chrome是极少数真心喜欢的软件之一。
2013-09-03 07:39
和OSC的生日很近么 @红薯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