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5-11 16:26

引用来自“B5五哥”的评论

用过其中5个!!除了JavaOS, 别的都用过~
我试过JavaOS
2018-06-24 00:30
用过其中5个!!除了JavaOS, 别的都用过~
2013-09-09 09:02
这6个烂系统,我居然令人崩溃地用过其中的4个。。。
2013-09-09 08:53
win7 win8 都是不错的系统,不过我在用linux
2013-09-05 08:44
写这篇文章的人是新人,在当年,那些东西有些算得上不错的东西!
小朋友,没用过不要乱说!
2013-09-04 12:51

引用来自“LittleDY”的评论

引用来自“毛茸茸的逻辑”的评论

Windows Vista 自从SP1使用上和win7感觉已经相差不多了

忠于window7,又向往于linux

win7 + 虚拟机linux可以完美解决
2013-09-03 22:21
其实做开发的还有大量用win-ser2003版的啊,有木有
2013-09-03 11:49

引用来自“luger”的评论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也不看看是什么年代 用现在标准来比较? 这就是扯淡
当时windows 1.0 已经算是最好用的操作系统了

当时不是也有mac吗?

你这玩笑开大了 mac操作系统2001年才发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1985年就出来了~~
2013-09-03 08:48

引用来自“天道无为”的评论

引用来自“廖凯”的评论

引用来自“天道无为”的评论

引用来自“廖凯”的评论

说win8是败笔的倒不如指出观点来。win8在启动,界面,内存优化一些方面比win7要进步很多,只是操作习惯在win7基础上改变了一点,一些不适应改变的人就喜欢说是败笔,

仅此一点就败了!没人用再好也没用。

应该接受新的东西而不是固步自封、那你还不如停留在你的xp时代永远不要出来。

新的东西要符合人的习惯、逻辑。好比你要每个人都去用左手吃饭。

也没觉得比xp,7有什么超乎寻常的改变。只不过是把开始菜单改成了整个屏幕的一大片而已。这跟我在桌面上摆很多图标是一样的。我倒是感觉不错。而且老人们也不用费老大劲在一堆小小的字里面找程序了。再有就是直接CTRL+F现在飞快。说败笔的人我不知道到底败在哪里。或者说拿什么做比较。
2013-09-03 08:44

引用来自“廖凯”的评论

引用来自“天道无为”的评论

引用来自“廖凯”的评论

说win8是败笔的倒不如指出观点来。win8在启动,界面,内存优化一些方面比win7要进步很多,只是操作习惯在win7基础上改变了一点,一些不适应改变的人就喜欢说是败笔,

仅此一点就败了!没人用再好也没用。

应该接受新的东西而不是固步自封、那你还不如停留在你的xp时代永远不要出来。

新的东西要符合人的习惯、逻辑。好比你要每个人都去用左手吃饭。
2013-09-03 08:09
Windows ME實際上是作爲Windows 98的一個延續,內置了許多驅動,比如U盤在98上需要安裝驅動,在ME上就不需要。
2013-09-03 00:19
DOS 3.3 经典
2013-09-03 00:13

引用来自“李珍珍”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微软最近的败笔应该是 Windows 8 !

+1

吓我一条,看成“李时珍”了。。。哈。
2013-09-03 00:12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也不看看是什么年代 用现在标准来比较? 这就是扯淡
当时windows 1.0 已经算是最好用的操作系统了

你简直无视他所抄袭的对象,哈。可惜抄的不如别人。。。
2013-09-02 23:50
怀念win98,打开个word时间可以打扫下卫生。
2013-09-02 22:51

引用来自“天道无为”的评论

引用来自“廖凯”的评论

说win8是败笔的倒不如指出观点来。win8在启动,界面,内存优化一些方面比win7要进步很多,只是操作习惯在win7基础上改变了一点,一些不适应改变的人就喜欢说是败笔,

仅此一点就败了!没人用再好也没用。

应该接受新的东西而不是固步自封、那你还不如停留在你的xp时代永远不要出来。
2013-09-02 22:49

引用来自“廖凯”的评论

说win8是败笔的倒不如指出观点来。win8在启动,界面,内存优化一些方面比win7要进步很多,只是操作习惯在win7基础上改变了一点,一些不适应改变的人就喜欢说是败笔,

仅此一点就败了!没人用再好也没用。
2013-09-02 22:44
感觉win8也是个二货
2013-09-02 22:36
我只用过3x 和98
2013-09-02 22:23
-1 呵呵
2013-09-02 21:34
10年后就会变成 win8 win9 老的永远是最不好的。
2013-09-02 21:18

引用来自“李惟其”的评论

千万别用windows8.1至少现在,有次开机电脑就出现暴鸣声,跟爆炸一样

我也遇到过。。。不过因为是免费的,还是用着。。
2013-09-02 21:05

引用来自“廖凯”的评论

说win8是败笔的倒不如指出观点来。win8在启动,界面,内存优化一些方面比win7要进步很多,只是操作习惯在win7基础上改变了一点,一些不适应改变的人就喜欢说是败笔,

同意!界面反应,程序切换感觉很快
2013-09-02 20:40
Vista 思密达
2013-09-02 20:18
win ME不错啊。
当时win98确实使用到疲劳了,win2000在个人机上使用未广泛,XP又未出来,win ME出来搞活气氛。
2013-09-02 19:03

引用来自“寂寞的大师”的评论

原来这个世界上1985年就有操作系统了。。。那个时候哥连路还不会走,家里点的还是煤油灯。。

1965年就有了
2013-09-02 17:39
我迷过一段时间的Lindwos.
2013-09-02 17:36

引用来自“理工小强”的评论

也不看看是什么年代 用现在标准来比较? 这就是扯淡
当时windows 1.0 已经算是最好用的操作系统了

当时不是也有mac吗?
2013-09-02 16:58
张姿势
2013-09-02 16:22
原来这个世界上1985年就有操作系统了。。。那个时候哥连路还不会走,家里点的还是煤油灯。。
2013-09-02 16:22
windows 2000之前的没用过
2013-09-02 16:21
最让人难受的系统,已经连续运行60多年了。。。
2013-09-02 16:03
这文章有人发过了吧,貌似在挖坟?
2013-09-02 15:51
win 3.2 (2年) -> win98(1年) --> win nt4.0 workstation (一年) --> win2000 (2年) --〉XP -〉Vista (用了2年)-> win7 至今
2013-09-02 15:43

引用来自“毛茸茸的逻辑”的评论

Windows Vista 自从SP1使用上和win7感觉已经相差不多了

忠于window7,又向往于linux
2013-09-02 15:38
dos 7.0 win 3.1 win95 nt4.0 win98 winME win2000 winxp win2003 win vista win7 win2008 win8 全用过,哈哈
2013-09-02 15:15
win8
2013-09-02 15:06
千万别用windows8.1至少现在,有次开机电脑就出现暴鸣声,跟爆炸一样
2013-09-02 15:01
Lindows这条太有喜感了
2013-09-02 14:59
win8 思密达
2013-09-02 14:48
说win8是败笔的倒不如指出观点来。win8在启动,界面,内存优化一些方面比win7要进步很多,只是操作习惯在win7基础上改变了一点,一些不适应改变的人就喜欢说是败笔,
2013-09-02 14:36
当年还安装过 Lindows
2013-09-02 14:12

引用来自“李珍珍”的评论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微软最近的败笔应该是 Windows 8 !

+1

+1
2013-09-02 14:08

引用来自“eechen”的评论

微软最近的败笔应该是 Windows 8 !

+1
2013-09-02 14:02
winsxs是永远的痛……
2013-09-02 13:38
win8的内存优化算法很好的,而且多核运行也做得不错。
metro界面还是有一个好处的,我听歌什么的用metro的后台程序,比在桌面上同样功能的托盘程序爽多了。
2013-09-02 13:34
98以前的我都没有玩过。
2013-09-02 12:56
Windows me用了快一年的人飘过
2013-09-02 12:50
或许win8将类似于Vista的地位 很有可能快速淘汰 成为过渡版本 不过我用的就是win8
2013-09-02 12:49
官司最终结局是微软公司收购了Lindows商标。
告不倒它就收购它。
Lindows因祸得福!
2013-09-02 12:48
我用过 Windows ME
QSG
2013-09-02 12:42
盐重了。
2013-09-02 12:41
看看啥时候转到win7,比较担心兼容性。
2013-09-02 12:41
Win7 思密达
2013-09-02 12:36
没有败笔哪来神作
2013-09-02 12:15
微软最近的败笔应该是 Windows 8 !
2013-09-02 12:08
dos下的死机……还真没怎么体验过,当时学校机房都是novell
2013-09-02 12:06
也不看看是什么年代 用现在标准来比较? 这就是扯淡
当时windows 1.0 已经算是最好用的操作系统了
2013-09-02 11:56
支持linux。瘟到死,快要死了额,微软要转型……
2013-09-02 11:34
好多显示的问题,系统托盘的右键菜单总是被托盘挡住
2013-09-02 11:30
Win7 思密达
2013-09-02 11:24
现在还是win7最稳定~
2013-09-02 11:23
用过 wodowsME 和 Vista的飘过
2013-09-02 11:22
Win8
2013-09-02 11:22
支持windows7.
2013-09-02 11:20
Windows Vista 自从SP1使用上和win7感觉已经相差不多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