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8-29 16:32
过些天等java8发布以后,再来一个,《java7发现有安全漏洞,建议尽快升级java8》
2013-08-29 16:31
对中国没有什么影响,因为国内几乎就不会使用applet,都是作为服务端开发。
2013-08-29 16:18
我和你们⑤一个看法
2013-08-29 14:14
这是jre啊,用jre的很多吗
2013-08-29 14:10
1.4的飘过!
2013-08-29 13:26

引用来自“飛羽灬”的评论

引用来自“风中静草”的评论

引用来自“恺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成绿”的评论

就是催你们快更新

我和你是一个看法

我和你俩是一个看法

我和你们仨一个看法

我和你们④一个看法
2013-08-29 13:23
当初jdk7刚出来的时候,就体验了,我喜欢体验新事物,期望jdk8的发布
2013-08-29 12:43

引用来自“风中静草”的评论

引用来自“恺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成绿”的评论

就是催你们快更新

我和你是一个看法

我和你俩是一个看法

我和你们仨一个看法
2013-08-29 12:42

引用来自“恺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成绿”的评论

就是催你们快更新

我和你是一个看法

我和你俩是一个看法
2013-08-29 11:53
如果生产服务器都升级到7,自然不会用5和6了
2013-08-29 11:41
你妹啊。。。
6这么快就不支持了??
2013-08-29 11:07
建议直接使用OPENJDK。呵呵
2013-08-29 10:39
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用applet?
2013-08-29 10:03
JAVA, write once, run anywhere

or JAVA, write once, ruin everything~
2013-08-29 09:50
还是那个applet漏洞,这个软文就是催更
2013-08-29 09:36
这是永恒的攻防战。
2013-08-29 09:32

引用来自“藏言”的评论

升级也要应用服务器 或 中间件 本身支持

应该是完全兼容的
2013-08-29 09:29
也要 特么的支持才行啊
2013-08-29 09:23
升级也要应用服务器 或 中间件 本身支持
2013-08-29 09:23
等java8稳定,要出个java7的漏洞,赶紧升级到Java8.
2013-08-29 09:16

引用来自“你要爪子”的评论

流氓

流氓在何处呢?升级到java7很难吗?
2013-08-29 09:15

引用来自“antipro”的评论

故意的吧!

我感觉升级到7真是挺好
2013-08-29 08:43
0 day.. 又要死一批。。。
2013-08-29 08:21
天天漏洞。尼玛。
2013-08-29 08:19

引用来自“成绿”的评论

就是催你们快更新

我和你是一个看法
2013-08-29 08:03
故意的吧!
2013-08-29 07:04
就是催你们快更新
2013-08-29 07:01
还在用5的飘过。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