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传言称HTC正在开发一款面向中国市场的操作系统。对此该公司发布了声明进行回应,但却不置可否。HTC称,它在接触中国政府和移动运营商。不过从它的声明来看,一方面它没有明确否认新操作系统的存在,另一方面也暗示命运并非掌握在自己手中。
声明内容如下:
“HTC可以确认的是,它并没有在推动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操作系统的开发。但作为一家公司,投入时间接触中国政府、我们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来了解他们在智能手机行业的需求非常重要。这涉及包括新技术开发在内的广泛话题。”
它没有“在推动”开发工作,那它有没有参与呢?未予回答。“新技术”的表述也显得有点含糊。
来对比一下应对市场流言的老手——苹果。
对于有关传说中的智能手表iWatch的问题,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回应称,“要说服人们戴上某样东西,它必须要做到令人难以置信。”言外之意是:iWatch将会令人难以置信。
HTC也许有很多不开发针对中国的操作系统的理由(参照黑莓、塞班和Windows Phone的命运)。
同样地,该公司可能也认为中国可带来最好的自我救赎机会(它在该市场的份额处于增长)。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传言属实,那HTC开发的新操作系统可能也只是基于谷歌Android的又一个定制版本。
引用来自“netjune”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只是能这样多久呢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只是能这样多久呢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引用来自“零落千起”的评论
引用来自“Eriloan”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引用来自“Eriloa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引用来自“Eriloa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苏打”的评论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引用来自“codepat”的评论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这只小狗代表了微软,它在向广大用户致以深深的歉意。。。呵呵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