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5-03-20 15:27
NGINX Plus r5

已经支持 TCP 负载均衡了,就是要收钱,这个有点不好。
2014-01-22 10:31

引用来自“王振威”的评论

nginx这是要开始挣钱了啊

这是生存发展的基本,不然 可能也会面临openbsd的危机,
2014-01-22 10:30

引用来自“haojay”的评论

引用来自“Eriloan”的评论

开源的已经很好了。

阿里也已经把扩展的很好了。

他们不会要像google那样,打压比较出色的分支吧。

谷歌有这样做吗,
2014-01-15 22:32

引用来自“人称小明哥”的评论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引用来自“BruceWan”的评论

http 3.0快出来了

http 3.0 是指哪方面的?普及一下

http 2.0吧

Tengine 支持SPDY V3 了
2014-01-15 22:31

引用来自“shudu”的评论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引用来自“Gelopa”的评论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有没有高手基于nginx或tengine开发一个针对php/mysql的连接池呢?

这才是重点

@wenshao @shudu @红薯 看看,如果能有基于php的连接池,那要造福多少php程序员啊!

不太明白,这个要在PHP内部开发还是什么?用keepalive满足不了是吗?

percona 5.5.35有了链接池功能了
2014-01-15 10:37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引用来自“BruceWan”的评论

http 3.0快出来了

http 3.0 是指哪方面的?普及一下

http 2.0吧
2013-08-27 17:25

引用来自“BruceWan”的评论

http 3.0快出来了

http 3.0 是指哪方面的?普及一下
http 3.0快出来了
2013-08-23 18:35

引用来自“shudu”的评论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引用来自“Gelopa”的评论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有没有高手基于nginx或tengine开发一个针对php/mysql的连接池呢?

这才是重点

@wenshao @shudu @红薯 看看,如果能有基于php的连接池,那要造福多少php程序员啊!

不太明白,这个要在PHP内部开发还是什么?用keepalive满足不了是吗?

如果这个可以满足,java就不会出现连接池了,Druid是你们阿里人搞的java连接池
2013-08-23 18:00

引用来自“jingshishengxu”的评论

说了半天也没把钱怎么花的账目列出来。

帐你可以自己去搜, 说是公开的, 这里又不是来晒帐单的 ,,,
2013-08-23 17:42

引用来自“李烈火”的评论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引用来自“Gelopa”的评论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有没有高手基于nginx或tengine开发一个针对php/mysql的连接池呢?

这才是重点

@wenshao @shudu @红薯 看看,如果能有基于php的连接池,那要造福多少php程序员啊!

用java给他们打造一个@红薯

这个可以有 !
2013-08-23 16:22
到底有啥新特性
2013-08-23 15:56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引用来自“Gelopa”的评论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有没有高手基于nginx或tengine开发一个针对php/mysql的连接池呢?

这才是重点

@wenshao @shudu @红薯 看看,如果能有基于php的连接池,那要造福多少php程序员啊!

用java给他们打造一个@红薯
2013-08-23 14:57
早就有收费服务了。只是以前不叫“正式对外”
2013-08-23 13:46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引用来自“Gelopa”的评论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有没有高手基于nginx或tengine开发一个针对php/mysql的连接池呢?

这才是重点

@wenshao @shudu @红薯 看看,如果能有基于php的连接池,那要造福多少php程序员啊!

你@ @红薯 不说java 好意思么
2013-08-23 13:16

引用来自“Gelopa”的评论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有没有高手基于nginx或tengine开发一个针对php/mysql的连接池呢?

这才是重点

@wenshao @shudu @红薯 看看,如果能有基于php的连接池,那要造福多少php程序员啊!
2013-08-23 12:04
nginx这是要发啊
2013-08-23 10:47

引用来自“dfar2008”的评论

有没有高手基于nginx或tengine开发一个针对php/mysql的连接池呢?

这才是重点
2013-08-23 10:34
有没有高手基于nginx或tengine开发一个针对php/mysql的连接池呢?
2013-08-23 10:22
不知道这个服务费怎么收
2013-08-23 10:06
nginx这是要开始挣钱了啊
2013-08-23 09:46
新服务器计划由Nginx改用Tengine
新项目连接池用的Druid不错
2013-08-23 09:39
敢不敢慢点?
2013-08-23 09:11
什么协议?
2013-08-23 09:01

引用来自“haojay”的评论

引用来自“Eriloan”的评论

开源的已经很好了。

阿里也已经把扩展的很好了。

他们不会要像google那样,打压比较出色的分支吧。

应该不会,阿里的开源还是很Free的。OSC就用的Taobao的Nginx,还是很符合国情的。
2013-08-23 08:42

引用来自“Eriloan”的评论

开源的已经很好了。

阿里也已经把扩展的很好了。

求阿里的链接。。谢谢
2013-08-23 08:40

引用来自“Eriloan”的评论

开源的已经很好了。

阿里也已经把扩展的很好了。

他们不会要像google那样,打压比较出色的分支吧。
2013-08-23 07:47
开源的已经很好了。

阿里也已经把扩展的很好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