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10-12 15:47
兄弟们,专利是专利,版权是版权……
专利那玩儿有多少哥们能搞……
只要能把版权这个法规落定了……比什么都好阿……
2013-10-11 17:20

引用来自“其实我是兔子”的评论

引用来自“Monkey”的评论

引用来自“Shine_Sun”的评论

企鹅表示对该项决定举双手双脚赞成!

那不叫手,叫鳍。

脚生于身体最下部,故呈直立姿势;趾间有蹼;跖行性(其他鸟类以趾着地);前肢成鳍状;羽毛短,以减少摩擦和湍流;羽毛间存留一层空气,用以绝热。背部黑色,腹部白色。------腾讯

鳍的基本功能是维持平衡和帮助游泳,但在特别的环境条件下,鳍转化为多种多样特殊功能的器官,如摄食、吸附、呼吸、生殖、滑翔等。——百度百科
2013-09-05 13:31

引用来自“goto-array”的评论

利大于弊?在中国会咋样?

中国貌似就是不支持单独软件专利,需要硬件配合的才能申请
2013-09-03 13:01
没专利,有版权。
2013-09-03 04:35
没看太明白。是说在新西兰不能申请软件专利,还是说其它地方的软件专利,到了新西兰就自动作废了?
2013-09-02 23:00
有好有弊.但是好远大于弊.不支持还等啥?
2013-09-02 21:34
10年后就会变成 win8 win9 老的永远是最不好的。
2013-09-02 21:04
貌似乔帮主当年把圆角矩形申请了专利,我第一次看见这消息的时候觉得苹果就一专利流氓
2013-09-02 19:42
圆角矩形算专利吗
2013-09-02 17:13

引用来自“林松”的评论

其他国家开发的软件在新西兰是不是就不受保护

+1問
2013-09-02 17:13

引用来自“netjune”的评论

意味着gpl之类的没用了?可以随便抄?

+1問
2013-09-02 16:53
其他国家开发的软件在新西兰是不是就不受保护
2013-09-02 16:03
阻碍人类发展,进步的专利都应该取消了
2013-09-02 16:02
我想把 加减乘除运算算法 申请专利
2013-09-02 14:25

引用来自“MeeShi”的评论

在中国,腾讯该欢呼了

他们一直都挺高兴的 现在倒是该警惕了
2013-09-02 13:47
中国软件的现状,应该就是这样吧
2013-09-02 13:35

引用来自“z_zhang”的评论

这样不太好。。
软件被抄,法律告不了。。。

自由竞争
2013-09-02 13:06
在中国,腾讯该欢呼了
2013-09-02 12:54

引用来自“tomatogarden”的评论

引用来自“会飞的螃蟹”的评论

这是对软件开发者的藐视,是对软件开发和软件创新的藐视,这将导致大量软件开发项目闭源收费,以抵抗新西兰这一愚蠢的决定,不过欢呼吧,新西兰的流氓山寨公司们

人家也没否定版权啊!

就像出书一样,没有专利,却可以有版权。总不能你出了书,别人出书都得向你买专利吧?!
2013-09-02 12:50
很好奇争论了5年,为什么这次投票却是压倒性的
2013-09-02 12:35
数学没有申请版权,但似乎可以有很多方式通过数学赚钱。如果软件可以随意复制了,那或许会有新的出路出现。
2013-09-02 12:30

引用来自“会飞的螃蟹”的评论

这是对软件开发者的藐视,是对软件开发和软件创新的藐视,这将导致大量软件开发项目闭源收费,以抵抗新西兰这一愚蠢的决定,不过欢呼吧,新西兰的流氓山寨公司们

人家也没否定版权啊!
2013-09-02 12:28
严重支持,但总得有个其它方式来补充一下?
2013-09-02 12:26
想到 Stallman 聊過食譜可以有專利嗎?
2013-09-02 12:04
企鹅表示对该项决定举双手双脚赞成!
2013-09-02 12:02
注:《欧洲专利公约》及德国、英国和法国的专利法规定:计算机程序不受专利法的保护。
看来不仅仅是新西兰想这么干.
2013-09-02 11:54
在中国,腾讯该欢呼了
2013-09-02 11:54
这显然是好事嘛。
2013-09-02 11:49
有利有弊吧
2013-09-02 11:32
这个真心还不知道是福是祸
2013-09-02 11:23
这是对软件开发者的藐视,是对软件开发和软件创新的藐视,这将导致大量软件开发项目闭源收费,以抵抗新西兰这一愚蠢的决定,不过欢呼吧,新西兰的流氓山寨公司们
2013-09-02 11:22
这个真心才是为了世界进步!!!
2013-09-02 11:20
ee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