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2 08:45

引用来自“netjune”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自己投入去做系统 是很费力呢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也在做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了, 怕 google 哪天反水,

三星 做根本就不是因为怕google反水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说明人家公司真的很灵活,对公司没坏处,不至于僵化,像诺基亚瞬间倒塌

但是我觉得 他只是再走诺基亚的老路
2013-09-01 12:33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自己投入去做系统 是很费力呢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也在做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了, 怕 google 哪天反水,

三星 做根本就不是因为怕google反水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说明人家公司真的很灵活,对公司没坏处,不至于僵化,像诺基亚瞬间倒塌
2013-09-01 09:09
我有一个梦想 就是自己写个手机操作系统 现在才发现根本不能实现
2013-08-31 17:38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自己投入去做系统 是很费力呢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也在做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了, 怕 google 哪天反水,

三星 做根本就不是因为怕google反水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酱子所, 三星早晚把自己玩屎

他们有钱可以尝试, 而且现在的份额也足够他们玩
只是能这样多久呢

搞一个自己的系统, 对很久很久以后的发展,还是有战略上的考虑吧, 虽然不了解太多未来的情况
2013-08-31 16:07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自己投入去做系统 是很费力呢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也在做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了, 怕 google 哪天反水,

三星 做根本就不是因为怕google反水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酱子所, 三星早晚把自己玩屎

他们有钱可以尝试, 而且现在的份额也足够他们玩
只是能这样多久呢
2013-08-31 15:29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自己投入去做系统 是很费力呢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也在做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了, 怕 google 哪天反水,

三星 做根本就不是因为怕google反水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酱子所, 三星早晚把自己玩屎
2013-08-31 14:14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自己投入去做系统 是很费力呢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也在做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了, 怕 google 哪天反水,

三星 做根本就不是因为怕google反水
三星这个公司从来都是这样, 先说支持mp, 然后又改android, 说搞自己的bada, 每几天就又开始tizen
这个公司就看不的别人好, 总想什么都自己来, CPU也是搞个8核, 然后又推出蛟龙800
其实你可以很容易发现, 不是三星怕google反水, 而是三星本质上就是想自己干, 他们恨不得干掉其他任何品牌, 什么都自己干, 苹果已经再它那里吃亏了
2013-08-31 12:37
成功从Google挖角后小米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在大中华地区干掉HTC。
2013-08-31 12:12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引用来自“Nemesis_E”的评论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自己投入去做系统 是很费力呢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三星也在做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了, 怕 google 哪天反水,

三星有的是钱,没结果产出也不怕,htc就不同了
2013-08-31 10:32

引用来自“零落千起”的评论

引用来自“Eriloan”的评论

引用来自“SupNatural”的评论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引用来自“Eriloa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引用来自“Eriloan”的评论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引用来自“小苏打”的评论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引用来自“codepat”的评论

引用来自“宝仔love”的评论

这只小狗代表了微软,它在向广大用户致以深深的歉意。。。呵呵

他在撒尿啊,亲

咋说你好呢亲,你是单纯还是傻里?狗撒尿要抬起一直脚的,小孩子都知道的,你看他哪只脚提起来了。。。

看来你是真没养过狗,小狗无论雌雄都是蹲着的。

你在这里是要和我讨论狗撒尿的姿势吗?没事做修地球去。。。狗撒尿不知道问渡娘去,小心@红薯 把你踢了

看来你是真没养过狗^_^

好把,我承认我确实没养过,你养过?还是你和他睡一张床,用同一个碗的?这么清楚?好把,那你说出来,我洗耳恭听,呵呵

朋友,你激动什么?人家都在友好的跟你交流,不懂可以问大家,别人说错了,你可以纠正。非要把这么好的一个平台,搞成战场不成?

哥们,你鸡冻了把,你说我没养过狗,我承认我是没养过狗啊,这不我像你请教么?我说错啥话了么,无辜的我。。。。55555

谁先跟人争论小狗撒尿姿势的,你以为大家都瞎子啊?“还是你和他睡一张床,用同一个碗的?”这种话不算人身攻击?还装无辜?

好了,当他是无意的。

不过说实话这种人有点意思

狗拉屎是这个姿势的,撒尿也会,但如果是标记地盘的尿,会抬一只脚,老家养狗十多年,这个错不了
2013-08-31 09:27

引用来自“searchjack”的评论

看来没确定要搞,

自己投入去做系统 是很费力呢
我觉得 HTC不做才是正确的 他们自己去优化也很不错
2013-08-31 01:42
2013-08-31 01:31
2013-08-31 00:50
看来没确定要搞,
2013-08-31 00:40
沙发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