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5 15:34

引用来自“bobs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架构梦想”的评论

22左右大学毕业,还只是本科,+12年,这就到了34岁左右了.
按照我国传统,做软件干不过35岁,
因此,本朝没有专家.谢谢.

我们公司很多35岁以上的软件开发者,实力不俗。
本人也还差几年就到了。呵呵。和一些人交流过,能力确实很厉害。

恭喜嘛!马上就向专家教授级别晋级了!
2013-09-03 11:35

引用来自“架构梦想”的评论

22左右大学毕业,还只是本科,+12年,这就到了34岁左右了.
按照我国传统,做软件干不过35岁,
因此,本朝没有专家.谢谢.

淘宝有很多岁数比较大的工程师~~~面试时见过。
2013-09-03 10:04
迷茫 笑
2013-09-03 09:18
本人 13+ 年,笑过
2013-09-03 09:16

引用来自“北落”的评论

引用来自“bobsun”的评论

引用来自“架构梦想”的评论

22左右大学毕业,还只是本科,+12年,这就到了34岁左右了.
按照我国传统,做软件干不过35岁,
因此,本朝没有专家.谢谢.

我们公司很多35岁以上的软件开发者,实力不俗。
本人也还差几年就到了。呵呵。和一些人交流过,能力确实很厉害。

+1

嗯,很多到35的,都有很厉害的东西。
2013-09-03 09:16

引用来自“架构梦想”的评论

22左右大学毕业,还只是本科,+12年,这就到了34岁左右了.
按照我国传统,做软件干不过35岁,
因此,本朝没有专家.谢谢.

没见过就妄想,国内很多超过12年的工程师。就是你这种思想毁了很多人的梦
2013-09-03 09:05
级别
2013-09-03 08:40

引用来自“架构梦想”的评论

22左右大学毕业,还只是本科,+12年,这就到了34岁左右了.
按照我国传统,做软件干不过35岁,
因此,本朝没有专家.谢谢.

如你所说,真的没有。
2013-09-03 08:40

引用来自“架构梦想”的评论

22左右大学毕业,还只是本科,+12年,这就到了34岁左右了.
按照我国传统,做软件干不过35岁,
因此,本朝没有专家.谢谢.

+1
2013-09-03 08:39

引用来自“架构梦想”的评论

22左右大学毕业,还只是本科,+12年,这就到了34岁左右了.
按照我国传统,做软件干不过35岁,
因此,本朝没有专家.谢谢.

我们公司很多35岁以上的软件开发者,实力不俗。
本人也还差几年就到了。呵呵。和一些人交流过,能力确实很厉害。
2013-09-03 07:43
我去,12年。。秒杀一片一片的。。。
2013-09-03 07:34
首席软件工程师 听起来不错嘛。
2013-09-03 07:29
国外不要考试吗?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