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3-09-04 02:10
办公的才会继续IE6吧
2013-09-02 01:26
你不会明白前端开发有多恨IE6
2013-09-01 16:16
现在好多了!客户不要非装ie6就行!现在的xp ghost版,也是ie8!
2013-08-31 10:16

引用来自“ZhangYuanji”的评论

引用来自“彭龙”的评论

银行的在线电子银行,有几个是支持linux,或是说支持firefox的?

我暂时用手机银行

个人可以用手机银行,公司帐户要两个U Key的
2013-08-30 08:10

引用来自“彭龙”的评论

银行的在线电子银行,有几个是支持linux,或是说支持firefox的?

我暂时用手机银行
2013-08-28 10:46
9
2013-08-26 13:24

引用来自“limiyun”的评论

为啥国人独爱“插屁”?不转投LINUX

都是TMD一键装机惹的祸!还有什么**家园ghost版 这些版本能不能把ie6给换掉?
2013-08-26 13:06
银行的在线电子银行,有几个是支持linux,或是说支持firefox的?
2013-08-26 09:16
有ghost在 xp死亡? 最多也会是个艾滋病,只不过用的人少了而已!
2013-08-26 09:09
看花开花落,坐等舍弃微软的日子。
2013-08-26 08:23
你这样理解开源就太片面了,人类的进步在于不断的在前辈的基础上改进创造,要是每个人都重复轮子人类怎么进不,等你造完就快老死了,有能力的人能在别人基础上创造,没能力的人另当别论。
2013-08-25 17:39

引用来自“CeeFee”的评论

引用来自“cyper”的评论

很久没用ie了。除了上12306买票。

中行网银,非IE用不了!!!

中行真……
2013-08-25 11:27
所有浏览器都应该静默更新,不需要用户同意
2013-08-25 09:19
ms,颤抖吧!
2013-08-25 02:18
家用电脑,不用win系统二年了,
2013-08-24 17:10
关键是一大批老旧的机器,装WIN7卡爆了
2013-08-24 16:58

引用来自“doctorlzr1988”的评论

引用来自“徐俊鹏”的评论

xp和ie6主要是网吧和学校机房

还有中小企的!

还有不联网的盗版。
2013-08-24 16:54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我发现很多网银的U盾和网上银行,包括12306 都只支持IE 木办法、这些同样也阻碍了linux等开源系统的扩张,包括很多autoCA photoshop dreamweaver 等像这类的软件在linux等开源系统下好用的也很稀少。所以很多人都还在使用win系统,还有教育,很多电脑的基础书籍、入门书籍,办公自动化资料,大部分都是win系统基础下的,所以win的淘汰估计还要很久

Linux掺和个蛋。
2013-08-24 16:41
奇葩的橙色国家
2013-08-24 16:12
ie呵呵
2013-08-24 15:21
为啥国人独爱“插屁”?不转投LINUX
2013-08-24 15:12

引用来自“倪倪”的评论

家里的电脑配置不好呀,换别的怕卡

换windows7吧 觉得秒杀xp的性能
当前前提条件是内存1GB
2013-08-24 15:04

引用来自“xtay850”的评论

我发现很多网银的U盾和网上银行,包括12306 都只支持IE 木办法、这些同样也阻碍了linux等开源系统的扩张,包括很多autoCA photoshop dreamweaver 等像这类的软件在linux等开源系统下好用的也很稀少。所以很多人都还在使用win系统,还有教育,很多电脑的基础书籍、入门书籍,办公自动化资料,大部分都是win系统基础下的,所以win的淘汰估计还要很久

Win有什么缺点,为何要淘汰?
2013-08-24 13:43

引用来自“洪文军”的评论

几天电脑硬件都老化,以前工作的电脑, 现在看个在线视频都卡死
天热经常死机

打开机箱,吹吹灰就行!再给风扇加点机油!
2013-08-24 13:38
五年后的标题是“中国开始舍弃Windows 7和IE9”
2013-08-24 12:46
从前, 凡是使用我们公司的bs软件, 一旦发现用IE马上跳转到chrome的安装页! 看来我们立功了!
2013-08-24 11:55
我发现很多网银的U盾和网上银行,包括12306 都只支持IE 木办法、这些同样也阻碍了linux等开源系统的扩张,包括很多autoCA photoshop dreamweaver 等像这类的软件在linux等开源系统下好用的也很稀少。所以很多人都还在使用win系统,还有教育,很多电脑的基础书籍、入门书籍,办公自动化资料,大部分都是win系统基础下的,所以win的淘汰估计还要很久
2013-08-24 11:38
12306的网页在chrome上显示不了是证书不过关,和代码无关
2013-08-24 11:35
据我所在公司的统计,IE6的访问量在14%呢,不能忽视,这14%中我感觉很多都是钱多人傻型的..
2013-08-24 11:21

引用来自“cyper”的评论

很久没用ie了。除了上12306买票。

除了exchange的web邮箱,只能用IE,其他浏览器都显示不正常。
2013-08-24 10:56
网银还是得用IE啊
2013-08-24 10:29

引用来自“残烛孤灯”的评论

很多不联网的没统计

不联网的统计浏览器版本有必要么
2013-08-24 10:27

引用来自“cyper”的评论

很久没用ie了。除了上12306买票。

中行网银,非IE用不了!!!
2013-08-24 10:20
开始舍弃win
2013-08-24 09:56
网吧很多E6
2013-08-24 09:53

引用来自“lxbzmy”的评论

我的06年笔记本永远锁定在XP了。 要不就会换linux。

我表示不再用xp,以后硬件都不是什么问题了。相同价格可以配置很高
2013-08-24 09:28
很多不联网的没统计
2013-08-24 09:22
几天电脑硬件都老化,以前工作的电脑, 现在看个在线视频都卡死
天热经常死机
2013-08-24 09:16
家里的电脑配置不好呀,换别的怕卡
2013-08-24 09:06
难啊
2013-08-24 09:04
中国的网民太土了
2013-08-24 08:49
大量的企业内网电脑都没有统计上
2013-08-24 08:48
我们win2003的ie都是ie8了。
这货该归西。
2013-08-24 08:46
很久没用ie了。除了上12306买票。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