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5 15:13

引用来自“tao_hunter6”的评论

靠OEM预装强推而已,还有多少预装win7的新机?win8已注定是第二个vista,明年win9出来接着换吧。win8的根本错误是定位,两句话:不是触屏用win8作甚?是触屏不是pad整天伸胳膊点“瓷砖”玩儿你当pc是肱二头肌锻炼器,也不怕得肩周炎啊。。。

+10086
2013-09-04 09:18
靠OEM预装强推而已,还有多少预装win7的新机?win8已注定是第二个vista,明年win9出来接着换吧。win8的根本错误是定位,两句话:不是触屏用win8作甚?是触屏不是pad整天伸胳膊点“瓷砖”玩儿你当pc是肱二头肌锻炼器,也不怕得肩周炎啊。。。
2013-09-03 13:30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ietn”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听说有用么,自己装个体验体验。再说了1.5G内存很多吗?

很多三四年前配的机器,普遍内存都是2G,甚至1G,去年和今年的很多新机器内存也都是2G,启动后系统就占去1.5G,后面还怎么用?

不要听说好吧?我用win8已经半年多了,我家里08年的机子2G内容也是win8,开机内存占500M好不好,win8刚开始用的确不习惯,但是用久了很顺手,现在我都忘了windows还有开始菜单了,没有什么影响啊。
2013-09-03 13:17
因为中国又有一批学生上大学了
2013-09-03 12:29
原因可能是——又到上学的时候了——大批大批的预装Win8
2013-09-03 10:57
请问有用Windows8 的吗 可以玩dota吗?
2013-09-03 10:46
不知道开机占内存1.5G是怎么算的,我现在开了VS2012,QQ,和Chrome内存占用1.3G。刚开机的话,我的电脑不会超过800M(PS,2G的内存,实际可用1.7G)。
2013-09-03 10:28

引用来自“ietn”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听说有用么,自己装个体验体验。再说了1.5G内存很多吗?

64位吧,32位的只用1G。再说现在电脑不都是很大的内存啊。我电脑12G。
2013-09-03 10:23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CheckStyle”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Ghost_”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Ghost_”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没那么夸张,只是太丑了,有些地方不习惯,勉强用了一个星期换回win7了

我公司同事这么说的。。。他装了win8,不是8.1。。。开机就占去1.5G的内存。。。

现在标配都4g内存了吧,肯定比闲着不用要高效啦。

去京东看看,2G内存的还很多,而且两三年前的机器几乎都是2G的,还有1G的,4G的得另外加钱。

加内存啊,很多人已经弄到16G了,落后太多了。

加内存不用钱?家用机一般能用就行,不会为了专门升级一个系统去另外加钱买硬件,除非是那种专门用来玩大型网游的。公司的机器更不用说了,一般只要办公够用,是没人会花钱买硬件升级系统的。

你要花不起这钱,或者花着心疼,或者买不起2G以上的机器。。嗯,可以检讨一下自己

我自己用来开发的笔记本用的是8G内存,是三年多前买的,当时标配2G内存,加了几百块,升到8G,平时够用了。家里两个台式机,一台是1G装XP,平时老妈看个网页玩玩QQ游戏,另外一台2G也是XP,偶尔会玩一些不大不小的游戏,实在没什么动力去为了用什么win8而升级硬件。公司里大部分电脑都是1G的XP,还有512M的,平时办公都够用了,有什么动力为了win8去升级呢?这一点都想不明白?

公司有公司的考虑,采购,预算,系统兼容..你不当老板,自然体会不到
2013-09-03 10:21
windows 8 开机速度确实快....但是开机成功后...会卡 几分钟...相当于...没开机一样...目测是软件兼容性不好
2013-09-03 10:10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Ghost_”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Ghost_”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没那么夸张,只是太丑了,有些地方不习惯,勉强用了一个星期换回win7了

我公司同事这么说的。。。他装了win8,不是8.1。。。开机就占去1.5G的内存。。。

现在标配都4g内存了吧,肯定比闲着不用要高效啦。

去京东看看,2G内存的还很多,而且两三年前的机器几乎都是2G的,还有1G的,4G的得另外加钱。

加内存啊,很多人已经弄到16G了,落后太多了。

加内存不用钱?家用机一般能用就行,不会为了专门升级一个系统去另外加钱买硬件,除非是那种专门用来玩大型网游的。公司的机器更不用说了,一般只要办公够用,是没人会花钱买硬件升级系统的。

你要花不起这钱,或者花着心疼,或者买不起2G以上的机器。。嗯,可以检讨一下自己
2013-09-03 10:09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Ghost_”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没那么夸张,只是太丑了,有些地方不习惯,勉强用了一个星期换回win7了

我公司同事这么说的。。。他装了win8,不是8.1。。。开机就占去1.5G的内存。。。

现在标配都4g内存了吧,肯定比闲着不用要高效啦。

去京东看看,2G内存的还很多,而且两三年前的机器几乎都是2G的,还有1G的,4G的得另外加钱。

隔壁大妈都知道加内存了
2013-09-03 10:03
又见 Net Applications ,这家统计就那么权威?
说XP锐减,怎么还要拉上Chrome剧减?
想帮M$把XP用户直接拉到Win8,疯了吧?
看着Net Applications aspx的网页后缀,不会一直被M$雇佣吧,收了M$多少赞助?
2013-09-03 10:00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JosonW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ietn”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听说有用么,自己装个体验体验。再说了1.5G内存很多吗?

很多三四年前配的机器,普遍内存都是2G,甚至1G,去年和今年的很多新机器内存也都是2G,启动后系统就占去1.5G,后面还怎么用?

我只能告诉你,我2G内存的电脑运行WIN8非常流畅,但是用win7,呵~~呵,我看我把我90%的时间贡献给程序无响应了

我只能告诉你,我1G内存的电脑运行XP非常流畅,但是用win8,呵~呵,我看我把90%的时间贡献给等待了

我只能告诉你,我256内存的老爷机 运行98非常流畅,但是用xp,呵~呵,我看我把90%的时间贡献给沙漏了。
这么比较有有意思吗?现在微软黑的水平真是太差了。
我想起来了,上次我喷的也是你,呵呵
2013-09-03 10:00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JosonWang”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ietn”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听说有用么,自己装个体验体验。再说了1.5G内存很多吗?

很多三四年前配的机器,普遍内存都是2G,甚至1G,去年和今年的很多新机器内存也都是2G,启动后系统就占去1.5G,后面还怎么用?

我只能告诉你,我2G内存的电脑运行WIN8非常流畅,但是用win7,呵~~呵,我看我把我90%的时间贡献给程序无响应了

我只能告诉你,我1G内存的电脑运行XP非常流畅,但是用win8,呵~呵,我看我把90%的时间贡献给等待了

你应该没在这台电脑上装过WIN8吧。有人说,能流畅运行XP的电脑就能流畅运行WIN8,这点我不确定,我只是说win8真的很流畅,虽然我也不喜欢WIN8
2013-09-03 09:59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谁说的,我的2g内存仍然很流畅啊
2013-09-03 09:57
Other有哪些?
2013-09-03 09:36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没那么夸张,只是太丑了,有些地方不习惯,勉强用了一个星期换回win7了

我公司同事这么说的。。。他装了win8,不是8.1。。。开机就占去1.5G的内存。。。

听说不如自己体验,win8的整体资源消耗比win7要小,窗体取消了不成熟的aero毛玻璃效果,大大提升了渲染效果和播放视频、窗口化游戏的兼容性问题。磁贴替换开始菜单就是个人习惯问题了,不过metro开始屏的定制性和搜索功能都比之前的开始菜单强大了很多。
2013-09-03 09:28

引用来自“ParosFish”的评论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没那么夸张,只是太丑了,有些地方不习惯,勉强用了一个星期换回win7了

我公司同事这么说的。。。他装了win8,不是8.1。。。开机就占去1.5G的内存。。。
2013-09-03 08:47

引用来自“做梦找bug”的评论

我想问这些浏览器占用是怎么统计的?

同问。这些统计机构不可能在所有别人的服务器上添加自己的js代码吧。。。
2013-09-03 08:45

引用来自“JayKong”的评论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听说有用么,自己装个体验体验。再说了1.5G内存很多吗?
2013-09-03 08:39
8.1比8好了一点点
2013-09-03 08:38
听说win8开机进入桌面后,系统内存就占去了近1.5G。。。微软真是越玩越大发。。。
2013-09-03 08:09
我想问这些浏览器占用是怎么统计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