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10-03 16:05
先收藏了,多谢了。
2015-03-23 14:56
留个名吧
2013-09-22 15:24
未来是web前端的世界。
2013-09-02 00:26
好多js的都是基于jquery的...
2013-08-31 22:49

引用来自“CHJ_chj”的评论

用Bootstrap做应用,不知这个创始人有什么感觉?它存在的理由是什么?迷茫~

别人是用来解决浏览器兼容性 和 代码复用的
_-
2013-08-30 22:31
什么是惊艳? 就是用了很多 框架以后 发现 他妈的玩完了的感觉..
2013-08-30 00:19

引用来自“CHJ_chj”的评论

用Bootstrap做应用,不知这个创始人有什么感觉?它存在的理由是什么?迷茫~

你觉得好就可以了,没有理由的
2013-08-28 18:50

引用来自“李惟”的评论

增加一条:小伙伴们惊呆了!10行 JavaScript 实现文本编辑器

http://levi.cg.am/?p=3066

靠,亮瞎了
2013-08-28 17:33
bootstrap很强大,我很喜欢,可惜上面介绍的插件,几乎都不支持IE7,桑脑筋
2013-08-28 15:22
@小编辑 怎么都是图?
2013-08-28 14:47
文章好粗略,好多应该介绍一下啊!
2013-08-28 14:31
mark
2013-08-28 11:44
不喜,太笨重,可以借鉴
2013-08-28 11:35
赚容不好, 是不需要说的
2013-08-28 10:28
mark
2013-08-28 09:47
原生弹框略扯·····修改过这几个不错
LUj
2013-08-28 09:41
mark
2013-08-28 09:37
我觉得b3现在很好了啊。哪里臃肿了
2013-08-28 09:30
我怎么从来没用过这玩意啊!有人用过吗?
2013-08-28 09:26
Bootstrap发展得很不错
2013-08-28 09:21
看能否中一个。。
2013-08-28 09:20
别惊艳了。视觉疲劳。
2013-08-28 09:19
看不懂上面几个的评论
2013-08-28 09:18
只有更臃肿,没有最臃肿。
2013-08-28 09:03
小编懒的出奇,一个图一个了解就解决了。@红薯
2013-08-28 09:01

引用来自“CHJ_chj”的评论

用Bootstrap做应用,不知这个创始人有什么感觉?它存在的理由是什么?迷茫~

没明白你说什么
2013-08-28 09:01
装逼是不需要理由的。
2013-08-28 08:57
用Bootstrap做应用,不知这个创始人有什么感觉?它存在的理由是什么?迷茫~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